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

  金珉奎吸血鬼設定

  OOC

 

  金珉奎×全圓佑

 



 

 

金珉奎一直想要到人類居住的生活圈住一陣子,但他很擔心,他擔心的不是會不會遇到發情的Omega,而是擔心看到白皙的側頸會失控的想要吸血。他對於性愛幾乎是無感,對於血液卻如空氣般重要,接近瘋狂的程度,或許是因為他是純種吸血鬼,也或許是因為他還未找到真愛。

 

 

今日的陽光不會很刺眼,對討厭曬太陽的金珉奎沒有甚麼阻礙,所以他很自然的在街上走著,看著人來人往的對街,許多少女穿著背心和短褲,看了一眼就快……失控想吸血。回過頭,進入不起眼的小酒館,聽家族中的人說,裡面有一位吸血鬼,皮膚白白,嘴唇鮮紅,大家都叫他崔哥。

 

 

「血腥瑪麗一杯。」金珉奎才剛坐下來就點了杯味道對吸血鬼是最佳的紅酒,崔哥聞了聞金珉奎的味道,從吧檯底下拿出有些陳舊的酒瓶到出鮮紅色的紅酒,不,那味道……是年輕的血液!

 

 

「年輕人,在這裡不要待太久,會回不去的。」金珉奎盯著崔哥的眼睛,他的雙眼在那麼一瞬間變成美麗的火紅色,同時也在那一瞬間看出他的年齡,大約一千多歲,是前輩,「我在這裡待了兩百多年,沒回去過,捨不得離開這裡。」

 

 

「只是來這裡嘗鮮,想知道人類的生活方式。」金珉奎順著奶油味的信息素看過去,身高非常高的駐唱歌手搖搖晃晃著身體往角落的位子走去,似乎是所謂的發情,他的味道意外的香甜,他的血液一定非常的乾淨、非常的香甜,想要用來釀製一大壺血腥瑪麗,喝上一整個月。

 

 

「說多了就是想自己找血喝。」崔哥也替自己倒一杯血腥瑪麗,那位男子眼神恍惚地盯著吧檯的兩個Alpha看,「這是正常的現象,你要幫他嗎?他其實人不錯。」

 

 

 

 

 

「而且他看起來就是擁有令人沉醉的血液。」

 

 

 

 

 

崔哥一句話就讓金珉奎二話不說地走向那男子,問他有沒有需要幫忙的,但男子的眼神非常冷,想是不存在任何溫度一樣,外表看起來不太愛笑,聲音很低沉,連喘氣聲也是。

 

 

「要上就上……很難受……」男子沉重的眼皮閉了起來,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他開口的第一句讓金珉奎挺驚訝的,第一次看到這麼任命的人。金珉奎問他為甚麼這樣說,他回答,「Alpha不是遇到發情的Beta或Omega就是想上嗎?所……所以……沒有要上就去幫我買抑制劑。」他的眼神真的如北極般冰冷,光是他的眼神就能夠認定他很難相處,但金珉奎覺得很有挑戰性,越難到手的,越值錢。

 

 

「崔哥,有抑制劑嗎?」金珉奎對著吧檯大喊,崔哥用力地把一小罐抑制劑丟向金珉奎,金珉奎帥氣的單手接殺,把兩顆小藥丸放到他的手中,看著他吞下,他仰起頭,喉結上下跳動著,看到著白皙的脖子,金珉奎又要陷入瘋狂了。

 

 

男子睜開雙眼,一直盯著金珉奎看,待情緒穩定後,他眼神依然是冷的,「全圓佑,在這當駐唱歌手爭錢,今年……才二十二歲。」名字很帥氣。他站了起來,能夠站穩後便想回家,「下次見,特別的人。」

 

 

不知道所謂特別的人指的是甚麼?難到全圓佑已看透他是吸血鬼?

 

 

 

 

 

金珉奎今天也來到小酒館,只為了想要在見到全圓佑,只是因為被說是特別的人。今天特別早到,深怕之前沒見到全圓佑是因為錯過。

 

 

又聞到了奶油味。金珉奎順著味道來到後台,一扇一扇的門,他來到最後一間,裡頭的聲音是低沉的粗喘,前幾天不是才發情嗎?怎麼現在又來?他敲了敲門,喚著他的名字,全圓佑很快地就來開門,襯衫前三顆扣子是開的,外褲已被他自己脫下來,昂首的陰莖正一點一點地吐著水。

 

 

金珉奎挺恨自己會想要敲門,明知道他正在解決生理狀況。

 

 

「我去拿抑制劑,門要鎖好。」在金珉奎轉身時,全圓佑叫住他,伸手把他拉到房間裡,房間裡的奶油味更重,已經重到可以讓不會對信息素起反應的吸血鬼漸漸清醒,野性的那一面。

 

 

「你真的很特別,其他Alpha都只想佔有我、上我,為什麼你……」全圓佑用力的扯著金珉奎的領子,他每眨一次眼睛,每說出一個字,信息素的味道就更重,或許是被現在誘人的畫面影響。金珉奎努力要求自己不要被Beta的味道牽著鼻子走,但他的味道一直撲上來,甩也甩不掉。

 

 

金珉奎沒有回答任何一個字,說實話他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不上了全圓佑,應該是……他的本能不是做愛,而是吸血。

 

 

「上我,我不想要別人聞到我的味道,我相信你。」

 

 

 

 

 

 

很抱歉,我只想吸你的血,我只對你的血液有興趣,對你,沒有。

 

 

 

 

 

 

金珉奎裝訝異的愣在原地,全圓佑不把他的表情當一回事,坐回沙發上,雙腿大開的繼續閉上眼睛套弄自己的陰莖,恭敬不如從命,金珉奎伸出手指溫柔的插入他的後庭,很好進入,他早已替自己擴張過,只是在等某個Alpha來開門撞見這養眼的畫面。

 

 

「我喜歡你,因為你很特別,跟其他Alpha不一樣。」全圓佑盯著金珉奎的動作,他站起身子,居高臨下的看著全圓佑解開皮帶,「你有在聽嗎?」

 

 

「嗯、有,從你要我上你就大概知道了。」金珉奎褲子也不脫,只拉下內褲掏出難得因信息素而腫脹的陰莖,全圓佑換了個姿勢,背對他,雙手撐在沙發上,他對準全圓佑的後庭用力地挺進去,不管對方是否適應的了具物的侵入,他開始了一連串的猛攻,每一下都頂至最深處,惹得全圓佑一下子就軟了腿,無法使出任何一點力氣撐著自己。

 

 

好爽!從沒有過這種感覺,難怪他們說Alpha很有爆發力,原來是在說這方面。

 

 

「我……啊!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哼……」全圓佑努力把想說的話從滿是呻吟的咽喉中擠出來,信好金珉奎還聽得懂,在做愛時對話是需要練習的,有時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聽力考試。

 

 

「金珉奎。」

 

 

「珉奎……珉奎……深一點!標記我!」全圓佑趴在座椅上,金珉奎停下動作,拍拍他的屁股叫他到化妝檯前,怕原本的動作會讓他腰疼。他輕輕咬著下嘴唇按照金珉奎的指示趴到化妝檯前,金珉奎在沒有預兆下強行插入那濕潤、被撐大的後庭,他很主動的打開生殖腔,在剛進入頂入生殖腔時,他稍微縮緊的肉穴,隨後又放鬆身子,接受金珉奎一波又一波的攻擊,由於他像是挑逗般一張一合的小穴吸附著陰莖,讓一直都很快的金珉奎射入他的生殖腔。

 

 

全圓佑癱軟的趴著大口喘氣,金珉奎很想說他的粗喘很好聽、超好聽,會讓人精神崩潰的好聽。他抽出陰莖,粗暴的把全圓佑翻到正面,強迫全圓佑與自己接吻,他用力地啃咬全圓佑的嘴唇,達成目的的咬出血,用不會讓對方疼的動作吸取甘甜的血液。

 

 

還想要更多!這血液太香甜,只吸這麼一點不夠!

 

 

金珉奎知道自己已經失控,但他沒辦法控制,他繼續吸允全圓佑的嘴唇,全圓佑喘不過氣的推開他,似乎有注意到自己的嘴唇被咬破,舔嘴唇時嚐到一點鐵鏽味。

 

 

「很、很累……」全圓佑低頭看著自己滿是白濁液體的後庭,羞的撇開頭,闔上眼。

 

 

「對不起,剛才有點失控。」金珉奎伸手摸了摸全圓佑的頭,幫助穩定他的呼吸。金珉奎不斷的抿著自己的嘴唇,嘴裡都是香甜的味道,像是嘗過不會膩的果糖一樣,想要隱藏屬於吸血鬼的血紅色瞳孔有點困難,但他還是成功壓下想要吸乾全圓佑的衝動,瞳孔依然烏黑。

 

 

全圓佑慢慢地閉起雙眼,說發情本身就累,再來又因為和金珉奎做愛,更累,金珉奎拿濕毛巾幫他做簡單的清洗,尤其是下半身。幫他穿好褲子後把他背起來,由於不知道他家住哪,所以打算背回家,但不打算趁機吸血。

 

 

 

 

 

已經站在自己家門口,準備要以背著一個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男人這高難度動作從口袋拿出鑰匙,有人抓住他的手腕,「你會很辛苦,你還年輕,才兩百多歲,何不等久一點再來?」是崔哥,他的雙眼像是畫上了紅色眼影,但那是自然的,暗紅色的瞳孔讓崔哥看起來更有吸血鬼該有的樣子,令人畏懼又迷戀。

 

 

「再晚一點或許就沒辦法遇到他。」金珉奎燦爛的笑著,天生的虎牙讓他的笑容加了點可愛的味道,但卻沒有因此而被懷疑的吸血鬼。

 

 

「珉奎,你是不是愛上他了?」

 

 

「勝澈哥,相信我吧,我會把一切都整頓好。」崔哥怔在原地,眼睛睜大,他的名字金珉奎不應該知道,「要來之前我都有打聽過任何消息,沒有遺漏。」崔哥只回一句保重就瀟灑地離開,身後的全圓佑動了一下,環著的雙手抱得更緊,金珉奎有些心疼地把他背到房間,才短短幾分鐘,大約將近一小時半,金珉奎似乎有點把全圓佑放在眼裡,或許已經放到心裡了,不知道是因為他的告白,還是因為標記過的關係。明明只是標記,卻感覺兩人的靈魂被綁定了。

 

 

讓全圓佑舒適地躺在自己的床上,窗簾拉開一點點,不直接照射在他身上,自己則回到廚房替全圓佑倒杯溫開水,自己卻是喝前幾天跟崔哥買的血腥瑪莉,血味是香濃的,血液的味道在開瓶的一瞬間攻佔了整個客廳。

 

 

一杯喝完了,也差不多滿足了自己想喝血想到瘋狂的情緒,不過他真的很想要偷偷的湊到全圓佑脖子旁,吸一口可稱為極品的血,但他又怕全圓佑會痛、會想離開他。

 

 

金珉奎是真的淪陷了,終於有人會為他付出真心,他冰冷的心臟是被溫暖、感動到才會為了全圓佑這平凡的人類淪陷。

 

 

 

 

 

 

「珉奎……你是吸血鬼吧?」金珉奎修長的手指在全圓佑狹窄的後庭慢慢的抽插,把更多的潤滑劑往內推送,不過全圓佑突然拋出一顆變化球,金珉奎停止舔拭他的鎖骨,另一隻捏著他乳首的那雙手也停止動作,「沒關係的,說出來吧,只要你不會拋棄我就好……」

 

 

「是的,純種吸血鬼,但……我沒有對你有不好的意圖。」金珉奎抽出手指,站起身子坐到他旁邊,胡亂的搔了搔烏黑的瀏海,變成血紅色的瞳孔讓全圓佑無法不接受這事實,雖然他外表看起來沒有反應,但確認了真相卻有些堂皇,「你是第一個打動我的人,所以我願意留在你身邊,當初會接近你,是因為有同胞說你的血看起來很好喝,但我才這麼一靠近便無法自拔的深陷其中。」

 

 

 

 

 

 

「你是我第一個想接近、甚至想擁抱的太陽。」金珉奎燦爛的笑著,全圓佑也笑了,他伸手寵溺的揉了揉全圓佑的瀏海,雙眼彷彿流出蜜糖一樣,「你的笑容我好喜歡,感覺很成熟,經歷過很多事情一樣。」

 

 



 

  同樣,番外篇會有一點短,最近把兩個句子中間加了一行的空間,看起來真的有比較舒服,謝謝迷小Night大大ㅠㅠㅠ

 

 

  我的肉文好像越來越退步了wwww

  自己寫完閱讀一遍表示我TM到底寫了3小

  這就是為甚麼我上一篇避開了有肉的部分,因為會毀了一篇好好的文章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珉佑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