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AA文

  OOC

  很污,20+,純練肉

  粗話有

  ※可先聽過 SEVENTEEN - Flower ,這真的是我找到最適合的歌曲了XD

 

 

  金南俊×閔玧其

 



 

告訴我,你只讓我欣賞,因為你是屬於我的花。

你永遠都在我心裡盛開的話,我即使受傷也沒關係,攀上我那為了你才有的滿身瘡疤,把你鋒利的刺給我吧,Cause you're my flower。

 

 

 

 

「金南俊,你就不怕我真的開槍嗎?」閔玧其手中的手槍抵在金南俊的左胸,他眼中滿是恐懼,金南俊最近開始會接近他,無緣無故的,明明……金南俊才是在戰爭中被挾持的人,為何現在感受到威脅的人是閔玧其?

 

「怕,但我知道你不會真開槍。」金南俊是軍隊中的Ace,或許說他的防禦本能,還有敏捷度都比別人強,他用力地由下往上打掉閔玧其的手槍,閔玧其嘴巴張大的看著己的小手槍在空中轉了好多圈,眼看著它要落下來,伸手,卻被他用力、像是要令人窒息般的抱住閔玧其。

 

「不要抱我……」閔玧其雙腳癱軟的趴在他胸口,這心跳是多麼的好聽,為甚麼要讓它停止?

 

「很難過吧?我們一起逃。」

 

 

 

 

閔玧其最常使用的左輪手槍現在正在自己的太陽穴,但他卻絲毫不緊張地看著眼前的男人,閔玧其知道眼前的人能力大概到哪,他連拿槍手都會抖了,談甚麼開槍殺人呢?只會說,但自己卻不曾做過,只會叫別人代替自己做,例如挾持金南俊這件事情,金南俊能力高出一般人許多,這是大家都明白的事情,區區一個Alpha怎麼可能成功?

 

「別傻了,你的能力到哪裡你我都很清楚。」閔玧其向金南俊學習了很多防衛動作,還特別訓練了靈敏度,抬起手用虎口將他的手肘向上打,另一隻手搶過手槍,主權在一瞬間回到自己身上,多虧了金南俊的魔鬼訓練,不然現在的閔玧其只會用危險硬碰硬的方式去解決危機。抓著他的手腕壓在他背後,口袋中的小刀抵在他的下巴,小刀和皮膚的距離大概只有零點幾公分,或許他一個深呼吸就劃破皮膚了,「我挾持了金南俊,所以他是我的人,你別想把他從我身邊搶走。」

 

「你瘋了嗎?你是我聘的殺手,你要聽我的!」男子的下巴感受到一震冰涼,刀面完全貼在他的下巴上,刀刃已經淺淺的切入皮膚,閔玧其沒有動,是他在亂動。

 

「但我的任務是挾持金南俊,並非把他帶給你。」閔玧其冷冷地笑了起來,「我還有自己的生活,不想當殺手了。」閔玧其放下小刀,男子扭了扭肩膀,他從口袋裡面拿出一把小手槍,他手指第二指節放上板機,準備扣下射殺閔玧其,但閔玧其真有那麼傻放過他嗎?突然唰的一聲,他倒了下來,手槍從他手中滑落在血泊之中,閔玧其回過身走到他身邊收下他的手槍,用他的西裝外套把沾染上的血擦拭乾淨,走到窗口看向遠方的高樓,對著高樓上的狙擊手燦爛的笑了笑,儘管閔玧其近視,但對方看到閔玧其在微笑就好了。

 

把手槍放回大衣的暗袋,遠方大樓的金南俊也把狙擊槍收起來,和閔玧其一起回家。

 

想當年,金南俊也是個狙擊手,但後來被發現近戰的潛能就變成前鋒,戰爭結束後,金南俊在一個人回家的路上被閔玧其打昏、挾持,現在成為閔玧其的……關係很尷尬,原本他是閔玧其的奴隸,他當初一百個不願意,但後來翅膀卻開始硬了,開始會擁抱閔玧其,有時候趁他心情好的時候親一下額頭,每次都惹閔玧其生氣,但其實心裡卻開心地不得了,感覺隨時都會發情,儘管自己跟他一樣都是Alpha。

 

金南俊很少出門,因為閔玧其很少出門,金南俊只想待在家陪著他,時間久了發現他是缺乏安全感、溫暖的人,對人沒有信任,覺得人太小心眼,而自己要學會耍小心機才能在這社會中生存,金南俊憐憫他,那小小的背影不知道在以前承受了多大的壓力,現在才想要當個沒血沒淚的殺手。

 

「玧其。」金南俊從背後抱住比自己小很多的身軀,他嚇得弓起被,手中一疊的資料散落一地,「瞅啥呢?」

 

「下一個目、目標的資料。」看著地上的資料,自己不管怎麼拉、扭,都無法讓身後的金南俊鬆手,吃力地繼續扭著,又彎下了腰,後來意識到姿勢不太妥當,又站直了身體,「可以放開我了嗎?」金南俊沒有回應,只是閉上眼抱緊他開始搖晃身子,「金……算了,讓我把紙拿起來你再抱,我有正事要做。」金南俊立馬放開他纖細的腰,坐上沙發,他蹙緊眉頭看著那頭猜不透心思的野狼。

 

「腳酸,你也坐上來吧。」金南俊拍拍自己的大腿,閔玧其羞紅了臉,剛才背後擁抱甚麼的奇怪姿勢就已經忍住自己的拳頭了,若再坐上去他不就會更加過分?不理會這種奇怪的要求,直接坐到他身邊,他湊到閔玧其肩膀上,仔細的看著資料上的小字,不放過任何一個字,「又是總裁,總裁被暗殺的故事是要上演多少次?」

 

「同樣的戲碼會上演很多次,這就是社會,同樣的事情不斷的重蹈覆轍,『得不到或是討厭的話就毀掉吧』,很多人都這樣想著,看,這就是為了利益而聘我去殺人。」在閔玧其說話的同時,金南俊默默地把手摟在他的腰上,金南俊知道他心裡一點也不好受,沒有人會自願當一個殺手,是甚麼讓他走上不歸路?

 

「先別看了吧,看著我。」溫柔的抽走他手上的資料,那麼沉重的話題果然不適合自己,金南俊捧著他小小的臉頰,「你的心我很想打開,讓你重新面對這個世界,儘管這世界有很多的不公平,但我們還是要活下去,沒有人會因為我們的一句好累、好煩就停下來等我們休息。但我可以等你,在你休息結束的那一刻伸出手,牽著你趕上世界。」金南俊看著他因感動而流下的一滴眼淚,隨後又倔強的、用哽咽的聲音道聲感謝。

 

金南俊一直都在幫助閔玧其,他有工作時也會幫助,沒有說任何話,就是換上黑色的大外套跟著他出門,他說甚麼就順著做,第一次作戰就是在大樓上當狙擊手,那次是他的計劃,因為看那男人不爽,一開始沒說清楚,現在又不斷的要求看到金南俊本人才甘願,還說要把金南俊囚禁起來,但他怎麼可能乖乖聽話,金南俊是他第一個俘的人,第一個戰俘,不可能把人交出去。

 

說多了只是因為自己的私心所以殺人。

 

閔玧其別開臉,離開金南俊溫暖的懷抱,這種親密動作並不適合自己,立刻站起身子面對他,刻意地、想要顯得自己很有權威一樣,「你!小心我把你的小髒手剁下來!」但小小的身軀令金南俊想抱緊於懷,雖然這樣說會讓閔玧其、一個站在高峰上的Alpha生氣,可是閔玧其真的可以當Beta。

 

「我的手挺大的啊。」金南俊伸出手,把手指大開,又把手伸長,對著空氣抓了抓,「剛好可以抓住你的屁股。」

 

閔玧其又紅了臉,用手刀像是要把那雙髒手剁下來似的打下去,「你當我是誰!」

 

「閔玧其啊。」

 

……操。」

 

 

 

 

用力地躺到床上,看著牆上掛著的黑色外套和帽子,外套裡藏了許多暗器,不論是小刀、手槍,或著是小型的炸藥,各種東西他都能得到手,用自己的方式。

 

「他媽的金南俊,是嗑錯藥了嗎?我真的是瘋了才會留住你!」閔玧其用力的槌著深色的枕頭,每次都被那位小一歲的弟弟撩的心癢癢,可是自己明明是個應該自傲的Alpha,現在卻開始擔心了,「去你的,別敲門!我要睡覺,晚安!」聞到金南俊的氣味就在外頭,大喊了幾聲便拉起棉被,在外頭的人只是寵溺的笑了笑,味道就漸漸遠離了。

 

閔玧其並不是會說晚安的人。

 

 

 

 

我說,天有點冷,一起睡嗎?」數個月之後,閔玧其終於主動打開金南俊的房門,探出小小的貓耳看著在書桌前用功的男人,「那麼晚,別看了,休息睡覺了。」

 

「不了,你先去休息吧,我還得把這段落看完呢。」金南俊把書的封面亮給門口的小貓看,又是村上春樹的小說,真有那麼的好看嗎?有比眼前的人好看嗎?「玧其想跟我睡嗎?」

 

小貓簡直炸起了毛,他用力的把門關上,每一次都被金南俊調侃,每一次都被猜中計劃,每一次都被金南俊射中,才一把小小的槍,為甚麼射的這麼準?只是想要間接主動點,想靠近一點,為何要這樣玩?

 

過沒幾分鐘後閔玧其又打開了門,看著準備上床的金南俊,兩人對看了良久,直到金南俊開口邀請才進門,閔玧其樂的跳上他的床,明明這房間是自己不要的,但卻因為他睡過、有了他的味道而有了想要回這房間的衝動。

 

「好香……」閔玧其一躺上床就被抱住,在他的懷裡扭啊扭、蹭啊蹭,他身上的味道真的很香,是凱文克萊高級香水的味道,用力的嗅了嗅他胸膛上更多的信息素,是啊,為何自己不是Omega?

 

金南俊聞了聞閔玧其的髮絲,有咖啡味,想要與他一同泡澡,看看會不會有自己喜歡的美式咖啡。注意到懷裡的人緊緊的抱著自己,不知何時,他變得很黏人,以前是金南俊黏他,現在卻反了,反而金南俊不怎麼黏他。

 

「南俊。」他抬起頭,下巴靠在金南俊的胸膛,金南俊從咽喉中發出回應的聲音,「為甚麼要待在我身邊?」

 

「因為我們都一樣,都是孤獨的,你知道在美國養一隻金魚是犯法的嗎?因為孤獨有罪,但當另一隻孤獨金魚來陪伴,那就沒問題了,你一直都是一個好人,你只是用你的刺包裝了自己。」金南俊盯著他小小的眼睛,他在金南俊露出笑容的那一瞬間又把臉埋到對方的胸膛,每當自慰或是興奮時,咖啡味信息素就會像炸藥一樣炸開,「玧其,你的味道好重。」閔玧其沒有回答,放任金南俊撫摸自己的腰。

 

金南俊老早就想拿下閔玧其了,只不過要讓封閉內心的人主動,只需要知道怎麼欲擒故縱。

 

閔玧其不反抗,冷冰冰的大手冷不防地伸到內褲裡揉著圓潤的屁股,修長的手指像是冰棒一樣冰冷,緩慢地把慣用的中指進入沒想過會被開發的後庭,他緊緊抓著金南俊的白色T恤,真的會痛,看新聞、或是聽朋友形容,總說很舒服,但為何感受不到?

 

「等……很痛……」閔玧其把衣服揪的老緊,彷彿要把它撕破一樣的扯著,它必緊嘴巴,不願發出任何一絲疼痛的聲音,待會兒也不願意發出任何舒服的呻吟,自己好歹也是個高高在上的Alpha,做這種只有Beta和Omega會做的事情,怎麼說出口?多羞人,是面子的問題。

 

「放輕鬆,別緊張。」金南俊把抽插速度放的更慢,閔玧其才放鬆了身體去迎合他的手指,瞇緊倒三角形的小眼睛,已經漸漸習慣了這酥麻友疼痛的舒爽感,好不容易已經開始有了舒適感,他又加入了食指,那股像是要撕裂般的疼痛又來襲,再一次的繃緊身體,再一次的被他安撫,他很有耐心的等閔玧其完全適應三根手指在後穴來回抽動。

 

閔玧其硬是把金南俊的手拉出來,自己不知道為何要做出這個動作,用自己的手指自慰,或許是被開發後覺的感覺不錯,但金南俊實在是太慢了才做出這羞的見不得人的動作。

 

「玧其,舒服嗎?高潮的感覺。」閔玧其在他懷裡又蹭了幾下,點了點頭,又氣又羞的把手指上的分泌物往他身上抹,他噗哧的笑了一聲,把閔玧其溫柔的推開,坐起身子把褲子脫下,一整個過程他的速度非常的慢,讓閔玧其的臉上又染上了一層紅暈,「玧其也主動一點嘛,只有我在動是不行的。」他像是在對待嬰兒一般的脫下閔玧其的褲子和內褲,像是不熟練的推拿師一樣的按摩閔玧其的腹部。

 

「我剛才……主動過了。」再一次主動的把白皙如雲朵的細腿打開,不過金南俊卻是盯著被手往上推的長T恤,粉色的乳首已完全挺立,因緊張而流許多手汗的大手捏著乳首,閔玧其扭了扭身子,好癢,一直被揉著,感覺好怪、好癢,並沒有像迷片一樣被摸到會興奮,迷片都假的,那些被壓在身下的人跟自己搭不上邊,可是現在被壓在身下的人就是自己啊。

 

金南俊下了床,也伸手把閔玧其也拉了下床,只穿著長T恤的小貓真是性感至極,真的是Alpha嗎?再懷疑一次?

 

「我很早就買下了這個,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從床頭櫃的抽屜拿出很小圈的皮帶,在正中間有一顆黑色的球,才剛拿出來就聞到淡淡的蜜糖味,「唅著。」他把口球拿到閔玧其面前,閔玧其使盡力氣用手刀砍了他的頭,再用一連串的髒話問候他,但最後還是被力氣比自己大很多、曾經是軍人的弟弟逼迫戴上,「真乖。」

 

我去你的金南俊。閔玧其心裡這麼罵著,一旦戴上口球甚麼話都說不清楚,好狼狽,而且兩人對於這玩具都沒有甚麼經驗,很不舒服。

 

想要溫柔卻變得僵硬的把閔玧其壓到書桌上,想要咬緊嘴唇忍住疼痛的聲音,但口球實在太礙事了,呻吟一瞬間就被逼出來,是口球沒戴好嗎?他感到羞恥的把臉趴在桌上,金南俊見他低下頭便把腫脹的性器慢慢的挺入他的後庭,「嗯!嗯嗯……」他握緊了拳頭,回頭狠狠的瞪著金南俊,要不是自己笨到對他動了情,他才不會給任何人上,尊嚴!尊嚴啊!身後的傻大個還開心的在做活塞運動,都不知道閔玧其快哭出來了。

 

金南俊修長的手指在閔玧其高挺的性器前端來回摳弄,也順便逗弄一下他的理智,他趴在木桌上發出巨大的嗚咽,豆大的淚水還是忍不住的不斷滴落在桌上,雙眼都哭紅了,金南俊緊蹙眉,抽出熱情未滅的性器,他轉過身面對金南俊,現在的樣子應該比想像中的還要狼狽吧?因口球未戴好而留下許多口水,雙眼瞇著,還流著淚水,他似乎聽見有人這麼說著:「我們玧其哭起來像朵玫瑰一樣美啊!」

 

他從來沒想過金南俊會如此變態。

 

沒等他準備好,金南俊抓緊的腰用力地挺進一張一合的小穴,他瞇著眼瞪著眼前的人,但在金南俊眼中的人,只是一隻用性感、誘惑人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小貓,守不住的唾液又從嘴角流了出來,多狼狽啊,多羞恥啊,可金南俊就是喜歡,一直都倔強的閔玧其若變成抖M會是甚麼樣子?

 

深入淺出的動作從沒停止過,悶哼聲和肉體拍打的聲音更是沒停過,原來當個Omega的感覺是這樣,好刺激,太刺激了,他顫抖著,又再一次到達了高潮,好酥麻,或許以後便會愛上這種感覺。見他瞇緊眼睛抓緊金南俊的衣服,金南俊加重力道往上頂,才頂個幾下他就忍不住的射了出來,那頭還在擺動腰肢的人用力的在他的大腿上呼下巴掌,Q彈圓潤的白皙皮膚上很快的就起了紅印,金南俊再打了另一邊,低沉夾帶著換氣聲的嗓音緩緩地問著:「要把口球拿下來嗎?」

 

「嗯……嗯……」閔玧其一邊顫抖著,一邊點頭,煩人的用具終於被拿下來,但他沒有考慮到自己並沒有辦法控制呻吟的音量,咬著口球至少可以將聲音減半,金南俊,你好樣的,「不……戴回去……南俊……」

 

「很大聲是嗎?」金南俊傾身啃咬他的鎖骨,他已經不知道自己的聲音是慘烈的哭泣,還是舒服的浪叫了,反正都很狼狽,「玧其,你喜歡我嗎?」

 

「閉……嘴……」閔玧其用力的刮了金南俊的背,野貓真是難順服,有時候不給一點警告是不會乖的,「南、南俊?動啊……」見傻大個停止了動作,他慌張地用迷濛看不清視線的雙眼看著金南俊,這是多大的視覺享受啊,「我……我很喜歡你,所以……才願意給你上……」語畢,把臉埋在金南俊的頸肩,聽見金南俊細小的笑聲,很得意吧?聽見封閉內心的人開口表白。

 

「我也很喜歡玧其,你說下次要換甚麼姿勢和玩具呢?」吻了懷裡的人的耳朵,告訴他,這漫長的夜才剛開始呢。

 

 

 

 

桌上的地圖有多處被紅筆圈上,金南俊仔細地聽著閔玧其做戰略解說,這次被爆出來的事情一樣很狗血,平時八點檔都能看到的劇情,不小心瞄到一眼都會撇開頭,抱怨為何這種劇能夠有那麼多人觀看,但自從和閔玧其開始工作後,原來大家愛看,是因為貼近現實,隨時都有可能發生,在某一戶人家裡,可能就發生著財產爭奪的狗血劇情。

 

「所以我假裝是逃了出來返回長官的住處,然後你在遠處射殺他。」金南俊再次確認,閔玧其只是點了點頭,此時此刻的他比任何人還要認真、有魅力,握緊金南俊的手給他打氣,自己多年來信任不已的上司竟然濫用上級的權威去侵犯其他士兵,不聽話的就亮槍威脅,這夠狗血,而且他還是有家庭的人。

 

金南俊身穿黑色的長外套,閔玧其說過,這外套特別的一點就是很多暗袋,可以裝很多武器,小手槍和小刀是基本配備,毒針和飛鏢是其次,要熟悉暗袋的位子,才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任務。在閔玧其身邊學習到很多不同類型的手槍和其使用方法,那些東西在軍中根本沒有,因為都是國外進口的違法槍枝。

 

再三叮嚀,不管對方怎麼對你好,都不能心軟。

 

到了地點,兩層樓的獨棟,因為是軍人,又是階級很高的,有獨棟算甚麼?小小的耳機聽見閔玧其已經準備好了,他便也開始行動,摁下了門鈴,裡面的人很快的就前來應門,沒想到眼前的是許久不見的上等兵,他樂的抱住了金南俊,「好久不見。」金南俊免強擠出笑容看著他,這個擁抱接受不了,才不到一秒就輕輕推開了他,誰知道他對自己有沒有奇怪的想法。

 

兩人到屋內,客廳就只有他們兩個人,說老婆去補習班載小孩,他問著金南俊最近的狀況,金南俊當然一字不漏的把閔玧其抓走的過程、這期間發生的事情都當作故事說了出來,「雖然他對我很好,但我還是逃了出來。」金南俊摸摸自己的後頸,這是說謊的習慣動作,為了表示正常而靦腆的笑了笑,他起身坐到金南俊身旁,拍了拍肩膀,不斷的說著辛苦了,這距離太近,可能一個呼吸就會嘔吐。

 

「離他遠一點,要開槍了。」閔玧其的聲音傳入金南俊的耳裡,雖然一個人行動就好了,只要待再夠遠、且在射程範圍內就可以結束任務,但閔玧其曾說過,要讓他覺得舒適,這樣才不會有戒心,而且有個人在他身邊聊聊,讓他不要走動會比較好射擊。金南俊輕輕地把他的手推開,真的不是很喜歡被別人觸碰。閔玧其例外。

 

「我還沒回家看妹妹的,不知道他從美國回來了沒,我必須回家一趟。」金南俊起身,但他也跟著站了起來,拉住金南俊的手臂,閔玧其的技術沒那麼好,使用狙擊槍的次數少之又少,很怕會射到金南俊,倘若他要一直巴著金南俊不放,那就只能冒著危險開槍了,「三、二、一。」

 

 

 

 

「做的好啊,任務結束。」

 

 

 



 

終於!終於!

ABO似乎是很多人喜歡的設定,不要跟我說因為ABO通常都是肉文(翻桌)

當初了解ABO設定時去看了其他文手都怎麼寫,發現AO占絕大部分,再來是BO,但我是比較四次元、特別的、鬼點子很多的人,當然要來一篇AA啦,之前本來還有BA,但棄坑了wwww

arrow
arrow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