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Ten

※有R18描寫

※年齡差有

※有點BE,但也不完全BE

搭配BGM 曾沛慈 - 大風吹

 

 



 

 

 

 

01

 

外面下著大雨,Ten待在我家打算無聊的過這一天。

 

原本我們的計畫是要一起出門逛街到夜晚才回家,但Ten才剛到我家外面就下起了大雨,他便改變心意說要在我家等到雨停才回去,他在廚房看我家還有沒有剩的食材,我在客廳打電動。


 

02

 

能和Ten在一起真的完全是上天給的禮物,我和他差五歲,但卻在一條路上遇見,他要去上課,我在街上亂走,手機一時看的太認真就走錯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好在他有注意到我。其實他那個時段應該在學校的,但他翹了課,只為了出現在我眼前,然後幫我帶路。

 

跟他道謝後轉身準備離開,他突然叫住我,問了我的名字,「可以留下你的電話嗎?我想我們可以認識一下。」

 

Ten根本就是獵豹。我們交換手機輸入彼此的電話,接回來時好像被電到一樣,Ten的手上有電?他的撫摸非常的輕,被觸碰到的皮膚都麻痺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就連他貓一般魅惑人的眼神也是我想太多。

 

起初我以為他就住在我家附近,第八次通話那天才知道其實他住很遠,騎單車至少也要有十五分鐘,我偶爾下課後沒有事情做就會去他家附近散步,但沒一次有遇到他,每次都自己一個人尷尬的來再尷尬的回家。

 

該怎麼形容這段心情,只見面過一次,通話了八次,但卻迫切的想要再見一面,再通一次電話,是因為上次漏電的關係嗎?還是因為他幫助了我,話說我是不是該請他吃飯或是喝咖啡表示感謝?

 

雖然不知道他家的確切位置,但我很努力在這條街上巧遇他,覺得有他在一定會很美的地點都多停留一下,但還是沒有遇見我想看到的人。

 

在樹下抬頭看著搖晃的樹葉發呆,風吹過的時候,Ten的頭髮也會像樹葉一樣隨風飄,就像仙女身上的白紗一樣美麗。

 

「啊⋯⋯」視線突然一片黑,回過頭,是Ten。

 

「你在這裡很久了,不回家嗎?」跟我相同身高的大四生笑的像隻貓,如果仔細看他雙眼的話,可以看到他戴著暗紅色的的隱形眼鏡,「又迷路了嗎?」

 

「沒有⋯⋯只是在散步。」

「這兩個禮拜都在這裡散步至少一個小時嗎?」

 

⋯⋯對、對啊。」不會說出口是想看他,打死都不會開口。

 

他說他正好要去學校一趟,校內活動有娛樂表演,他要去彩排,「要不要一起去?」

 

賓果,這就是我要的結果之一。

 

走在他後頭,這心情又該怎麼說,就好像是看到一隻看似有個性卻親人的黑貓,跟在他的後頭,想看看他待的地方會不會是樂園。

 

那是我和Ten待最久的一天,學校走沒多久就到了,其實我對這裡不是特別的熟,但我願意為了他而熟悉一個地區。


 

03

 

Ten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存在?是隻優雅坐在窗台觀察你的黑貓?還是準備大開殺戒的獵豹?我覺得我就像是被獅子叼在嘴裡的小兔子,但那頭獅子卻遲遲不肯將我吃掉。

 

看著他彩排時,以及在跳舞時勝券在握的表情,每個走位、每一個畫面的表情都完美的像是用鑽石雕刻而成的,他優雅,卻又帶著一絲大型貓科動物獨有的王者氣息,就像天生屬於這片草原似的,他熟悉每一片土地以及每一株草,更是熟悉在怎樣的狀況下能讓自己發展得更完美。

 

我試圖當一位訓獸師,但Ten可不這麼希望。

 

我把手中的水和毛巾遞給朝我走來的Ten,他笑著說謝謝,變成一輪彎月的雙眼中像是有寶石般,這笑容耀眼的令我不再依賴太陽給予的光芒。

 

此刻我相信了,我才是那頭野獸,Ten則是專屬我的訓獸師。他站在我面前,一直盯著我看,性感的眼神盯的我馬上害羞。


 

04

 

二十一天養成習慣。

 

第二十二天開始我會在下課時傳訊息給Ten,我們約在了Ten讀的學校內,每次都看到他已經在校門口等我,他的側臉非常好看,鼻型就像雲霄飛車一樣,好像一靠近就會感受到他帶來的刺激以及衝擊。

 

不過我好奇如果和他單獨相處會有什麼樣的火花,他給我的感覺一直都像杯烈酒,第一眼就確認了他的價值以及內在,但一杯下去後,整個人醉醺醺的,閉上眼也會努力去睜開眼,只為了看到他。

 

下一個二十一天,我發現自己好像一直都生活在Ten設下的陷阱裡,等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在他打造好、那專屬於我的牢籠裡,而他就坐在籠子上,手裡拿著馴服我的皮鞭,他說,「乖乖的才有肉吃。」

 

就算把我放出來,我也會自願待在他身邊,成為他的靠枕。像他這種性感的人,養一隻獅子應該會更有感覺。

 

我話非常的少,尤其是在喜歡的人面前,可在交往後我話會漸漸變多,Ten形容我是一隻獅子,看到獵物會靜靜的觀察,到手後本性會露出來,他還說獵人常常以獵物的方式出現。但我覺得我更像他懷中的小貓,不像他說的那樣是個厲害的獵人,Ten太會抓主導權,我鬥不過他。

 

可就算主導權在他身上,我感覺得出他是0,並非1,他只是喜歡逗我。

 

夏天的學校很熱,Ten會約我去泳池玩水,抱有太多幻想的我像機器人一樣支支吾吾的答應。這大概也是他在逗我的其中一個方法。但我不會游泳,我就泡在水裡看Ten像條人魚在我面前游來游去,有時候跳起來潑我水,我克制不住的總會看他的身體,不過Ten好像就是看準高中生的這通病來逗我。

 

還有最讓人興奮的「我家現在沒有人喔」,我被他這句話牽著鼻子走。

 

打開房間的冷氣,他讓我先在房間等他,我想我不應該相信他要去拿飲料這句話,那可能只是一種藉口,但他實際上要做什麼我並不知道,可我百分之百確定他一定是要逗我。

 

他的房間擺設跟我沒兩樣,但吸引我目光的就門上的徵選海報。我知道Ten喜歡跳舞,根本是天生的舞者,可我不知道他想當藝人,他跳舞時就是顆鑽石,如果會唱歌,有更多的才藝,那是否就會變成一克拉三十萬美金的Painite?

 

Ten的身形很美,瘦瘦的卻還捏得出肉,肩膀和腰特別的美,穿著袖口挖大的背心根本是隻要求人類給予撫摸的黑貓,他坐在我旁邊,跟我有一點距離,我總是忍不住的偷看他的袖口,心裡期待著能看到些什麼,但他好像會讀心術,他總能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什麼。

 

「你想脫我衣服,是不是?」

 

「沒有,我、我沒有!」

 

Ten站起來,站在我面前,他突然捧著我的臉頰,額頭靠上我的額頭,不知道這什麼意思,但心底暖暖的,好像可以透過額頭的溫度傳遞感情一樣。

 

「閉上眼睛。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彼此間的距離縮短,傳遞我對你的喜歡。」

 

這空間裡瞬間變得安靜,聽到冷氣的運轉聲,更聽到了Ten的呼吸聲,以及他有點快速的心跳聲,他也很緊張吧,或許不是緊張,是小鹿亂撞的心情,他也感受到了吧,我的心情和開不了口的話。

 

不得不說,這樣的告白也不錯,彼此更加靠近。

 

「或許你不知道,男生閉起眼睛也代表要你親他。」Ten笑了出來,我注視著他不是很顯眼的虎牙。我知道他很瘦,但我沒想到他那麼的輕,坐上我大腿的時候感受到他全身的重量,他再次閉上雙眼,這讓我又緊張了起來,我沒有接吻方面的經驗,怕會被他當笑話,但如果遲遲不親下去,他會不會不耐煩?

 

最後還是親了,因為我想要。他的唇軟軟的,上頭還殘留著一點護唇膏的味道,甜甜的,好像是蜂蜜,我輕輕地啃咬,就像小說上形容的一樣,但Ten似乎不是很滿意我的技巧,於是打斷第一次的親吻,直搖頭。

 

「你只要記得開口,記得呼吸就好,還有⋯⋯配合我。」

 

Ten捧著我的臉,蜂蜜在我嘴裡暈開,他的技巧好的不得了,讓我軟了腿,他的吻帶著侵略性以及一絲的挑釁,好像一定要挑起戰火才善罷甘休,又好像是要激起獅子的獸性,可這場戰我早就舉白旗投降了,我甘願做他的俘虜,「果然是小處男,親個一分鐘就硬了。」

 

所有的第一次,我都帶著你做一遍吧。他在我耳邊,用氣音說著,那一瞬間雞皮疙瘩都浮上來,褲襠也變得好漲

 

他叫Ten,他是我的馴獸師。

 

馴獸師教導著我該如何當一隻惹人喜愛的野獸,並告訴我該知道誰是主人,了解主人的喜好很重要,他坐在我身上,一個步驟一個指令,他允許我將手伸進他的背心裡,要脫掉也行,可是我動作笨拙,雙手都在顫抖,最後還是他自己脫下了上衣。

 

「含住,舌頭沿著邊緣舔,可以咬,但輕輕咬。」他非常有耐心,雖然第一次困難重重,我感覺做完後他還有非常多的體力,或許是為了下一次做準備吧,「我會慢慢地教你,但也別太慢,我不想要每次都是我自己動,我也希望你哪天可以把我翻過來狠狠操。」

 

「Ten我喜歡——」

 

「欸、不對。」Ten阻止我告白,他又捧起我的臉頰,額頭靠了上來,「以後,喜歡、愛,都這樣代替。」


 

05

 

外面的雨還在下,Ten在廚房待了很久,不知道在幹嘛,我電動過了好多關也不見他出人和聲音,或許是在滑手機吧,但我還是選擇繼續打電動。

 

「你知道你家很多食物都過期了嗎?」

 

「喔,好像還滿多的,但都還沒清理掉。」

 

Ten無奈地把那些過期的東西丟到桌上,大步的朝我走來,壓迫感是有,但遊戲的壓迫感更大。

 

「Baby,我不是來看你打電動的。」

 

「快、快結束了!」他突然跪在我身後將我抱住,甚至趴在我的肩膀上安靜的不說話,「Ten⋯⋯你怎麼了?」突然的行為讓我嚇到放開了遊戲手桿,他雖然很愛對我開玩笑,也很愛逗我,但他不會這樣嚇我。

 

我把電視螢幕關掉,握著Ten掛在我胸前的手,閉上眼睛聽著細微的聲音變化。Ten在哭,非常小聲,非常安靜地表達著他的情緒。

 

Ten其實是個很安靜的人,他跟我說,愛這種東西能夠憑感覺知道他的存在,靜靜的感受更能體會到他的重量,所以他喜歡靠著我的額頭,用這動作代表我愛你。

 

但是。

 

我愛你。他突然這麼開口。


 

06

 

Ten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消失的無影無蹤,我的房間再也沒有他的氣息,合照也都被我收起來了,塵封在回憶的最底層,頓時覺得自己很像被情緒沖昏頭的人魚公主,一氣之下把戒指丟到海裡,我相信我之後一定也會後悔的。

 

而事實是⋯⋯我真的後悔了,但我不會像人魚公主一樣把戒指找回來,因為我知道我可能這輩子再也無法跟Ten過上以前那樣幸福的日子,就算有機率,可能也是零點零一,我明白我還能夠見到他,只是人都是貪心的,見到一面後就會想再見第二面,見面次數多了就會想牽手,簽到手就想擁抱,我會想要擁有他、占據他。

 

所以我把奇蹟誕生的機率降到百分之零點零一,甚至更低。

 

可是我還是會在看到任何關於雪的照片或文章時想起他,因為他跟我說過,他想要去國外看雪,不是初雪也沒關係,說完後他還強調了第二次,想要跟我一起去看。

 

真的防不住,思念想擋也擋不住。


 

07

 

我順利從Ten讀過的大學畢業了,畢業典禮那天我聽到臺上師長的致詞說,想要請幾位傑出校友回來演講,其中就提到了Ten,我聽著那個像是禁忌一樣的名字,心臟好像被詛咒一樣的在抽痛,好難過,好想他,如果我畢業的時候有他在就好了,就像他畢業那天一樣,我會在校門口抱住他,親吻他,然後靠上他的額頭,甚麼話也不說。

 

跟朋友在學校水池旁合照的時候,幾個比較八卦的老師跑過來把我拉走,把我帶到沒什麼人的圖書館外,一開頭就問我以前是不是跟Ten很要好,這種問題還在我的預料之類,畢竟Ten在學生時期是很受歡迎的人,所有老師都很喜歡他,也很喜歡他的舞蹈。

 

但在我意料之外的是,Ten每一次表演前的彩排,這些老師都有在注意我,他們知道我不是本校的學生,而且我的關係跟Ten很好,可以說是非常的親密,在休息的時候會在牆角和Ten偷接吻。老師果然比學校的監視器還看過的還要多。

 

「你現在還有和Ten聯絡嗎?」

 

「沒有了,在他去當練習生的時候我就跟他完全斷開聯絡了,我也都沒有主動聯絡他。」

 

好可惜喔。我也覺得很可惜,但為了Ten的夢想,我能做到的只有這樣,如果為了滿足自己想見他、還想愛他的慾望,這會毀了他的前程,我不想要Ten因為我而有任何跌到谷底的體驗,他值得擁有世界上所有的美好。

 

「你知道嗎?昨天他回來過學校。」

 

所以⋯⋯他人現在在泰國。

 

「你怎麼⋯⋯難道你還喜歡著他?」

 

好多好多回憶突然湧上心頭,我跟Ten在開著冷氣的房間裡接吻,在空蕩的穿堂裡跳著舞,在微風吹過的操場上躺著小睡一下,在人來人往的夜市比誰錢花得多,在晚上回家的路上比誰接吻時會先投降。

 

好難過,這次真的忍不住了,全世界好像在得知任何有關Ten的消息後會第一個通知我,馬上的,不會有任何時差,甚至他們會勸我去跟Ten見一面,都告訴我可以用敘舊的藉口把他約出來,而且他們很篤定我還留有他的電話號碼,雖然他們猜得很對,儘管我把號碼刪了,我卻無法把那串數字給忘掉。

 

如果Ten沒有來找我的話,那我也沒有要去找他的必要,或許他已經忘記我了,我也該從這段關係裡面走出來。

 

「不過啊,Ten去韓國做偶像這件事情我還是在他出道後才知道的。」

 

這麼說,Ten的離開好像只有跟他比較要好的朋友知道,我或許可以開心一下,他通過徵選這件事情我是第一個知道的人,好在他在分手前一直都有把我擺在第一順位。

 

我在跟他分手那天就知道他要去韓國了。我又開始回憶那些我不願意拿出來看的畫面,周圍的人不斷提起,我總不能沒禮貌的馬上逃離會勾起回憶的場合。老師們看到我的眼神後馬上停止了這個話題,拍拍我的肩膀後就讓我回去跟朋友會合。

 

在學校拍完照後我和朋友出去玩了一整天,玩到半夜才回家,一打開門便看到放在桌上的遊戲機,好不容易有一大段時間沒有再想起Ten,結果卻在世界安靜之後又被回憶敲門。

 

把門鎖上,我記得很清楚,那天外面下著雨,非常大的雨,打亂了我和Ten要外出約會的計畫,從那刻開始我便察覺到Ten的心情逐漸變的煩躁,好像是發生了甚麼一樣,但我沒有問他,因為Ten是有話直說的人,我相信他遇到任何問題都會跟我說。

 

但我沒想到他遇到的問題居然攸關著我們是否還能在一起,他從背後抱住我,將額頭埋在我的肩上,那瞬間世界真的好安靜,安靜的像是我失去聽覺一樣,我連他的呼吸聲都聽不見,直到我手裡的遊戲手桿滑落後我才聽到了細微的啜泣聲。

 

「Ten,你怎麼了?」我握住他的手,他像是雕像一樣的不做出任何動作,只待在我肩上默默地哭泣,我的肩膀被他的淚水打溼了。

 

接著就是聽到了他的告白,那個用動作代替的告白,當下我馬上意識到事情的嚴重,緊張的摸著他的手掌,再次詢問他。

 

「我練習生徵選通過了,不久後就要去韓國了,而公司有禁愛令,去了韓國後我無法跟你見面,也無法跟你聯絡。」

 

那瞬間我腦袋有好多種想法,好多種回應,像是苦苦哀求Ten不要去韓國,不要丟我一個人,或者是叫他偷偷跟我聯絡,我甚至還想出了搬去韓國跟他一起生活的想法,可是這些想法真的都太自私了,最後我選擇了沉默,沉默地盯著他的手,沉默地聽著他哭,沉默地心痛。

 

直到我們兩人都意識到自己一直在浪費時間,我才開口說了句:「我會很想你的,我會支持你的夢想,雖然我的真實想法是非常自私的希望你不要去,或是能夠跟你一起去。」

 

「討厭這樣子的選擇題,感覺很像被命運捉弄了一樣。」Ten坐到我面前,捧著我的臉頰把額頭靠上我,我也捨不得,我也很愛你,我也討厭這樣的選擇題。

 

「我會等你的,等你禁愛令——」我還沒說完,Ten便打斷了我的話,細細的吻著我的唇。

 

「寶貝,不希望你把時間都浪費在等我上面,算上練習的時間,至少要等五、六年。」

 

我沉默了,一場等待了五年的戀愛,人真的有辦法等待一個人這麼久嗎?Ten在見到我的沉默後親了我的鼻尖,此刻他又變成了馴獸師,溫柔的馴獸師,再難以馴服又嚮往自由的野獸也會因為馴獸師的離開而心痛。

 

在那天的最後,我們分手了,雨也停了。


 

08

 

畢業後我誤打誤撞的進入了跟Ten還算有些關係的行業,只是我一直待在泰國,沒有如願以償的去到有Ten在的國家,可我一直期盼著,Ten在出道後能回來他的家鄉開一次演唱會,自私的希望在後臺做工作人員的我可以遇到鑽石一樣閃閃發亮的他。

 

不過入這行讓我想Ten的時間變少了,因為一整天都很忙,有好多活動和事情要做,沒有時間可以讓我閒下來想Ten現在在做甚麼。不過我知道,Ten一定會回來的,這個願望終究會實現。

 

在忙完早上的布置後我外出一趟買了午餐,我待在會場的後臺一邊發呆一邊吃著,我發誓我真的腦袋甚麼都沒有想,這幾天累到閒下來只想要放空休息,只有回到家,洗完澡後才有時間去想工作以外的事情。

 

「怎麼只有你在?那我先告訴你吧,我們接到了大生意,五個月後有韓國藝人要來這裡辦演唱會,我記得⋯⋯裡面有泰國人。」

 

⋯⋯Ten?我小小聲的自言自語著,難不成Ten真的要回來了?

 

「好像就是這個名字,反正我晚一點會再召集大家詳細說工作內容。」

 

我腦袋又想到了好多畫面,也正在模擬和Ten重逢之後我第一句話要說甚麼,會有那樣的機率嗎?還是相遇後我只能跟他說「等一下往某某出口走」或是「五分鐘後準備」,希望之後還能夠有跟他對話的可能。

 

「你在發呆?」

 

「喔⋯⋯可能太睏了,最近沒睡好。」


 

09

 

舞台規劃好了,彩排日一天一天接近,其實彩排日也就在演唱會前兩天,在我做後台工作人員的職業生涯裡,最充裕的就這兩天了,好希望我接下來的日子裡還能被Ten填滿。

 

下了班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路燈下和街上的LED燈都是Ten要來的消息,我內心也漸漸期待了起來,我看著手機裡的訊息,好期待啊,明天就要開始彩排了,應該明天早上或今天晚上他就會下飛機。

 

⋯⋯我家門口有人在徘徊。

 

我小心地上樓,盡量不讓自己的腳步聲引起那人的注意,但那人就站在自己家門口,這怎麼能安靜地避開對方啊?要不然我現在報警?

 

在想著的同時我已經走到了門口,跟那個人對視。

 

「你⋯⋯還住在這裡?」

 

其實從背影我就大概猜出來他是誰了。

 

「Ten,你回來了。」


 

10

 

我一直住在這個地方,因為我怕有一天Ten回來了會找不到我,會迷路,所以我一直不搬家,但我給Ten的回答卻是在這裡就很好了,搬家花時間花精力,不過Ten在聽到我的回答後給予的表情特別有趣,他癟了嘴,敷衍的點了頭,我想他是知道我正在說謊。

 

「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我讓Ten進到我家裡面,不能讓他一個人待在戶外,怕被其他人看到。

 

「想來看看你過得如何。」Ten習慣的走到廚房倒了一杯水,他靠在廚房門邊看著我,跟我有一點距離,我此時此刻好想要觸碰他,把他拉過來緊緊抱住,「我三天後要開演唱會。」

 

「我知道,很早就知道了。」

 

「這麼關心我啊?」Ten擺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然後走到我旁邊坐下。

 

「明天你就知道為甚麼了。」

 

話題突然結束,我低頭看著自己的手,Ten抬頭看著天花板,我突然想到第一次去Ten家的那天他教我如何做愛,允許我脫掉他的背心,他第一次來我家的時候說想要驗收成果,確認我有沒有好好練習接吻和調情。

 

他等一下會開甚麼話題?會打破沉默嗎?還是他會因為尷尬而逃跑?

 

「你甚麼時候下飛機的?」結果是我先開了口。

 

「一個小時前。」Ten回答。這樣推算來的話,他是一下飛機就往我這出發,但一個小時就到這也太快了吧?你的經紀人以前是職業賽車選手嗎?Ten像是還能讀懂我的心一樣,他又回答了:「一下飛機就往這裡出發了,經紀人他現在在附近閒晃。」

 

接著話題又斷掉了,那瞬間氣氛降到最低點,我又玩起自己的手指,一旦想著我們過去的關係不一般,現在就無法自在地與他相處,任何想說的話都是親密的,所有想做的動作都是肢體接觸。

 

「我演唱會結束後大概十二點會去市區的夜店,是祕密活動,大概會待到三點多。」

 

Ten說完後站起身把水杯拿到廚房洗,再回到我面前時,他捧著我的臉親了我的額頭,然後,然後他就離開了,他在回來後第一個見的人是我,秘密行程第一個告訴的人也是我,我想、大膽地想,他心裡的第一順位還是我吧。


 

11

 

隔天我一大早就去上班了,我到後臺穿戴工作證的時候看到了Ten就在裡面跟工作人員交談,我停下動作看著Ten,他也因為注意到有人把目光放在他身上而轉過頭看向我。他想走過來跟我說話,但他似乎還有事沒有做完,馬上被工作人員帶走。

 

在下午正式彩排時Ten找到了跟我說話的機會,他問我怎麼會選擇做這份工作,難不成是為了遇見他?說真的,這人也是挺自戀的,但他確實有那個本錢自戀,也總是在對的時間點自戀。

 

「如果我說是呢?」我抬頭看著他,那瞬間我又想起了只馴服我這隻野獸的馴獸師,或許我只有在面對他的時候才會這麼的乖。

 

Ten好像在靠近我。我屏住了呼吸,我記住Ten教過我的話,配合他、順著他、輕輕的吸吮、輕輕地啃咬、伸舌頭,我垂下眼盯著Ten的嘴唇,好想親,好想要現在就抱著他接吻。

 

「你們兩個怎麼看起來好像很熟的樣子?」

 

我跟Ten同時撇開頭看向在一旁開口搭話的人,他點頭笑了一下,隨後又仔細的盯著我看,然後回答:「是啊,是認識很久的關係。」

 

他的眼神好像是在翻閱我內心深處的訊息,並且刺激著我的大腦,強制撥放那些共同的回憶,我盯著他的雙眼,為甚麼可以這麼得有自信,好像非常確認我還喜歡他一樣,而我避開了眼神,把我紅透的耳朵給他看。這就是我的回答了。

 

彩排的時候Ten完全進入了無法被任何人打動的「工作狀態」,就算在狹小的走廊必須貼緊著肩膀,聽著彼此的呼吸聲講正事,他也不會帶著一點私心去盯著我看,或是趁這機會跟我有親密的肢體接觸,我只要多盯著他看一秒,或是分心了,他就會提醒我要認真工作。

 

努力工作的Ten也好迷人啊,他的神情,他的語氣,他的一舉一動,都非常地吸引我⋯⋯於是我工作時一直被他念,也被上司念了一頓。

 

演唱會那天我透過後臺的電視看著Ten的表演,他的表情管理的真好,每一個舞步力道都控制的很好,他好像蝴蝶啊,我好想伸出手抓住他,擁有他。

 

此刻我確定了Ten就是我世界裡那隻最美麗的蝶,早在遠處拍動翅膀時就在我心裡激起了浪花,我記住了他拍動翅膀後的每一瞬間,Ten啊、Ten啊。

 

活動結束後Ten換完衣服,換了一個妝後就前往要去的夜店,但我還必須待在後臺工作,一直到大概兩點才下班,我收拾好東西後馬上打卡離開,用最快的速度去奔向Ten。

 

進到熱鬧的夜店內我馬上尋找Ten的身影,只是這裡光線昏暗,實在看不清周圍的人的面孔,我只能不斷的在舞池裡面繞,如果要找的人是Ten,那只要找最閃耀的那個人就好了。

 

可是徘徊了很久都沒有找到,也沒有看到哪裡有人群聚集在一起,就好像Ten沒有來過一樣,我失落的坐到吧檯,話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夜店,所有的酒都取了很漂亮的名字,不知道要點哪個來喝。

 

「有位先生說要請你喝這個。」酒保突然遞了一杯酒給我,我巡視四周,如果說是搭訕的話應該會盯著我看吧?可四周的人都成雙成對,沒有人向我這邊看,「那位先生點完就離開了,好像是往廁所走去。」

 

我拿著酒杯在廁所外晃,這麼多人進出都沒有一個過來跟我搭話的,也沒有我期待的人出現,我已經等到累了,手裡的酒也喝光了,進去洗把臉就離開吧。

 

我一拐進男廁馬上被抓住手腕,回頭一看發現是Ten,他盯著我看,沒有說話,只是拉著我慢慢地走到牆角,我也乖乖地跟著他的腳步走。

 

「怎麼喝別人給的東西?」

 

「你⋯⋯你一直在觀察我?」

 

Ten又握住了我的手,像是捨不得一樣的緊緊握著,又像是要記住我輪廓一樣的用拇指輕輕摩娑著,他笑了起來,說:「對,你好像一直在找我,我看你好像很累,又不知道要點甚麼,我就幫你點了。」

 

所以。

 

我抬頭看著他,抽開了他的手,抬起來捧著他的臉頰,他像是早就預測到我的想法一樣的低下了頭,閉上眼,我們額頭靠上了,靜靜的,溫暖的。

 

「我支持你的所有選擇。」我說。

 

你是一隻淺紫色的蝶,穿越過沙漠,來到了綠洲,度過覆雪之地,回歸屬於你的恆春之島,我願伸出手,成為你休憩的樹梢,哼唱你愛的那首爵士樂。

 

「你值得擁有世界上所有的美好。」




 

在廁所偷偷見面然後親熱的事情沒有人發現,我們一直待到呼吸穩定後才到外面,Ten又拿出了他工作時的模樣去面對他的粉絲們,我站在門口,再看他幾眼我就要回家了,他也要繼續活動。

 

Ten盯著我看,眼神銳利的像隻豹,但那張嘴卻隔空說著——我也愛你。

 

 

 



 

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子寫後記了,搞得很像有一種我要封筆的感覺XD

 

但這篇Ten的雪花其實本來在2019年就棄坑了,到了2020、2021都沒有任何的進度,可我的腦袋始終都還記得雪花的劇情方向,我記得Ten離開我去韓國做了練習生,我記得Ten成功出道並且在泰國辦了演唱會,我記得Ten為了跟泰國的粉絲多互動所以去了夜店,我也記得Ten在夜店裡面盯著我看的眼神,他好像一隻豹,而我是他的獵物,他知道捕捉到我的機率是百分之百,他一直都是這麼的有自信,我也一直沉迷於他的魅力之中。

 

不過我還是要說,Ten的這篇文和劇情都是來自2019的一場夢,那個靠著額頭傳遞的真心,以及Ten每一次看我的眼神我都覺得好真實,就跟泰容的雷陣雨一樣,所以我才會選擇把這段夢寫成長文。從夢裡醒來後其實我沒有記住那麼多分鏡,我只記得在夜店時Ten盯著準備要離場的我的眼神,而且在夢裡Ten並不是用嘴形說我愛你,他只是把手垂下來,讓我注意看他的手,然後他微微的握住了手,像是已經和我十指緊扣一樣,我知道他想表達甚麼,我也就對他笑了,之後我就醒來了,醒來後不知道為甚麼有一種我真的和Ten分離的感覺,心還熱熱的,但有點空虛,有點懷念他的擁抱還有溫柔。

 

話說我自己很喜歡這段「演唱會那天我透過後臺電視看著Ten的表演,他的表情管理的真好,每一個舞步力道都控制得很好,他好像蝴蝶啊,我好想伸出手抓住他,擁有他。此刻我確定了Ten就是我世界裡那隻最美麗的蝶,早在遠處拍動翅膀時就在我心裡激起了浪花,我記住了他拍動翅膀後的每一個瞬間,Ten啊、Ten啊。」在用蝴蝶形容跳舞時的Ten,我就想到了蝴蝶效應這詞,確實我會有種我和Ten的相遇就是因為Ten在遠處拍動了翅膀,有他氣息的風吹到我身旁,讓我跟他牽起了紅線的感覺,好像一切都是注定的一樣。

 

最後我想說,拜託大家都要看過2019年7月15日這天的Ten,也就是我ins上使用的飯拍,這天的Ten真的笑得好漂亮,這天的Ten完全就是天使,他值得世界上所有的美好,所以也請大家多愛Ten吧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永欽 NCT Ten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