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可搭配歌曲 네시 (4 O'CLOCK) - R&V 

  ※全文泰亨視角



 

 

 

我依然在清晨四點整的時候起床,沒有特別的目的,單純只是因為自己已經習慣這個時間起床,就算平時陪著自己的人已經不在了,不能說不在,而是出國,大約三個月。

 

 

今天是幾號?

 

 

不清楚。我只清楚金南俊還要好久才會回來。

 

 

我下床走到書桌前,看著前幾天金南俊寄回來的信,我還沒看,不敢看,怕看了就會忍不住想哭,在他出國的前一天我們吵得很兇,當天清晨四點沒有去附近的公園長椅上看太陽和月亮相遇又離別的畫面,金南俊曾跟我說過,太陽跟月亮是相愛的,但一個只在晚上出現,一個只在白天出現,他們只能靠星星傳遞對彼此的愛與想說的話,或者是在日落的時候見到彼此一面,但沒有人知道,他們在清晨的時候見到的時間比日落的時候還要久,但那時候人們都在睡覺,沒辦法看到他們相遇的畫面。

 

 

只有我跟金南俊會在大清晨出去彈吉他,所以只有我們看到太陽和月亮緊追不捨又依依不捨離別的畫面,一般人起床的時間要不就是看到太陽,要不就是看到月亮,日落正是大家忙的時候,根本沒有時間注意太陽和月亮的依依不捨。

 

 

這個時間出去剛好能趕上,背起金南俊專屬的吉他,還有他的信,準備往公園走。

 

 

不想太快離開的月亮用月光照著地板,像是要給太陽回應,想要向太陽傳達自己對他的思念。

 

 

我跟金南俊習慣在這個時間起床到公園裡面散步,累了就坐在長椅上聽金南俊彈吉他、唱歌,我很喜歡你獨特的嗓音,也很喜歡你那很有自己風格的音樂,一聽就醉,但卻還是不自覺的一直聽,甘願為了他而宿醉。每次我都會要求他彈奏他當時追我用的歌曲,每次聽都像初戀一樣,靠在你的肩膀上就像擁有了全宇宙。

 

 

我坐到我們固定會坐的長椅上,把等不到主人的吉他放好,從口袋拿出被我冷落很久的信,猶豫了很久,我還是打開了。

 

 

『這三個月就忍忍吧,像太陽和月亮一樣。』

 

 

這是第一句話,關心我。

 

 

『再怎麼想我,也是要走下去不是嗎?千萬不要用想我這個藉口好讓自己有減肥的理由,你已經夠瘦了,不要減了,我們泰泰最乖了是不是~

我在美國過的雖然很好,但那只是物質上的好,我缺少心靈上的好,那只有你能填補,我會盡快回到你身邊,我回去要看到你好好的。

在美國的每一天都過得很不適應,耳邊少了你的撒嬌,晚上睡覺時少了你躺在旁邊,起床時少了你的早安吻,但沒辦法,工作,我沒辦法拒絕,我不是不想陪在你身邊,而是希望我能夠多賺一些錢,讓你過好生活,那把吉他很破舊了,是該換一把新的,喔說到吉他,美國的清晨四點跟韓國的清晨四點是一樣的,但其他時間真的差很多,白天很熱,晚上有些涼,而且晚上看不太到星星,月亮也都被高樓擋住了,每次想要看日出還要爬好長一段山路呢,我好希望你能陪我,一個人走,所有風景都好像少了甚麼,月光也變得不一樣了。

泰泰啊,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或許在信上面你感受不出我的誠意,等我回去的時候一定會好好道歉,然後再唱一次歌給你聽,你說好不好?』

 

 

為甚麼看著看著就哭了?

 

 

南俊啊,我真的好想你。

 

 

你說過你想要當一名音樂製作人,你成功了,被美國知名歌手發現,所以才出國,由於你的成功,我們吵了架,你一旦忙於音樂就會忽略了我,所以我才用耍任性來引起你的注意,沒想到我們會吵那麼兇。

 

 

在你回來之前,我也要寫一首歌送給你,用你寫的信和我想對你說的話,以前都是你寫歌給我,我現在也要嘗試看看。

 

 

「再走幾步,月亮就要睡了。」然後他就不能跟太陽見面了。

 

 

回家吧,把歌曲完成。

 

 

 

 

 

 

當歌曲完成到副歌時,我已經睡著了,外面太陽也已經完全出來了,一隻溫暖、熟悉的大手撫摸我的頭,他悄悄地拿走躺在我旁邊的老舊吉他,溫柔的音樂響起,是我沒多久前寫的。

 

 

「南俊哥……」

 

 

好想你,不是一般的想念。

 

 

「不在你身邊的這幾天變得很討厭太陽,它太亮了,我多想再次看到我的月亮。」

 

 

「但我因為你而閃亮。」月亮會發光,是因為太陽,因為兩人相愛,「今天想聽你唱歌,已經好久沒聽到了,我約四點,老樣子。」

 

 

「都唱給你聽。」他在我髮絲上烙下一個吻,等這一個吻好久了。

 

 

「很累吧?那麼快就回來了,陪我睡覺。」金南俊脫掉上衣爬上床抱著我,吻了我的後頸就睡著了。

 

 

若等待是一種試煉,那我已經嘗到其中的甜,許久不見的戀人急急忙忙地跑到自己面前,就只是擔心自己這幾天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你不是擅長甜言蜜語的人,也不是溫柔的人,更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我在想甚麼的人,但你卻是世界上最傻的人,為了我付出那麼多,甚至和我吵架,我想,世界上只有你這種傻子會讓我甘願永遠陪在你身邊。

 

 

「南俊……對不起,其實那天是我不對,你常因為作音樂而忘了陪伴我,所以我想要耍任性好讓你注意到我,沒想到會吵架……我、我明知道你每日每夜地作音樂很累,還這樣任性要你陪我,看到你的信才知道你是為了讓我有好的生活可以過才拚死拚活的工作……還有、那把吉他有很多回憶,不要換新的好不好?」他應該還沒睡,他常常只是抱著我閉眼休息,每次偷偷說真心話的時候都被他聽到,這次,我是真心希望他還醒著聽到我這番話。

 

 

偷偷回過頭看一下他,「呀!你一直都看著我嗎!」在回頭時與他對到眼,他微微瞇著眼睛,微微笑著的時的酒窩讓他更有魅力,讓我不禁瞬間紅起臉頰。

 

 

「聽到你開口就一直看著你,等你回頭。」他毫無預兆的親了我的嘴唇,這個或許是全世界最溫柔,也是最霸道的吻了。

 

 

 

 

 

 

睡了好久,在金南俊的懷中就是比較好睡,非常的舒服,而且他身上的味道讓我非常的安心,很容易入睡,他常常抱怨我睡太久讓他的手臂很酸,但沒抱怨多久又稱讚我的睫毛很漂亮,或是臉蛋很美之類的,每次都要非常靠近地說,他的眼神炙熱到不行,讓我不知道該看哪裡,但這是金南俊的特色。

 

 

中午時我們面對面地坐下吃午餐,沒有太多的對話,我們只要對看就能感受到愛情和幸福,我們平時沒有太多的對話,金南俊他偶爾會從背後抱緊我,對我開一些黃腔,有時候會是稱讚的話,但從他低沉性感到不行的聲音裡出來的話都很容易讓我……嗯,興奮。

 

 

一開始是金南俊追我,他沒有告白,他就是傻傻的為我付出,寫紙條關心我,買早餐給不習慣吃早餐的我,明明就在身邊卻偏要用簡訊跟我說早安,一開始對他沒好感,只覺得他像個宅男,雖然外表很帥,聽身邊的人說挺多人在追他,但他傻傻的樣子不是我喜歡的,可是誰知道,我竟然就是因為他傻傻的才答應他的追求。

 

 

不過他只有在愛情這一塊是傻子,讀書方面可是很強的。

 

 

「四點了,泰泰,我們去公園吧!」金南俊主動牽起我的手,另一隻手拿起吉他,三個月沒有聽到他叫我泰泰了,好懷念……當下差點激動到落淚,這三個月睡的不習慣,沒有他睡前的晚安,沒有他喊我泰泰。

 

 

靜謐的公園裡只有我們兩個人,金南俊邊彈吉他邊散步,我低頭看著我倆的步伐,聽著淡淡不黏膩的吉他聲,他正談著我很喜歡的歌曲,每次四點必聽的歌曲。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好不好?」坐到長椅上,金南俊問著。

 

 

「甚麼不一樣的?」

 

 

「跟著唱喔。」金南俊沒有回覆我的問題,他注意力回到吉他上,起初我還以為他要彈奏他在美國寫的歌曲,結果沒想到,是這首——我寫的歌。

 

 

跟著深沉的夜/你的歌聲

一步 兩步/喚來火紅的早晨

當黎明離去/那明月沉睡

陪伴我的藍色月光/便消失無蹤

 

 

金南俊點頭表示我唱得很好,他曾說過我的聲音很適合唱他的歌,憂鬱,或著淡淡的歌曲,我對自己的聲音不滿意,但因為金南俊,我漸漸接受我的低音。

 

 

跟金南俊在一起,我接受了我原本不喜歡的事物,接受之後,發現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不好,金南俊,你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啊,我要用這輩子來回饋你,讓我一直待在你身邊,就算分開了,我們一定會再遇見,因為,我們是磁鐵啊,無論如何都會吸在一起。

 

 

오늘도 난 적당히 살아가발맞춰 적당히 닳아가

태양은 숨이 막히고/세상은 날 발가벗겨놔/난 어쩔 수 없이 별 수 없이

달빛 아래 흩어진 나를 줍고 있어

I call you moonchild/우린 달의 아이/새벽의 찬 숨을 쉬네

Yes we're living and dying at the same time

But 지금은 눈 떠도 돼/그 어느 영화처럼 그 대사처럼

달빛 속에선 온 세상이 푸르니까

 

 

金南俊接著唱,沒想到他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寫了這段,不,是完成這首歌,他用這三個月的等待完成了這首歌,讓這首歌有了靈魂。在他唱完他性感的Rap之後,他把歌譜和歌詞給我,我們互看了一眼,點頭之後他重新唱了自己的Part,我很順的接上了我的歌詞,沒有NG的唱完了這首歌,我們的歌曲,以後四點不再只有聽他唱他當初追我的歌曲,還要聽我們一起合唱的歌曲,我跟他決定要把這首歌命名為『四點』。

arrow
arrow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