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BG

 

 

  因為自己真的超級、超級不擅長寫BG,所以文筆會直接掉到谷底,還請路過的文手能提出建議,最近要寫很多BG,所以很需要一些建議XD

 

 



 

  一、青梅竹馬是電競選手

 

 

  我從小時候就看著田柾國長大,明明年紀比他小兩歲,但他的生活卻常常是我一手包辦,煮菜、洗衣服、打掃,原因很簡單,也很狗血,兩個人的媽媽是好朋友,常常去對方家,可能雙數週是我們去他家,單數週是他去我們家,當然,帶著自己的小孩到對方家裡,說可以增進情感什麼的,還有養成敦親睦鄰的好習慣,吧啦吧啦之類的。

 

  但這樣長期相處下來,我們偷偷地開始交往,他跟我告白,我答應了,因為媽媽的關係讓我們牽上了姻緣的紅線。

 

  當時他十六,即將十七,他一直都有打遊戲的習慣,可是直到他十九歲那年的夏天我才知道,他一直都是跟高手在比較,而且,他的夢想是電競選手,還是專業級的,把打遊戲變成職業,我當初只知道他打遊戲非常的厲害,先是從網頁上找一些遊戲,隨便一打都是全伺服器第一名,稱霸第一名之後就換一個遊戲,再來就是下載線上遊戲,沒有全服第一,也有前三,讓許多人眼紅忌妒。

 

  最後,他開始轉變的原因,買正版遊戲玩,他出門的時間少了一大半,從轉變之後就是我最常進出他家的時期,他幾乎不做家事,更詳細地說是,他幾乎不離開房間,他媽媽知道他打遊戲真的、真的非常厲害,可以當職業選手的實力,所以都不打擾他,只提醒他三餐要吃、要早睡、還要顧好視力,這樣而已,所以打掃是我和他媽媽在做,雖然滿滿的抱怨,但能夠看到他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他現在要出國了,他在韓國初賽過了,現在要去美國比賽,完全不會英文的他能去美國嗎?

 

  不禁懷疑。

 

  「柾國,把我裝到行李箱裡面,我要跟去。」

 

  「跟去做什麼,又不是出去旅遊。」田柾國伸手壓著我的頭,要我乖一點,但他不在我要怎麼乖,沒有人可以碎碎念,沒有地方可以打掃,沒有喜歡的人可以看,以後只能透過網路或是電視直播來看他是否過的好好的、是否完成了夢想。

 

  「哥哥很快就回來,要等我,知道嗎?」

 

  「知道……」賭氣的嘟著嘴,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他有他的夢想要完成,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要去追取,而我的夢想……是要跟他有個幸福的家庭,或許很像小孩子會說出來的話,但這真的是每個少女內心最大的夢想。

 

  「等我贏得世界第一,就回來娶妳。」田柾國手插著口袋走向登機口,那背影簡直是電影的男主角,他突然側過頭,我總是盯著他的鼻子看,很大,但卻很好看,「我說到做到。」

 

 

 

 

  二、危險的現役軍人男友

 

 

 

  在家門口看到許久不見的臉孔,開心的跳上去熊抱他,已經多久沒有看到他了,差不多有一個月了吧,我的男朋友,田柾國。

 

  他總是一聲不響的、毫無任何預告的跑到我家門口,有時候不知道他是腦袋燒壞還是怎麼樣,他爬到樓上從二樓出現,比我小兩歲精力卻那麼的旺盛,不過我很怕他哪一天在爬窗的時候被鄰居認為是小偷。

 

  幸好他今天是從正門走進來,真的很難得。

 

  「應該沒有受傷吧?」擁抱幾秒之後馬上放開,深怕壓到他的傷口但他卻都不說,以前有好幾次都是擁抱得太緊不小心壓迫到他的傷口,幸好那次是小傷口,之後就再也不敢抱得太用力。

 

  田柾國搖搖頭,伸手摟過我,用力的抱緊,「心受傷,需要妳的陪伴。」

 

  最討厭他了,每次回來都只會說這句讓我心動。

 

  「認真的啦……有沒有受傷?」我在他的胸口蹭了蹭,用力的聞他衣服上的香味,真的好香好喜歡,但久久只能聞一次。

 

  「肩膀被子彈擦過,沒什麼大礙,小事啦!」他怕我擔心,所以咯咯咯的笑了起來,他說的也對,在戰爭中只被子彈擦過肩膀真的算小事,只要不送急診就好了。

 

  的確,對一個職業軍人來說,被子彈擦過算小事,但我還是會怕,因為我不是從事這職業的,而且若他一個不小心就失血過度送命怎麼辦?留我一個不大會照顧自己的生活白癡在這個家,我除了他不想要其他人,他對我非常的好,非常的照顧我,大概除了我媽,沒有人可以像他一樣那麼的照顧我,也沒有人可以讓我那麼的愛一個人。

 

  我再一次的用力抱緊他,他身上的味道是我最習慣、最喜歡的,可惜不能常常聞到,他隨時都有可能因為隊長的一通電話而出遠門,一離開就是好幾個月,相處時間根本不多,最多是一個禮拜以上,也有可能只有三天,但是沒辦法,電話來了他就是要回去,不能說不去。不知道他這次休假是幾天。

 

  相處一天也能幸福得不得了,所以每次他一回來,我們不用多說甚麼,隔天就是開車出去約會。

 

 

 


  「柾國你看那個兔子娃娃,跟你好像!」我把架子上的白色兔子娃娃拿下來,那隻兔子穿著迷彩背心,跟田柾國從事一樣的職業呢,而且眼睛大大的,有大大的門牙,非常、非常的可愛,田柾國前世一定是兔子,我養的兔子。

 

  「我比較好看好嗎?」田柾國半眯著眼睛看著我,是啊,田柾國比所有人好看一百萬倍,沒有人比得上他,「我去看電玩。」他對我吐舌頭,然後就跑向旁邊的電玩區,果然還是小孩子,看到遊戲就那麼的開心。

 

  看著他奔跑的背影,跟在軍訓的時候完全不一樣的姿勢,軍訓時總是裸著上身,完全是個男人,但現在卻完全變成男孩可愛的跑步姿勢,休假了就完全放鬆了啊。

 

  他停下腳步,似乎有些愣住的從口袋掏出手機,看著他的背影,越來越緊張,希望沒事,希望跟我想的不一樣,連搭上邊都不要。他把電話放回口袋,嘆了一口大大的氣,他回頭看著我,他的眼神多麼無辜,我想的應該沒錯了。

 

  他慢慢的走到我面前,他完全沒有說到關於軍隊的事情,他只是抱緊我,「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要正常吃飯,不準熬夜,然後兔子娃娃我買給妳,妳就把它當成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打它,想我的時候,就抱緊它。」田柾國拿走我手上的兔子娃娃走向櫃台,付了錢又走到我面前,我抱著兔子娃娃,他捧著我的臉,溫柔又不捨的吻了我的嘴唇。

 

  這種溫柔的吻,要等幾時才會再有?

 

  「哥哥去去就回。」田柾國笑著,兔子牙齒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明明不喜歡被叫歐巴,但每逢要回軍隊,他都會自稱歐巴。

 

  「我會等你……」

 

 

 

 

  三、年下運動員追求者

 

 

 

  看著電視上的體育節目,我真的不會特別去看那些我沒有興趣的東西,例如比賽,不喜歡人多、吵雜的環境,但是換做是田柾國在比賽……好啦我現在還是待在家裡看轉播,我還是沒有出門。

 

  「背號97的田柾國選手加快腳步進入最後一圈!第一名就在眼前了!」無論是賽跑。

 

  「背號97的田柾國打出了全倒!」還是保齡球。

 

  「背號97的田柾國射中紅心!」射箭。

 

  「背號97的田柾國在最後一秒投中了三分球,以一分之差獲得了第一名!」又或者是籃球。

 

  他不管參加什麼運動項目都是拿到第一名,比較差的籃球,就算遇到強敵,他也會利用防守的方式來讓對方無法得分,足球當然也是,我一直稱讚他的運動細胞非常的好,但是他不斷的回覆:「沒有啦!是練習來的!」

 

  他的能力是可以到國外比賽,但是他只想要待在韓國,他只打國內賽,就只是因為他想要陪著我這個家事不行、一個人更沒辦法生活的生活白痴,他說這是稱職的男朋友應該做到的。

 

 

 

 

  我一個人出來首爾工作,就只是站在專櫃賣香水,有時候看看路過的帥哥,但那些帥哥身邊都摟著非常、非常漂亮的女生,尤其是長髮的,她們都有帥到沒朋友的男朋友,哪像我,短髮,帥哥當然都先挑選性感有女人味。

 

  「阿米姊姊!」田柾國學我手撐著頭的動作出現在我面前,雖然叫著我姊姊,但下一句卻沒有使用敬語,「姊姊什麼時候有空可以陪我出去?」

 

  「姊姊很忙,想在這裡工作直到找到男朋友,唉……」深深的談了一口氣,明明中午才刷過的睫毛卻看起來很沒精神,明明已經二十五了,為什麼還是找不到男朋友,距離上一次戀愛已經是……五年前,大概我已經錯過戀愛的年齡了吧,「還有,都叫我姊姊了,為什麼不說敬語!」

 

  「因為姊姊很可愛。」他伸手摸了摸我的頭髮,我們認識一年半,忘記是怎麼認識的,只記得他當時很受女生歡迎,不過他跟我一樣都是單身小狗。

 

  唯一的差別就是他很多人追,我沒有人追。

 

  「姊姊空出一個時間跟我出去約會。」他順著我的短髮摸到我的臉頰,底妝都被他抹在手上了。

 

  「說什麼約會。」輕輕揮開他的手,從櫃台底下拿出小鏡子查看自己的妝,稍微補一下再回過頭,田柾國他一直看著我,「我說你,都不用上課嗎?」

 

  「今天禮拜六。」

 

  好吧,看來是我忙到忘記時間了。

 

  「所以姊姊,什麼時候空出時間跟我約會?」又再問一樣的問題,真是個非常任性的小孩,若選擇不回答的話,他會說什麼?「姊姊,我明天有比賽,記得要去看哦!我若贏了,妳可不可以當我的女朋友?」田柾國握住我的手,那雙杏眼中透漏出的無辜讓我無法拒絕他,說沒好感嗎?

 

  不可能,我是……有點喜歡他。

 

  「看、看狀況啦,我若有排出假就去看!」不用說也知道田柾國一定會贏。

 

 

 


  那天我提早到現場,但我沒有讓田柾國找到我在哪裡,也沒有跟她說我有來,怎麼可能讓他知道,讓他找到他就會很驕傲。看著他瘋狂的練習投籃,一球又一球,聽說這次的對手是上一屆的總冠軍,希望這次田柾國能拿回冠軍。

 

  看田柾國運動真的會被他的英姿嚇到心動,太帥,尤其是那認真的側臉,不得了,像是救世主轉世來到我面前一樣。

 

  比賽結束之後,我順著人群出去,又偷偷的跑到後臺,只為了找田柾國。

 

  「姊姊!」田柾國把球衣脫了下來,脫了下來,脫……所以他現在是裸著上身,有聽他說過,在後臺這樣是正常的,畢竟一整隊都是男人,沒關係的。

 

  「柾國、那個……」他結實的腹肌,像是巧克力一樣,六塊肌肉就在我面前,上面還有汗水,看起來更可口,現在想想,也是啦,他才二十一,有壯碩的身材是正常的。

 

  「要做我的女朋友了嗎?」田柾國湊近,他的身體好熱,熱的誇張,那結實的胸肌太可怕、太誘人,忍不住的話會想要伸手戳一下,我沒有回覆他,我的臉頰應該紅的像是被煮熟一樣吧?「我跑步跑得快,我追得上妳嗎?」

 

 

 


  「應該是可以啦……」

 

 

 

 

  四、巧遇身為攝影師的他

 

 

 

  我跟田柾國是在旅遊中認識的,我們一同拿著單眼相機,拍下了同一個風景,在同一個瞬間按下了快門,聽到兩個快門的聲音,一同抬起頭,看向彼此。

 

  田柾國說,他想要去義大利拍不一樣的照片,這個狹長的國家可以拍到很多東西,氣候很多種,但是我推薦智利,智利比義大利更狹長,所有不同的氣候,智利都有。,他同意,說義大利拍完就直飛智利。

 

  我們兩個人都是攝影師,把拍照當職業也是能夠月收入好幾十萬,前提當然是照片要拍的好看,兩個人加起來當然足夠出去拍拍照片、放鬆一下。

 

  擁有這個興趣已經快要四年了,而田柾國卻從十五歲就開始拍照,已經十幾年了,那份熱情不曾消失過,他開過很多次攝影展,他常常出去拍照,而我是在大學當助教,所以不常出去,但久久會在網路上秀出一些去國外拍的照片。

 

  這次很輕鬆的就安排到了假,因為暑假的關係,暑假一直都很好排假。

 

  我是不是忘了說,我和田柾國在認識後的六個月就在一起了,因為發現兩個人非常的合,興趣和話題都合的非常來,不過讓人驚訝的是,我們兩個人都是慢熱的人,也不是很愛說話,但我們幾乎相同的人就是在一起了。

 

  田柾國緊緊摟著我的腰,他身高很高,至少對我來說是高的,我才一五五,他身高快要一百八,不過他說沒關係,這不重要,心才是最重要的。

 

  田柾國要我站在落地窗,拍背光的照片,說可以當手機桌布,我也做過模特兒的練習,知道那些姿勢看起來很正常又很美。

 

  他拍完了,但他沒有跟我說,我用呆滯的疑惑表情看著他,他又拍了,「一張當鎖頻,一張當桌布。」他給我看了兩張照片,至少都很好看啦,但為了公平起見,我也要拍兩張照片。

 

  他拿走我的手機,調至前鏡頭,他摟過我的腰吻住我,按下了快門,他說這張可以當鎖頻,也可以當桌布,要當Line的封面也是可以,我輕輕的捶打他的胸膛,又再一次的未經允許親吻我,雖然看起來乖乖的,又不太喜歡說話,但其實他很有主見,真的是又愛又恨,又很容易心動。

 

  我們因為拍照差點遲到搭不上飛機,最後還是用跑的登機。

 

  每次在飛機上都有一種魔力,就是一起飛就想睡覺,起飛的那瞬間感覺很舒服,有一種像是鳥兒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感覺,我每次都是靠在田柾國的肩膀上睡覺,然而他從來都不會中途叫我起床,就算再累,也不會,這就是他暖的地方。

 

  我有很多張睡覺被偷拍的照片就是這裡得來的,我有輕微的嗜睡症,想睡的時候能夠撐一下,只要有田柾國在身邊就完全沒有睡意。

 

  「每天都因為我忍住不睡著,現在就好好睡覺吧,睡飽才有精神陪我去拍照。」隱約聽見田柾國這麼的說著,也感受到我的頭被溫柔的撫摸,也只有田柾國會這麼的溫柔。

 

 

 

 

  五、患有嗜睡症的年下男友

 

 

 

  生理時鐘已響起,我看著身邊的人,還睡的很熟,我寵溺的摸了摸他的頭,下床走到全身鏡前面把茶色的頭髮綁高,拿起田柾國的白色T恤套上就往廚房走去,我擁有傲人的身高,就算穿著田柾國的衣服也不嫌大。

 

  看一下客廳的時鐘,九點整,起來的真剛好,生理時鐘都替自己調好一切了,都是因為要照顧那個有嗜睡症的年下男友,我以前都沒有想過要和比自己年紀小的在一起,但後來遇上田柾國才發現,愛不分年齡。

 

  也可以說愛從來都沒有限制,無論他是否有嗜睡症,我都一直愛著他。

 

  把烤成焦黃色的吐司放到瓷盤上,一顆蛋打下去,煎熟,放到吐司上,再煎火腿,再泡一杯咖啡,簡單的早餐就這樣完成了,田柾國也剛好醒了,「阿米……」他揉著右眼,他問著早餐的香味,抬起頭看著我,但是他眼睛一直都是閉起來的,我們寶寶看起來還想要睡呢。

 

  「先去刷牙,刷完牙就可以吃了。」我回過頭順勢把馬克杯拿起來,再替自己泡一杯咖啡,田柾國從咽喉中發出「嗯」的聲音便轉過身,「田柾國,醒來囉。」看著他靠著牆壁繼續睡覺,真的不知道該對他生氣,還是誇他可愛,看著田柾國往廁所走去,確認他沒有再睡著就放心的繼續邊做自己的早餐,邊哼唱著最近流行的抒情歌,「柾國不要再睡了,快點漱口!」我大聲的喊著,希望田柾國有聽到。

 

  耗了好久,田柾國終於睜開他的杏眼,興沖沖的快步走到我面前,「阿米!」

 

  「真是乖啊,快點吃完早餐吧,中午我要出門,逛街買衣服。」聽到我的稱讚他開心的笑了出來,眼尾的皺紋都被他笑出來了,但還是非常的可愛。

 

  他喝了一口咖啡,奶泡都沾在他的嘴唇上了,我看著一直都像小孩子的他,伸手捧著他小小的臉頰,起身前傾吻著他的嘴唇,沒一會兒他的臉就變得非常紅,和年下交往其實也挺不錯的,可以照顧他,也可以欺負他。

 

  不過主權在我身上僅限定在家裡,在外面的時候主權在他身上,畢竟他也是男人,很顧面子,出門總是摟著我的腰,不然就是牽手,絕不能少了肢體接觸,佔有慾還真是強烈啊。

 

  他出門在外還是會有想睡的時候,所以我出門不會太久,買完重要的東西就回家讓他休息。

 

  有時候我生病,他會撐著睡意到外頭幫我買粥,說真的,能找到一個像他一樣那麼貼心的男朋友真的很不容易,他有嗜睡症,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去睡覺,我也沒關係,看著他的睡顏也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能夠治好他的嗜睡症。

 

 

 

 

  六、學習能力爆表的同齡男友

 

 

 

  我可以很驕傲的承認田柾國是我的男朋友,但有時候也因為他是我男朋友而被說話,「妳那麼遲鈍,配得上學習能力強的田柾國嗎?」這是最常出現的話,我沒一句都聽到心坎裡,應該要說,他們的話狠狠刺進我的心裡。

 

  田柾國也知道網路上有很多人在罵我,說我配不上聰明的男孩,詛咒我們快點鬧不合、分手,但此時他只會把我抱得更緊,不讓我受到外界的干擾,我們是我們,我們要怎樣生活別人管不了那麼多,分不分手與他們無關。

 

  「柾國,你會嫌棄我數學怎麼樣教也教不會嗎?」我躺在他的大腿上,他戴著圓框的眼鏡看著莎士比亞的原文書籍,昨天他才看完了《小王子》的原文書籍,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可以學習那麼多種語言,儘管不會說,但會閱讀就已經很厲害了。

 

  「怎麼會,教再多遍都可以,我喜歡教妳功課啊。」他伸手牽起我的手,舉到他面前,溫柔的在手背上烙下一個吻。

 

  「可是我怕……我好怕……」我把手抽回來,閉上雙眼,我看到好多人一直在指謫我、取笑我、對我丟紙屑,我壓力好大,我只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為何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田柾國再一次伸手握住我的手,與我十指緊扣,他把圓框眼鏡摘下來,那雙無辜的杏眼開始變得有佔有慾,他盯著我看,壓低聲音說:「別怕,我會保護妳的,沒有所謂的配不配,只有是否相愛。」

 

  我坐起來,傾身抱住他,此生能夠遇到他真的太幸運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上輩子拯救了誰,或許我上輩子是田柾國的恩人,他現在是來報恩的。

 

  「好了,妳還有英文要寫。」他又戴上眼鏡,我也戴上了跟他一模一樣的眼鏡看著書桌上的英文雜誌,田柾國帶著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閱讀,要我試著翻譯看看。

 

  各個片語、不會的單字,都化作田柾國的聲音烙印在我的腦海裡面,這個學習方式對我來說是最有效的,給死板的東西添加聲音。

 

  英文讀完後便一起去洗澡,我們一直都是一起洗澡,只是中間有浴簾擋著,有點興奮卻又有點小期待,尤其是看到他那結實的身材。

 

  令人欲罷不能。

 

  「柾國,你說……要不要一起洗澡?」我拉開一點點浴簾,探出頭看著田柾國結實的背肌,他回過身,更加結實的胸肌!

 

  「妳……沒關係嗎?」

 

  拉開浴簾,走到他面前抱緊他。

 

 

 

 

  「沒關係的。」

 

 

 

 

  七、舞者身分的同學兼男友

 

 

 

  「我說你怎麼每天都一副想睡的眼神?」我伸手用力的捏著田柾國肉肉的雙頰,我看他昨晚是熬夜吃泡麵了吧,今天臉才那麼的腫。

 

  「跟妳說了妳也不會相信。」他伸手也捏了我的臉。

 

  「啊啊!好痛!放開!」他外表看起來沒什麼力氣,但捏起人來痛的要命,我先把手放開他才放開,他心疼的溫柔的撫摸我的臉頰。

 

  田柾國的秘密,我都知道,他不告訴我,但我有的是朋友,陪朋友去看演唱會的時候,發現在旁邊伴舞的、戴著黑色口罩的、只穿著外套露出腹肌的,正是田柾國,我男朋友,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隱瞞這件事情,他說出來我不會怎樣,他若什麼都不說,最後被我自己發現,我會翻臉給他看。

 

  但我最終還是選擇不翻臉,不跟他計較,不跟他說其實我都知道,我很害怕,我很怕這樣一翻臉、爭吵,就會一發不可收拾,甚至是分手。

 

  他會沒睡飽、臉頰腫得像小孩子,大部分都是因為他前一天當伴舞,他只要答應的事情都會做到將近完美,所以他每天每天的跳舞,很晚才吃晚餐,隔天早上當然會水腫。

 

  在得知秘密後的某一天放學,我偷偷跟著他,他一下課就去舞團練舞,真的好累,幸苦他了,只不過他的舞蹈老師竟然是性感的金髮美女,身材好到不行,我用力的抓著書包,看到田柾國對著其他女生笑得那麼開心真的很不開心,明明知道她只是舞蹈老師,而且他只有我一個人,他心裡擺不下其他人!

 

  我一整天就一直待在教室外面看著田柾國認真的練舞,教室外頭有個小圓桌,我坐在那兒看著,配上剛才買來的飯糰,晚餐就吃這樣,被他知道應該會被罵死吧。

 

  他不斷的重複同個動作,看來他是真的很重視舞蹈,也非常的熱愛舞蹈,既然這是他的興趣、夢想,那我更不應該阻止他,畢竟互相尊重,是人與人之間應該學會的。

 

  我手托著臉,他是那樣的帥氣,可惜我卻不是唯一一個看到的人,還有他的腹肌……嘆了一口大大的氣,我發現舞蹈老師一直看著我,應該是覺得我很奇怪吧,一直坐在這裡。隨後田柾國也跟著往外看,我跟他對到眼了,他眼睛瞪的好大好大,像是做壞事被發現一樣,他趕緊衝出教室來到我面前,我則用很正常的語氣問著:「怎麼跑出來了?」

 

  「我才要問你怎麼跑來這裡,晚餐吃了沒?妳待在這裡多久了?有沒有跟家人說?不知道這樣大家都會擔心嗎?」

 

  「……Okay,晚餐吃了,我放學就跟著你過來了,剛才有傳訊息跟媽媽說了,我知道家人還有你會擔心。」我一次把他拋過來的所有問題都回答完,他只是嘆了一口氣,然後牽起我的手,說要帶我回家,「我想看你跳舞。」

 

  「很晚了,回家。」

 

  「我想看。」我握緊他的手,眼睛張大盯著他看,他無奈的搖搖頭,背起我的書包,把我拉起來,無奈的笑了笑:

 

  「進來看吧,外面很冷。」田柾國握緊我的手,最後還是妥協帶我進去舞蹈教室,裡面溫暖多了,看著他跳舞的樣子真的是一大視覺享受,至於他在所有人面前露出腹肌這回事我應該要找他算帳。

 

  很多人都開始看著我,調侃田柾國怎麼沒有常常帶我來看練習,我也是現在才知道他都在哪裡練舞的說。

 

 

 

 

  「田柾國,我說啊。」

 

  「怎麼了?」田柾國開心的把課本放下,瞪大雙眼看著我,以為我要說什麼令他開心的事情,但他錯了,他不知道接下來他會有多慘。

 

  「你在舞台上裸露上半身的事情我是不是還沒有找你算帳?」我站起身子,一隻腳冷不防的踩在他的椅子上,也就是他的重要部位前方,一隻手使勁力氣的壓著他的肩膀,「你說該怎麼懲罰你,嗯?」

 



 

  已經大約有十幾天沒有碰的BG短文合集終於完成了,當時在臉書上看到有粉絲專業寫到七種不同的柾國,很興奮地做了截圖,在校車上利用短暫的車程寫出這七個短篇,然後真的很想要吐槽自己寫BG的文筆,為何都是寫文,BG卻寫的那麼爛ㅠㅠㅠㅠ

 

  下一篇文章的預告,南果,這篇已經完結了,只差還沒有複製到電腦上面,等到假日段考結束後就可以開始碼文,之前的《桃樹下》的草稿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不過那篇寫得實在很不好,所以不打算發表XD

 

  我本身是吃南All,南糖、南果、南泰、南錫,還有我挺雷的南碩都寫過了,只差一個南旻,那南旻呢?

  我正在寫了XD

  不過那篇有點影射現實,可以說是有一點點在說出我的狀況,把我心裡所想的都寫出來,這篇會寫很久,想要把這篇寫到最完美,名稱是

 

  Love Yourself

 

  我的匿名上面有一位讀者(還是朋友?)問了一個問題,在我的現實動態中被塗掉一部份,那位讀者,你看了那篇文會得到解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