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糖甜文

  OOC

  ※可搭配林宥嘉《兜圈》或者是鬼怪OST《Heaven》

 

  金南俊×閔玧其

 



 

 

 

滴答滴答。

 

 

十二點的鐘聲輕輕地響起,十二月了,閔玧其離開多久了?幾個禮拜?還是有兩個月?

 

 

不是非常的清楚,這幾個寂靜夜晚都只有自己一個人配著味道不是很烈的酒渡過,日復一日,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過沒有閔玧其的數個日子,去那些牽著手約會過的地方已成為習慣,不過手上的不是閔玧其意外大的白皙手掌,而是各式各樣的言情小說,自己本來不是喜歡看這種類型的人,自從和閔玧其分手之後就變得很愛讀這種書,改變真大啊,金南俊,爭氣一點,就不能好好放下他嗎?

 

 

曾經去過的書店,還書,僅還書,但內心還是期待會遇見許久不見的閔玧其,想看看他沒有我之後過的怎樣。

 

 

還了書,當然要再借書,在看幾本之前有興趣卻沒有時間看的書籍。

 

 

「別跟著我。」

 

 

那酒嗓,對面書櫃的地方有熟悉的聲音,安靜的書店顯得那聲音是大聲的。默默的、裝作是在翻書一樣地從兩本書縫隙中間往對面看,確實是那個人,兩個月內第一次見到閔玧其,去過那麼多地方,結果他一直在這間書店。

 

 

只是聽到一句話,卻想起了一年來的各種甜蜜回憶,每晚洗完澡,閔玧其都喜歡枕在我的大腿上,儘管不是柔軟的肉,卻是最舒服的依靠,他常常就這樣躺到睡著,在每天都忙到席不暇暖的大四下課之後能枕在喜歡的人的腿上,叫做幸福,連喝水都是甜的。

 

 

 

 

 

 

回到起點,或者說回到預備區,回到剛知道閔玧其這號人物的時間點。

 

 

大三要升大四的暑假,跟我很好的美國留學生說想要看校內籃球比賽的練習,我本來是想要趕快回家休息的,在十分鐘前才做好英文報告,不回家休息還要幹嘛?但我還是被他拉過去看籃球。

 

 

我不是很懂運動,在我眼裡看到的就是籃球、足球、棒球等等,評語也只有厲害、厲害、好厲害,這就是我不看比賽的原因,我只看最後比數是多少。

 

 

一球又一球投入籃框,仔細看一下,幾乎都是那咖啡色頭髮,身高看起來不是很高,身材偏瘦的男生進球,當然評語只有好厲害。

 

 

「裡面的人你都能叫出名字嗎?」我這樣問,那個小小隻、很厲害的男生真的很吸引我的注意,想要認識他,不過我猜他應該有很多人想認識。

 

 

他一個一個指出來,那個人,叫做閔玧其,姓閔的是朝鮮半島的大氏族,他外表看起來就是很高貴,只可遠觀不可褻玩,但當個朋友應該不會被拒絕吧?

 

 

比賽結束之後我朋友自己回家,而我則跟他走反方向,今天突然想要繞遠路,就這麼剛好、這麼意外的遇見閔玧其正在餵食路旁箱子內的幼犬,他笑得好開心,不像是剛才看到的冷都男,這樣的反差萌……我可以!

 

 

「你是閔玧其嗎?」

 

 

我用力的揪著書包的背袋,若錯過了,不知道下一次機會是在哪一天來,或許很快,也或許不再有。

 

 

「是,怎麼了?」他簡短的回應著,遇見搭話的人就瞬間變回冷都男的形象,但是旁邊一直對他吐舌汪汪叫的小狗卻讓他想要露出蜜汁微笑,最後他還是忍不住地把小狗抱起來,放下心防的跟我聊天,我們同樣都喜歡小動物,所以聊得很開,雖然我家裡已經有養一隻已經三歲的小型犬,但因為閔玧其喜歡,再加上這支小狗一直沒有一個歸屬,所以領養了牠。

 

 

因為領養了牠,閔玧其常常到我家作客,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狗,跟我說不到十五句話,不過看著他的笑容會被療癒,很舒服、很自然,一整天的疲憊就在一夕之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有時候閔玧其中午打籃球很累會在我家長椅上睡一下,有時候想舒服一點會直接跑到我房間躺我的床,看著他的睡顏,真的覺得他很像一隻小貓,常常這樣看著閔玧其接近完美的臉龐,細長的眼睫毛,有時候還會特別翹起來的臀部,更像貓,像是別人養的調皮小貓喜歡到別人家作客一樣,但仔細想想,好像就是這樣。

 

 

「南俊,我下午還要去學校一趟,一點半的時候叫我起來。」閔玧其躺上沙發,距離籃球比賽還有幾個禮拜,我看他應該是很看種榮譽所以才想回去練習吧,真的是辛苦你了,閔玧其。

 

 

當他睡很熟的時候,我偷偷的把他抱起來往房間走,明明這幾天都練球練到沒有休息時間,卻只睡沙發,別因為不好意思之前都睡床而睡沙發嘛,我人很好的。

 

 

而且你是閔玧其,我發現我好像有點喜歡你。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太抽象,我只會說我會一直注意他,會想要約他出來,雖然從來沒有主動提出過,他每次來我家睡覺的時候,我都會多注意他的睡顏,看著他跟小狗狗玩的時候,會注意他眼裡的蜂蜜,突然叫了他的名字,他會用很呆的表情看著我,用那雙三角形的小眼睛呆呆地看著我。

 

 

我可以領養你嗎?

 

 

 

 

 

 

後來我還是有主動向閔玧其提出邀約。

 

 

「欸?那個……我說……可以。」閔玧其小小的眼睛瞪得大大的,非常驚訝地看著我,小小的嘴巴微微的張開,有些慌張,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撇開頭摸摸自己的後頸,臉頰有點粉紅,像是被誰塗上腮紅一樣,「明、明天下課……可以嗎?」

 

 

是我想太多,還是今天的閔玧其真的特別的內向?

 

 

翌日,閔玧其像是小貓一樣,悄悄的撲上坐在長椅上等他的我,他趴在我的肩膀上,他不斷地在我肩上亂動,他今天好像有點興奮,不斷南俊啊南俊啊地叫著。

 

 

「哥……我說你這是怎麼了?」我努力地撥開他的手,他整個人都輕飄飄的。他瞇著眼睛坐到我旁邊,他靠在我的肩膀上,他說他在昨天晚上喝了點酒,因為很開心,結果今天還有點醉,想著不能爽約就這麼過來了,「哥你怎麼可以這樣,打個電話說不來就好啦,多危險,我送你回家。」

 

 

「不行啊……都答應了,而且……是南珠約我。」

 

 

「是南俊……下次再約就好了,我送你回家,哥我背你。」我蹲在閔玧其面前,他像是沒有骨頭一樣的趴了上來,待他環住我的脖子,我托著他的大腿站了起來,慢慢地往機車停車場走,他細微的換氣聲真的好可愛,跟他講話的酒嗓完全不一樣。

 

 

花了好大的功夫才讓他上摩托車,他在後座緊緊的抱著我的腰,不斷的發出各種奇怪的奶音,我說啊,你到底是喝了甚麼酒才會讓你變成這個樣子,我看你應該是嗑了點藥才會這樣子,太可怕了。

 

 

 

 

 

閔玧其的家其實離我家不是很遠,真的,大概五條街,對別人來說可能很不想要走那麼一段路,但為了喜歡的人,這點路不算遠,最遠的路是心路。話說我甚麼時候變成這樣的人了?

 

 

不過到他家後他才說要來我家,好吧,現在喝醉的人最大,不能反駁他,雖然他任性起來的樣子超級可愛……

 

 

我還是按照他想要的回我家,他一到我家就是躺到我床上,像是自己家一樣,他挪了挪位子,挪出一個空位要我躺上去,雖然一開始我拒絕,因為床真的很小,我只是一個大學生租屋算好了,床只要睡的舒適就好,不會考慮到大小。他又任性的要我上來,好吧,喝醉的人最大,就聽他的,反正我也想試試看和閔玧其有那麼一天像情侶是甚麼樣的感覺。

 

 

「南俊……」閔玧其坐了起來,拉著我的手臂平放在床上,隨後便躺了上去,他對著我笑了笑,雖然不知道他現在心裡在想些甚麼,不過我也笑了,這一刻我會永遠記得,閔玧其撒嬌、任性的樣子

 

 

「我喜歡你,和我交往,玧其。」沒有預兆的告白是最驚喜、最能讓人心動的,沒有花言巧語,也沒有特別準備,我只準備了真心還有對未來的期待,儘管在韓國,兩個男的在一起會遇到很多的波折,沒關係,我沒關係,我還可以當閔玧其的防護罩,讓他避開那些惡意的評論,讓他可以過著一般情侶的甜蜜生活。

 

 

「我、我也……喜歡你,南俊。」

 

 

 

 

 

那一天是多麼的美好,但我從來沒想過我們交往一年多就分手,來的太突然,每個想念他的夜晚都哭的掏心掏肺,最後連為甚麼哭都不知道,連為何分手都順著眼淚出去了,只知道,分手了、很痛。

 

 

「玧其哥哥!」是女生的聲音,有女生叫著他的名字,好氣但不能表現出來,我怕這書櫃我被我打碎。

 

 

是啊,我還掛念著閔玧其,從來沒有放下過他,每天都在想念他。

 

 

「別跟著我了,我說過我不會答應你,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是嘛……那有結果嗎?」

 

 

「……」

 

 

我走上前勾住閔玧其的肩膀,他還是一樣被嚇到會弓起身子,像隻貓一樣。我換作摟他的細腰,摟的緊緊,不讓他有掙開的餘地,「抱歉,前陣子我出國都沒有照顧到他,我是閔玧其的男朋友,我跟他有很好的結果,別跟著他了可以嗎?」他抬頭,驚訝的小眼睛看著我,沒想到會在畢業大學附近的書店重新相遇吧?「玧其,驚喜嗎?沒有預兆的回來。」

 

 

「驚……喜……」好久沒有這樣近看他的臉龐了,皮膚還是一樣白皙,真的是都曬不黑。

 

 

直到那女生走出書店,透過玻璃窗看著他走遠才放開閔玧其。好尷尬,沒有話題,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的,對視幾秒又同時撇開頭。

 

 

「你過的好嗎?」閔玧其先開頭,我多麼想要緊緊的抱住他,跟他說我真的不好,沒有他的日子真的很不好,但我甚麼都沒有回覆,聳肩帶過,「我呢……很想你。」

 

 

「我也很想你,不曾放下過你,但我不敢聯絡你,時常……看著你的電話號碼,卻不曾撥出去,手機桌布也還是你睡覺時我偷拍的照片,手機密碼一樣是你的生日,分手後,我常去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懷念過去。」

 

 

「南俊,我若說我想要追回你……你願意嗎?」

 

 

「我現在答應可以嗎?」

 

 

 

 

 

 

「我喜歡你,接受我吧,南俊。」

 



 

  突然想要開坑就在四個小時寫完這篇,好久沒有寫南糖了,果然還是習慣的CP好寫XD

  最近我好像消失得有點久,說實話我連我消失多久都忘記了,一直趕學校多到不行的功課真的很煩躁,有時候連有沒有吃過晚餐都會忘記XD

  但我覺得這應該是我冒失個性的問題XD

  好啦,我想說的是,十七的CP文正在寫,不過可能會等很久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