※你×李泰容

R18

女攻男受

※第一次寫的哨兵嚮導設定

※校園背景

※2022年在Ins上發表的聯合文,傳送門

 

 



 

 

 

 

我在校園的攝影棚看到了一位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人物,他應該去塔裡的,雖然身為哨兵的我也不應該出現在這裡。我是只是碰巧路過而已,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聞到了好聞的味道,那味道很清爽,像是花香,但又很適合拿來做冰淇淋。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嚮導為何會出現在這裡!

 

想必那位嚮導知道我特存在吧,我像是被某種磁石吸引了一般,每天都在尋找他,有時候在圖書館,有時候在自修室睡覺,有時候在攝影棚認真改劇本。我喜歡他那件黑色的棒球外套,穿在他身上就是好看,就是潮流,我可能是被他的信息素沖昏頭了,但他是真的很好看。

 

有一次我看到他戴了貝雷帽,我依然沉迷在他的美貌以及清爽的味道裡,我說過,他的味道很適合拿來做冰淇淋,他的笑容也如冰淇淋般清爽、香甜,那麼那頂貝雷帽就是冰淇淋上的櫻桃。

 

上了公車,我看到他的旁邊有空位,我猶豫不了,大腦馬上傳遞坐到他旁邊的指令。有時候我覺得我的大腦是由一隻天使和一隻惡魔掌管,但大部分時間都是惡魔開口說話——不,倒不如說我的大腦是由一隻惡魔和一隻比較善良的惡魔掌管。

 

我一個嬌小的女哨兵坐在高大的男嚮導旁邊,他肯定會主動搭話的吧?

 

本來這麼想著,但一直到我下車了,他依然沒有開口說話,但是他情緒很混亂,是因為哨兵坐在他隔壁嗎?各種可能讓我情緒也混亂了,在公車站前手抖的我讓旁邊的人很慌張,我試圖尋找側背包裡的小白片,但手抖太嚴重使我翻不到什麼東西。

 

突然一雙手捧著我的臉,那雙手的主人強迫我盯著他的雙眼看,我看到了清澈的瞳孔,以及好聞的甜味,他開口:「冷靜點,我在。」

 

是嚮導,那個被安撫的感覺真好。

 

他的手掌很嫩,不像一般男性會有的雙手。我抬起手撫摸他的手背,認真的感受他手指、手背以及手腕的紋路,接著,我開始往他的手臂摸,每條青筋,每條血管都在散發著好聞的味道,這讓我差點抓狂,性慾上的抓狂。

 

「等一下⋯⋯妳再冷靜一點⋯⋯」他想要縮回手,但卻被哨兵的力量狠狠給拉到懷裡,他乖乖的窩在我的懷裡,就像一隻小貓咪。

 

我這樣子太像變態了,但我的腦袋叫我把他握緊,握在我的手中,或是把他這朵玫瑰關在玻璃罐裡,或是成為一座高塔,讓他住在我的心裡。

 

「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泰容,李泰容。」

 

如果彼此認識,再加上我們的身份,那麼我應該就不會是變態了吧?我只是在尋找我的嚮導。

 

真正認識他之後,我發現他是個心思非常細膩的嚮導,雖然我遇過的嚮導不多,但我相信他一定比其他嚮導還要可靠,只不過這會讓我認真地去思考,是不是李泰容經歷過得比其他嚮導還要多,所以才那麼的成熟可靠?

 

我和李泰容的關係特別,在哨兵與嚮導的關係上,但有時又會超越這種關係,在公車上偷偷的看一眼正在打瞌睡的李泰容,會想要用我的信息素勾引他,讓他保持清醒,並非常清醒地待在我身邊。

 

今天李泰容沒有搭公車,不知道是不是沒搭到車,還是不打算來學校,最近春天到了,思春期也到了,只要早上搭公車沒見到李泰容我今日的課都無法專心聽,一顆心懸在公車站牌上,期待看到李泰容從公車上下來,如果他真的來了,那麼他會是像短腿貓一樣可愛的跳下公車嗎?還是很普通的,像一般人一樣走下來?

 

我會期待看到李泰容伴隨著陽光踏入這片大地的模樣,就好像夢中會出現的天使一樣,皮膚白皙,穿著白色的襯衫,耳上會夾著金色的髮夾,與我對視的時候還會露出小貓般的笑容,愛笑的雙眼勾勒出了下弦月的美⋯⋯這些話就是我對李泰容的幻想,儘管有些畫面是我看了一眼之後用誇張的詞去形容來的,但李泰容是真的很漂亮,每回都讓我置身夢中。

 

正當我情緒又激動到要失控時,李泰容又出現了,不過是他的味道先出現,那甜甜的味道吸引我到教室外,我管不了那麼多,沒報備的就走了出去,希望我不要被記曠課,也希望我會早一點回來。

 

李泰容在轉角的階梯上等我,我看到他,他也看到我,於是他站起來,像之前一樣捧著我的臉頰,讓我覺得心情特別的平靜,但又因為跟他距離太靠近而心跳加速。好矛盾啊,這樣的感覺。

 

那是我認識李泰容的第三個月,我堅持了三個月,不像上一段感情一樣堅持不到一個禮拜就破功,我抬起頭,明知道這像是夢境般的劇情在現實中是很難走很遠,畢竟電視劇都有限制集數,那些電視劇外的劇情誰都不知道。

 

「泰容學長,我喜歡你。」




 

每次看到他朝著我微笑都像是做夢一樣,很想要狠狠捏一下自己的臉頰,逼自己從不切實際的夢中醒來,但醒來卻看到離我更靠近的李泰容,他此刻的笑比夢中還要甜,如果說水在人體中佔百分之七十,那麼李泰容的甜應該佔了百分之九十九,剩下的百分之一是因為可惜他不是女性。

 

彼此認識後的下課,李泰容變得喜歡去圖書館,雖然不怎麼喜歡看書,總是趴在桌上睡覺,在睡覺前會傳訊息跟我說他要在圖書館睡了,這訊息大概是叫我等等去陪他。

 

他在窗邊的位子睡覺,桌上甚至一本書都沒有放,我坐到他旁邊,仔細觀察他的睫毛,還有眼角的疤,因為重力的關係,右邊的瀏海垂在他的眉毛上,幾撮頭髮遮住了那好似玫瑰的疤痕,我伸手將髮絲撥到耳後,接著繼續讚嘆李泰容的美。

 

到底上輩子是做了甚麼好事,這輩子才能有這樣的外貌,還有這樣好聞的信息素,當然他的個性也好到無話說,但不排除李泰容上輩子是維納斯的可能。

 

「嗯⋯⋯來了啊⋯⋯」剛醒來的聲音很像糯米,黏黏的,還甜甜的,他雙手打直伸展筋骨,在我眼中這個行為跟貓沒有兩樣,「還是好睏⋯⋯」

 

「是夢裡面有甚麼嗎?怎麼還想睡。」他整個人趴在桌上,用傻憨的笑容回應我這一句話,想必是甚麼很少女的夢境吧,不然他不可能突然這樣傻笑,「甚麼呀,這笑容是甚麼意思。」

 

「夢裡有妳,我好喜歡、好喜歡。」

 

「⋯⋯我不就在你面前嗎?比較喜歡夢裡面的我?是不是夢裡的我做了甚麼事情,說來聽聽。」

 

怪了,我竟然對他夢裡的我吃醋,明明他夢到我該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妳會一直抱著我,會摸摸我的頭,親親我的臉。」越聽越覺得害羞,這些事我現在也可以做,只不過從李泰容口中說出來怪害羞的,他主動湊過來,將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如果有人突然走過來看到這畫面的話,我會立即道歉,對不起傷害到無辜路人的眼睛了,但李泰容似乎不在意,現在只想要一直抱著我,或許是因為他相信有人一踏進門我就會注意到吧。

 

輕輕摸著他的後腦杓,不知道在靠近他之前,他的生活是甚麼樣子,是否曾注意到校園裡面有一位哨兵?在他注意到後,心裡又有甚麼想法?是否曾想要主動靠近哨兵,並和哨兵成為靈魂伴侶。這些我都好像要知道。

 

「夢裡的妳好愛好愛我。」他挪動椅子,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接著他又伸手抱住我,他的臉頰就在我的肩膀上,很靠近我的脖子,好像是在利用味道來記起我的一切,不知道李泰容內心在想甚麼,是不是因為缺乏安全感?

 

「我夢裡的泰容也好愛好愛我,我們就把夢境帶到現實中,好不好?」我繼續撫摸他的頭,還側過頭親吻他的耳骨,就像他夢裡的我一樣。

 

但是泰容啊,就算是在現實中,我也會這麼的愛你喔,所以還請泰容不要吝嗇的,展現你的喜歡。

 

 

 

 

李泰容又像結紮完的貓一樣了,整個人趴在床上像是融化了般,但我確實是冷落他了,他好像是在裝可愛,在床上扭著身體,時不時發出一點可愛的聲音吸引我的注意,但我為了宣傳海報的事情正焦頭爛額,沒什麼心力去哄他。

 

敲著鍵盤和滑鼠,專注在電腦上,就是無法把注意力放在李泰容身上,下禮拜就要把海報拿去印刷,我現在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可是李泰容卻氣的直接將我的椅子向後拉,我的手被迫與電腦分離。

 

「泰容你幹嘛?」見他嘟著嘴不說話,想必是生氣了,但卻不是多大的氣,只是希望我可以多陪陪他,「寶貝別生氣,等我弄完這個好不好?弄完就陪你。」

 

「就一下。」李泰容跨坐上我的大腿,他全身的重量壓在我身上,我差點就要被他壓扁,再怎麼說也是個只有一百五出頭的女生,被一位一百七多的男性壓著還是會有自己隨時都會變成肉餅的感覺。

 

可是李泰容平時不會這麼任性的,我知道是結合熱的時間到了,李泰容的行為和紊亂的氣息影響到我,但我現在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海報設計,如果交不出來我完全無法交代,也不想讓活動出甚麼錯誤,更不想讓所有的行程都向後挪。

 

「等我,我存個檔。」我拉著桌子向前移,李泰容整個人像無尾熊般緊緊抱著我,我的情緒越來越激昂他應該知道,我的信息素像是想要出閘的猛獸般毫無理智可言,可是明知道我現在只要再受到一個刺激就會爆炸的李泰容卻在我的身上擺動他的小蠻腰,還露出了細細的喘息。

 

把電腦螢幕關了後便親吻著李泰容的耳垂,知道他耳朵敏感的我還惡劣的舔著他的耳骨,他肯定會因為舔拭的聲音太大而更加即可難耐吧?

 

「好癢⋯⋯」李泰容像貓咪一樣的搖頭,然後又像賭氣的小孩子般捧著我的臉胡亂親吻,我試著回想之前學習到的調情技巧,但被李泰容一撩,我什麼都記不得了,大腦剩下的想法只有操他和操哭他。

 

他穿著一條褲管很寬大的短褲,我的手從褲管滑進去,一邊細細的揉捏他的大腿,我的手已經摸上了令人害臊的地方,但他卻絲毫不反抗,反而挺起了腰,信息素釋放的更加劇烈。我耐不住地用力啃咬他的嘴唇,緊皺著眉頭,希望自己還能將僅存的理智給守住。

 

「褲子脫了吧。」我又在他的耳邊說著,他縮了下脖子,然後站起來在我的面前將褲子及內褲給脫下,就算已經看過幾次還是會感到害羞,因為李泰容的身材實在是太好了,雖然算不上最健康的體型,但至少小小隻的很可愛,「然後再上來。」

 

李泰容跨坐上來,我伸長手臂拉開抽屜,拿出很少使用的潤滑劑,這個姿勢對我來說有點吃虧,可是這個姿勢是最能激起我性慾的,彼此的私密處就這樣交合在一起,坐在在上面的人只要稍微動一下,雙方都會覺得很舒爽。

 

時常到了這個環節我都會很緊張,我很怕我會弄傷他,即使手指抹上了潤滑劑也還是怕李泰容會痛,捨不得他受到任何一點的疼痛。

 

李泰容的味道還是好香,我的手指在他的甬道裡面九淺一深的抽插著,每深入一次,李泰容就喘一下,信息素也越來越香甜,我將臉埋在他的肩膀上,聞著他衣服上的問道,有柔軟精和信息素,只要是他的味道都是好聞的。

 

「再、再多一點⋯⋯」李泰容扭了下腰,要我再多進一根手指,可是在裡面的手指已經有三根了,怕再多進一根我會跟自己過不去,於是我抽出手指,「要⋯⋯下來了嗎?」我點頭,他也乖乖的下來,但我發現他腿軟站不直,這樣的畫面讓我好心疼,但是又想看他真的被我操到無法走路的樣子會多美。

 

我在衣櫃裡面翻找著三個月前使用過的穿戴式假陽具,但是不知道李泰容給他放到哪裡去了,希望不是因為我上次亂放所以李泰容給他藏起來了。回頭一看,李泰容寬大的白色上衣正好蓋住屁股,稍微彎腰會露出一點點不是很圓潤的臀部,不管怎麼看都好性感。不知不覺間我又開始混亂了,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情緒失調症。

 

李泰容已經躺在床上了,嘴裡還叼著一包保險套,我慌張的繼續翻衣櫃,真的完全翻不到,準備放棄的時候,回頭看到李泰容手中拿著我正在找的東西,且自己玩的很開心,嘴巴不斷發出悶哼聲。

 

「泰容啊你怎麼不是把它收到衣櫃裡面去?」我爬上床,將短褲給脫了,可是李泰容一直拿著假陽具玩,不肯放手交給我,小貓咪就是固執任性,但這樣子超可愛的。我下盤往李泰容的私密處頂,貼上了穿戴式假陽具,既然李泰容不把東西交給我,那我就這樣子穿上它。

 

他沒有回答,他只是對著我傻笑,那一秒就像第一次見到他一樣,害我耳朵和臉頰都很紅、很燙,原本慌張的情緒也被他穩定下來了,剩下來的只有心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