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大好

  金南順×閔玧智
  溫柔忠犬攻×傲嬌叛逆受




  國中很意外、很莫名的被家人推到一所學校,裡面的學生成績都在上,我是屬於中上的,明明這所學校需要很聰明的人才能進去,為甚麼成績普通的我可以被家人弄進去?而且進去之後會很痛苦吧?


  不過當時我年紀還小,不會多想,但是現在想起來,那段回憶真的好痛苦,每天成績都很不理想,被逼迫要上晚自習,段考前兩個禮拜的中午還會被叫去導師室溫習,完全沒有休息的餘地,若考試又是滿江紅,我會被退學,所以我國中就是一直讀書一直讀書,直到一個名叫金南順的天使轉學來到我們班,我才知道原來要及格很簡單。


  我跟同桌的金南順開始聊了起來,變成好閨密,我的世界有了他就再也不需要其他神了,有他就夠了,他完全改變了我的世界,我不再需要晚自習,也不用段考前去導師室溫習,而且還讓同學刮目相看。


  「南順,你要讀哪一所高中?」午餐時間我們都會排好桌椅,面對面吃飯,明明不是同性戀,在別人眼中的我們就是那麼的甜蜜。這就是閨密。


  「不知道,附近的女校吧。」


  附近的女校就只有一間,而且還是最難考的,以金南順的成績絕對上的了,不過我就沒辦法,就算我在這裡成績排上前三十,但我還是無法考上,我跟金南順完全是天壤之別,高中三年要跟她分開,希望我們能保持聯絡,大學或許還能在一起。


  「玧智呢?」


  「跟妳一起喔!」但是我不確定……

 




  和金南順在一起真的很開心,我對不是很熟的人都是以冷淡的態度面對,但因為金南順我漸漸變得開朗了起來,對其他人沒有那麼冷淡了。


  不過距離畢業季越來越近,我也漸漸的開心不起來,我很明白我這樣的成績是真的沒辦法和金南順上同一所高中,我現在還是國中生,沒有所謂的手機,金南順也沒有,我們根本沒有聯絡的可能,我想……我能在放學時到校門口等她。


  就算我們不再連絡了,我希望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候還是能夠像現在一樣笑著、聊著,繼續當好閨密。


  從國小到國中,差別大概就是在漸漸發育中的胸部,但是國一到國三卻是越來越成熟,不只外表,內在也是,到了國三就是完全變了一個人,因為即將和金南順離別,一畢業就是三年後再見。


  我完全沒想到畢業的那一天會來的那麼快,就跟發育一樣,無聲無息,我多希望跟金南順再回到國一的時候,每天下課就是問她功課,每天放學就是去她家溫習,放學去她家溫習總比中午不能睡覺去導師室好,好太多了!每天就是看著她深到可以藏手指頭的酒窩,明明卻是國中生卻高的嚇人的身高,明明不愛出門卻偏深的膚色,跟我一樣的髮型,像天使一樣的金南順。


  我們說好畢業的時候不哭的,但是我們彼此還是忘了這個約定,兩人哭得唏哩嘩啦,我帶著家裡老舊的相機出來,就是為了多拍金南順,讓回憶暫停在此刻,讓回憶保存永久。


  「玧智,畢業快樂。」金南順就算在哭,那酒窩依然美麗。


  「南順,妳也是,畢業快樂。」互相擦拭掉彼此的眼淚,牽著手,穿著將來不會再穿的校服走出校門,從背影看,我們就像雙胞胎一樣。


  一整天我跟金南順都背著學校的背包,在市區逛街,這不知道是我們第幾次出去了,金南順說,她上了女校之後會每天讀書,很少有時間可以出去玩,我去她家找她不見得約的到,有時候她會在補習班,越來越難約,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會好好珍惜這最後的美好時光,長達兩個月的假期是讓我好好跟金南順相處。

 




  「閔玧智不要再睡了!」講台上的英文老師用力拍桌子,他已經氣到脖子都發紅了,連續兩節英文課,連續睡兩節課,正確來說,我一整個上午都在睡覺。


  「我睡不睡關妳甚麼事?」我不耐煩的瞇著眼睛盯著老師,國中的老師都說高中要好好讀書,因為高中老師都不會管你,非常的放縱,我上了高中才知道老師很愛說謊,一件事情都要說到三次,而且三次都不一樣,然而最後一次說的才是正確的。


  「妳出去罰站!」


  「出去就出去。」我用力站起,離開座位時不忘用力踢倒椅子,寒冷的十二月只穿著一件外套站在門口,這裡還是三樓最靠邊的教室,風一直往我身上吹,冷死了,趁老師沒注意到我的時候開溜,冬天的廁所最溫暖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招惹到英文老師哪裡,我不管怎樣都要叫我,我在畫畫要叫我,我在睡覺要叫我,我在發呆也要叫我!更扯的是,我臉臭也要叫我。


  再一年就要畢業了,時間可是很快的,就跟國中畢業典禮一樣,很快的,我就可以見到金南順了,等到我上了大學,我就可以出去自己住,出去外面找金南順,她也會有空的,一定能找到她。


  「玧智,為了南順,妳要加油。」我抱著自己,脆弱的說著,我一直都是很脆弱的人,外表的刺只是保護自己而已,學跆拳道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拿起口袋裡的手機,打開記事本,打上今天的日期,想要寫上今天發生的趣事,不過還是跟之前一樣少呢,那麼的少要我怎麼跟金南順說呢,她會心疼我高中過得不好,她會心疼我高中沒有朋友,真的好想趕快畢業,趕快上大學,這樣就能找金南順了,就能像國中一樣快樂了。




 

  放學後我又站在金南順家門口等很久,或許能等到她,或許她會打開門,瞪大雙眼喊著我的名字,不過今天出來的是個陌生的老阿嬤,她說著大邱的方言,剛好我是大邱來的,多少會一些方言,老阿嬤跟我說原本的屋主搬出去了,老早就搬走了,時間是……一年前。


  這樣就完全找不到她……我又不是沒有去過學校找,但是都沒有遇到。


  跟老阿嬤聊了一段時間之後無奈地回到家,她要搬家不是我能阻止的,我只能期盼一年後金南順還能夠記得。

 




  金南順,我是真的好想妳。

 




  說實話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拿到畢業證書的,高中一路睡,可能是因為國中時學到的學習方式才能夠讓我低空飛過、順利畢業,而且還考上了挺難考的大學,我本來並不想要考大學,父母說我高中太混,他們又認為混就是等於沒有學到東西,一直要求我去讀大學,大學要順利畢業,我都成年了還不能替自己做決定,挺可憐的。


  面試的時候很順利,已經是這大學的學生了。喔,忘了說我在學校看到一個女生,看著她的背影,總聯想到那熟悉的酒窩,金南順,不過當時和她有些距離,而且人很多,我沒有走近確認她是不是金南順。


  就算是她可能也認不出我吧。


  這幾天都有去學校逛逛,因為我天生是個路癡,國中因為對學校不熟所以會突然人間蒸發,同學和老師非常的著急,但是大學沒有人會想說誰誰誰不見了,因為翹課算是平常事了。


  「同學,你的書掉了。」一雙大大的手掌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先是接過她手中的書之後才抬頭看她的臉龐,深到能夠偷走別人靈魂的酒窩,寬闊很靠普的肩膀,一副老實的樣子,偏黑的健康膚色,真的是金南順,只是頭髮已經長到肩胛骨了,我卻還是一樣在肩膀。


  「恩……謝謝妳。」不自覺地給了她一個溫暖的微笑,「好久不見。」


  「認識我嗎?」突然的,她擺出詫異的表情,我看見她眼裡的星,她開始帶了隱形眼鏡,眼睛變大了些。果然是不記得我了,也是,身邊的人都說我和國中差太多,大學後開始會打扮、注重外表和髮型,當然會和那時的小毛頭判若兩人。


  「啊……沒有,認錯了。」既然她不認識我了,就……這樣吧,雖然不知道我這是甚麼想法,但我第一時間就是想要說「我認錯了」。


  我真的很想要跟妳說這段時間我有多想妳,妳搬家了,無預警的、無聲無息的,獨留我一個人在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徘徊,妳也真慘忍啊,而且還殘忍到底,現在還忘記我,我看妳到時候很難彌補我了。

 




  最後我還是和金南順變成好朋友,儘管她忘記我了。我們會變成朋友還是一樣是因為沒辦法融入人群,只好互相在一起。


  感覺我們只是長高了些,但卻繼續過著國中的日子,我們意外的讀了同樣的科系,音樂系,我們從國中在一起就很喜歡在放學走路回家的時候一起聽音樂,感覺挺浪漫的,我是說現在覺得,或許我們現在也可以下課一起聽音樂回家。


  我跟高中一樣很不喜歡學習,但是為了我的夢想,我必須好好學習,但眼皮就是很沉,會不自覺的闔上,坐在旁邊的金南順總是會認真地抄下筆記,等我醒來之後在課後輔導,明明她可以不管我有沒有上到課,下了課之後就一走了之,但是她卻選擇幫我複習。


  感覺好像真的回到國中一樣。


  「玧智,下課去吃烤肉要不要?」金南順拉著我的手撒嬌似的問著,和妳出去我當然願意。


  「是可以,但是……」我還要自己付所有的稅,吃個烤肉我可能就沒辦法付完全部。


  「沒關係,我請妳!」


  這我請妳說的好容易,感覺好像是要彌補我一樣。

 




  金南順拿了許多學校的獎學金,從國中就開始,高中也是,所以還算是有錢,這餐對她來說根本小菜一疊。


  我們面對面的坐,金南順點了很多肉,點完之後說頭髮太長怕沾到食物,所以要綁起來,我仔細地看著她每一個動作,咬著黑色的髮圈,伸長手臂輕輕把頭髮挽到後方再一把握住,我一直都是短髮,所以很少綁頭髮,每次看別人綁頭髮都可以看得很入迷,打從內心覺得女生綁頭髮是天底下最美麗的。


  「玧智?」金南順的聲音喚醒還沉靜在她的世界的我,我眨了眨眼,用手開始扇風,下意識地回答:


  「有點熱。」我真的是不會說謊,明明冷氣開得很強,金南順還穿著很適合他的棒球外套,我竟然說很熱,不過金南順沒有說甚麼,有些人天生怕熱,容易覺得熱,這不能反駁的。


  金南順長大了之後多了許多淑女的氣質,加上酒窩,我好像……喜歡的是女生,更準確的說法是——喜歡的是金南順,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是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一直都是抱著「只要是真心喜歡的人就好」,交友圈不是很廣,又只有金南順陪伴我那麼久,所以喜歡上了她……從閨蜜變成情侶,是多麼的困難。


  「妳總是穿著紅色高筒Converse呢,很喜歡嗎?」金南順的穿著幾乎都是大一號的白色T恤,把衣角扎進去短到令人臉紅心跳的短褲裡面,比手臂還要白皙的腿,而且比例完美得不像話,纖細又長的腿配上高筒Converse真心好看,金南順也很好看……


  「非常喜歡。」金南順又開始偷我的靈魂了,微微一笑很傾城就是這個意思嗎……「玧智穿起來應該也很好看。」又一次,短短一天偷了我的心、偷了我的魂,妳要不要把我整個人帶走?


  「南順。」我下意識地叫了她,站起身子抓住她的手掌,有些彆扭的低著頭咬著唇,我是真的很想妳,我想要跟妳說,「妳……該不會是真的忘記我了吧?國小和妳一起玩得那個閔玧智。」


  金南順又再一次的露出狐疑的表情,看來她是真的不記得了,畢竟三年,三年過去了,我甚至連高中同學有誰都不知道,更何況是國中同學。


  不記得也沒關係,我們現在不是朋友嗎?我們還是朋友就好了……


  「我沒有說不記得妳啊,玧智妳真傻。」說完金南順便開始大笑,所以全部都只是我在亂想?


  她連大笑也是那麼的有氣質,我又一個下意識地走到她身旁坐下,摟過她的腰吻上她水潤的嘴唇,嗯、草莓口味的護唇膏,本以為會是我主導,沒想到金南順更霸氣的抱住我,像是要吃掉我一樣的吸允我的嘴唇,被她的動作嚇到不知所措的我突然推開她,「這、這裡是公共場合!」


  「不是玧智先開始的嗎?」


  「不是!」


  為甚麼我傲嬌了……我一定是被吻到缺氧才會這樣,一定是、一定是……


  「我好想妳。」金南順再一次湊近,蜻蜓點水般的在我的嘴唇上留下草莓的味道。


  「我、我也想妳。」回她一個吻,「……很喜歡妳。」

 



 

  金南順,我喜歡妳。




 

 

前面似乎寫得比較好,因為太急著做結尾了,而且腦細胞都死光了QQQQ

希望拿鐵回歸的文章大家會喜歡,或許這篇更完又淺水也說不定(任命)

arrow
arrow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