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徐彰彬

R18,總裁和流浪彬互相拯救的故事

※彬性癮設定

四愛注意

 



 

 

 

 

FREE SEX。

 

在外出談合作的時候路過了一條沒有路燈的小巷,一塊被撕成一半的瓦楞紙飄到我面前,我低頭看著上頭的字,FRE,就三個英文字,我往巷子裡面看,一位身材瘦弱的男子躺在地上,後頭還有四個正在逃跑的人,是被欺負了嗎?生活真不容易。

 

我走上前,後方兩位保鑣提醒說很危險,我說,那就做好防護。另一半瓦楞紙在那名男子手裡,已經被抓皺了,我看著上面被塗鴉過的痕跡,E SEX,那人抬起頭,盯著我的眼神有些恐懼,在這條巷子裡到底被多少人欺負,才會露出這樣子的眼神?

 

「怎麼做免費的?不靠這個收錢嗎?」我把手裡的紙板還給他,他小心翼翼地搖頭,不說任何一句話,看他畏懼的模樣,我也不想再多待,我從包包裡拿出幾張鈔票放到他手心裡,「去吃好吃的,去買穿得暖的,然後找份工作,還有甚麼困難可以找我,這我的名片。」

 

「小姐你——」

 

「單純因為他長得可愛。」

 

我起身要走之時,他非常用力地咳了幾聲,我擔心地回頭看,注意到他的手心裡有血,給他的錢只夠看醫生,出來後可能又要過上流浪的生活,我在內心糾結一翻後讓保鑣把他帶上車,大不了就養來當小白臉。

 

這位我撿來的FREE SEX男叫做徐彰彬,我在醫院裡第一次聽到他開口說話,講話的語氣總是黏呼呼的,好像在撒嬌一樣,但提到流浪的日常又很像很委屈,真的不知道他是帶著甚麼情緒在說這些話的。

 

不過更讓我在意的還是為甚麼要是免費性愛,而不是免費擁抱?我讓保鑣先出去外面,不要偷聽我和徐彰彬的對話,他見人都離開後才緩緩開口。

 

「我⋯⋯有那個癮。」

 

「那個是哪個?」

 

我認真地盯著徐彰彬看,他的臉頰紅了起來,結結巴巴地又說了:「就是那個⋯⋯那個啊⋯⋯」

 

「啊、那這個我也可以幫你的,不是甚麼大問題。」我理解後馬上把在門外的保鑣叫進來,「找幾個信得過的戒毒醫生,安排時間吧。」

 

「不是,我沒有毒癮!我有的是、是⋯⋯性癮⋯⋯」那瞬間我都替徐彰彬感到尷尬,保鑣的手愣在半空中,隨後他抓著我的椅背讓我遠離徐彰彬,擋在我面前警告徐彰彬不許讓小姐懷孕,可徐彰彬只是低頭,小聲地說:「我習慣從後面來⋯⋯我是說,我習慣『被』。」

 

我頭好痛,這甚麼劇情。




 

我執意要把徐彰彬留在身邊,儘管保鑣給了我一萬個不能留他的理由,但我相信徐彰彬沒必要為了被陌生人撿回家就在巷子裡面舉FREE SEX這麼多個月,況且真的能被撿回家的機率該有多大?這裡是三次元,不是二次元世界。

 

不過就算這樣,我還是做了特別危險的事情,我讓徐彰彬住在我家,我給他房間,給他衣服,給他食物,我的浴室、廚房、客廳、泳池,所有東西都與他共享,甚至特別叮囑管家要特別照顧他。

 

第一天晚上我教他怎麼使用都是電子設備的浴室,已經兩個人都站在浴室裡了,但他卻只是認真的學這些按鍵的功能,並無色心,甚至我幫他洗澡的時候,他也很安分,這一點也不像有性癮,難不成他只對男的產生興趣?

 

給他擦乾身體後,我發現暖烘烘的他還挺好抱的,特別像娃娃,給他吹完頭髮後我從背後抱住他,不斷地說著好香、好溫暖,然而他還是沒有任何反應,浴袍下的性器依舊沒硬。

 

睡前我爬到他床上,他才主動跟我搭話,也主動伸手抱住我。

 

「為甚麼要期待我侵犯妳,妳明明已經知道我不會這麼做的。」我沒有回答,該說這是流浪過才學會的讀心術嗎?徐彰彬雖然有著無辜小狗的眼神,但那眼神背後卻是一臺能夠解讀眼前人內心的機器,我垂著眼,依舊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他,「雖然我說我有性癮,但其實我還是比較渴望擁抱⋯⋯所以妳抱上來的時候我才這麼安靜。」

 

「那就當我的娃娃吧,我也喜歡擁抱。」




 

雖然說徐彰彬是我養的小白臉,但還是該給他一點事情做,不然把他一個人丟家裡我自己也不放心,所以,我把他帶到我公司裡,讓他做我的實習秘書,秘書多一個沒關係,而且看著他那小狗一樣的眼神我心情也好。

 

只不過⋯⋯說一點我的私心,他真的太瘦了,必須給他吃營養的東西,必須把他餵胖。

 

上班時間無聊待在辦公室,我透過玻璃窗看著在跟前輩學習知識的徐彰彬,他那好奇的眼神也特別可愛,而且他真的很認真在學習,儘管知道自己不是從正規管道進來的,但還是特別積極向上。下班後回家,他也依然在看著公司的資料,唉,我到底是怎麼找到這麼能幹的員工的?

 

但肯學習還是比不上有天賦的人,徐彰彬真的不適合做秘書,行程他記不起來,忙也很難幫上,之後我就讓他去三樓健身房運動,畢竟他有說過自己想健身,我把我的卡給他,跟他說刷這張會員卡就可以了,報上我的名字,要請甚麼教練都可以,要做甚麼樣的運動也都會有人教。

 

徐彰彬去健身房的第一天就被健身房的管理員抓上來,說有人偷了我的卡要來使用,委屈的徐彰彬在後面低頭玩手指,明明比我高一些,但卻總表現得像隻小動物。

 

「那該怎麼處置呢?」我拿走我的卡,走到徐彰彬面前,他對我的話感到無比慌張,這好像跟原本說好的不太一樣,為甚麼會突然說處置這詞?「開玩笑的,這卡我給他的,好好照顧他吧,他可是我養的寵物。」

 

後來,徐彰彬是我男寵的傳言在整個公司傳了開來,我一直沒打算回應這事,而單純的徐彰彬並不知道這件事情,因為我施壓了,給整個公司施壓,讓他們不許擅自破壞徐彰彬的世界,說來也好笑,我寧願讓全公司知道徐彰彬是受保護的對象,也不願去撇開我和他的關係,或許因為他是男寵算半個事實,我無法反駁。

 

但,我一開始是真的不想要有人因為這點而去欺負徐彰彬,他在被我拯救之前已經受了太多苦,他下半輩子要幸福的過著。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在我的餵食下,徐彰彬長了肉,全身上下,臉頰肉嘟嘟的看起來更可愛了,睜著眼看人時總讓我忍不住想咬一口他的臉頰,當然不只臉,手臂也壯了許多,肩膀寬了,背部也結實了,胸部變大了一圈,屁股⋯⋯手感變好了。

 

徐彰彬跟我說過,他每次揮散完汗水就特別想做愛,我下班來接他回家時,我都能看到他立起來的褲襠,等紅綠燈的時候,我總會把手伸過去撫摸他的性器幫他緩解難受的感覺,到家後他會主動地先去洗澡,把身上所有汗水洗乾淨,出來後就坐到沙發上勾引我。

 

我好喜歡徐彰彬的大腿還有屁股,頂撞的時候拍打出的聲音特別響亮,搧巴掌也一樣,胸部和大腿捏起來的手感也很好,只用一種姿勢跟他做都覺得可惜,看了正面就想看背面,壓著他做後還想抱著他做。

 

他是不介意我跟他做這麼多次的,唯一介意的只有我的身體狀況,我不能天天熬夜跟他做愛,儘管我心裡很想這麼做。

 

怎麼被他搞得很像我才是有性癮的那個?

 

我戴好穿戴式陽具後徐彰彬跪到我面前,他張開口開始幫我口,明明知道我身體上不會有感覺,但他卻還是賣力的吞吐著假陽具,刺激著我的心裡,我伸手撫摸他的腦袋,稱讚他做得很好,看起來很色。

 

「彬,讓我看看你的屁股。」

 

徐彰彬聽話的吐出假陽具,轉過去俯下身把屁股翹高給我看,有緊緊咬著拉珠,我抓著拉珠上的環,慢慢的把它拉出來,拉珠完全取出後徐彰彬無力地趴在沙發上,臀部還誇張地顫抖著,我看他還在享受高潮的餘韻,心中起了一絲玩心,我重新把拉珠塞回去穴裡,他返過手想要推開我的手腕,但因為拉珠不斷輾壓過他的前列腺,他無力阻止。

 

完全吃進去後,我又把它拉出來,徐彰彬再一次因為快感而顫抖身體,我看著幾乎被玩壞的他,彎下身去親吻他的肩膀,並在他耳邊說:「有力氣就站起來吧,我們去床上。」

 

如果我長得高,也有力氣的話,我現在就可以霸氣的把徐彰彬抱起來往床上丟,但⋯⋯他真的太壯了。我盯著他看,直到他終於有力氣撐起他的身體,我攙扶著他回到房間,雙手不安分地在他身上撫摸,他的胸真的好好捏,好大,我把他推到床上後馬上撲到他懷裡,將臉埋進他的胸口,好香,好軟,我嘟起嘴唇在他的胸上胡亂親著,親出了許多紅印。

 

我拿起了顏色較鮮艷的口紅,均勻地塗在嘴唇上後我又彎下身去親吻徐彰彬的身體,從臉頰一路親到大腿,他整個身體都留下了深淺不一的口紅印,加上他嬌羞的表情真的特別色情,我好喜歡,把假陽具插進去溼透的穴內後又彎下身體去親吻他的唇。

 

「彬,你好漂亮,你永遠是我的男寵。」




 

男寵這身份並沒有維持太久,徐彰彬在一次晚餐跟我說他想要做我的保鑣,他不想要待在我身邊卻做不上任何事,他想要對得起這得來不易的生活,還有最重要的,他想要報恩。

 

「你想要保護我嗎?」我把盤子裡的一塊肉夾給他,「我原本那兩位保鑣還是很在意你喔。」

 

「儘管這樣,我還是想保護妳,就像妳也在保護我那樣。」

 

心底有點暖,也有點想哭,原來徐彰彬都知道的嗎?我以為只要我控制了所有人,徐彰彬就不會知道我做過了甚麼事,我希望他永遠快樂,不要再有傷心和煩惱。

 

「其實我都知道,只是妳好像希望我不知道,所以我才裝作不在意,可時間越久,心裡越是難受,妳為了保護我做了這麼多事情,我卻無法幫上妳任何忙,甚至晚上還要拉著妳消耗體力做愛,看起來就像我一直在麻煩妳,所以我也想要保護妳,妳也不要再孤單流浪了,我會保護妳。」

 

他喊了我的名,我很喜歡聽他喊我的名,而非小姐,感覺就好像我們關係是平等的一樣,我喜歡這樣子的關係,我們不是上下屬,我們是相同重量的靈魂,徐彰彬,也好好保護我吧,我們互相守護,不要再孤單了。

 

徐彰彬伸手把我抱在懷裡,好溫暖,他的心跳聲也讓我好安心,徐彰彬,能的話就這樣一直抱著吧,希望這次我不說,你也能清楚知道我的想法。

 

「彬,你知道我的過去嗎?」我依舊靠在他的懷裡,捨不得從他的擁抱中離開,我說過的,我也喜歡擁抱。

 

「我問過妳的保鑣,他們說如果妳還沒打算說的話,那就等妳。」我問他,難道他不好奇的嗎?我在跟他認識的第一天就了解了他的過去,但他跟我在一起半年了卻還不清楚我的過去,「我會好奇,我也上網查過妳,但我更想聽妳親口說妳的事情,別人怎麼說都不是完整的妳,也不會是我眼中的妳,所以我希望妳的事情是由我眼中的妳來說,我才會相信。」

 

「但如果我說謊呢?或過度包裝呢?」

 

我相信妳。他抬起手揉了我的腦袋,好舒服,為甚麼總是要給我這麼多的安心呢,徐彰彬?再說要做我的保鑣保護我的時候也是,明明是我想要拯救你,不求過多回報,只求你安穩地待在我身邊,可你卻也想拯救我,是我沒藏好嗎?還是世界上沒有能躲過你眼睛的弱點。

 

其實我小時候過得不是很快樂,我記得剛出生的時候就被父母當球一樣的推來推去,誰也不想帶著一個拖油瓶生活,父親和他的小三一起經營這座公司,而母親則是在打完官司就去了國外,這公司我從小待到大,比起幼兒園、學校、家庭,我更熟悉的還是冷冰冰的公司,因為是總裁的女兒,所以沒有人會介意我在公司裡面移動。

 

不過我小時候還算安靜,不會干擾那些坐在位置上的大人,我就是在遠處靜靜的看著,有時候我會在一樓的大廳跟保安聊天,是他讓我知道人也是可以很溫暖的,我常常會在寫完學校作業後跟他討抱,後來他也習慣抱著我,我現在偶爾會想他是不是有戀童癖,不過只是開玩笑的,他比我父親更像我父親,他可能只是也想要個女兒吧,或許。

 

說到這裡,徐彰彬又把我整個人抱在懷裡,好溫暖。

 

後來他被調走了,我總在猜是不是父親看不慣自己的女兒跟其他陌生大叔相處得比較好,明明他自己從不管我的,也不曾陪伴過我,大人真的很奇怪,血緣上越親的人,關係越疏遠。我抬頭啄了徐彰彬的下巴,徐彰彬也是那位跟我無血緣關係,但卻關係特別好的人。

 

我上大學後公司差點倒閉,父親帶著錢跑了,小三因為一些原因被罰了錢,她能撐幾十年也是很厲害,在私底下也被當祕書使喚的人怎麼有辦法忍受那種生活?要不是我還沒成年,還沒切斷父女關係,我早就想跑了。

 

之後公司換一個阿姨接手,暫時接手,那個阿姨也是跟我挺好的,而且她很早就陪著我,雖然沒比那位大叔親,可我知道她是好人。她一邊管理公司,一邊傳遞我知識,我在她的教導下完成了學業,也順利地當上公司的總裁,如果沒有她的話,或許我也會在路上流浪的吧,沒有任何親人和朋友可以依靠,公司也要倒了。

 

「那我會去找妳的。」

 

「說甚麼呢,在遇見我之前,你根本不知道有我,要怎麼找我呢?」我緊緊抱住他,在他的胸口胡亂的蹭著,好軟好舒服。

 

「那平行時空的我會去找妳,命運會帶我去找到妳的,不管是哪個平行時空,我們都會拯救彼此的。」

 

太浪漫了吧,長那麼大還沒聽過有人對我說過這麼肉麻的話,可我不排斥,我知道徐彰彬是真的會做到,「彰彬,謝謝你找到我,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不是這樣,但我對這段記憶確實是很迷茫的,回想起自己的過去總會慌張地找不到路,我一直都是走一步是一步這樣過生活,但你的出現幫我找到了我想要找的路。」




 

洗完澡躺到床上後,徐彰彬跟著鑽了進被窩,他轉過身背對著我縮在我懷裡,我放下手機緊緊的抱住他,洗完澡後全身都暖烘烘的,是一隻會散發香氣的大娃娃。

 

「今天也好黏我啊,要抱著睡覺嗎?」

 

「每天都要,希望妳每天都能抱抱我。」

 

我把臉埋在他的肩上,毛茸茸的浴袍上有他的味道,每天睡前或他洗完澡後我都會這樣確認味道,彰彬,我也想每天都這樣抱抱你。

 

徐彰彬握住我的手腕,將我的手帶到他的跨間,性器已經立起來了,我側過頭看向他,他低頭抿著嘴唇不吭聲,將雙腿打開後又把我的手帶到他股間,擴張也自己做好了,看來早就想做愛了,突然想起來自己已經有一個禮拜沒跟他做愛了,不知道這一周他是怎麼度過的。

 

「想要我插進去嗎?」我的手指在濕漉漉的穴口撫摸著,指尖輕輕插進穴內,他溫熱的後穴便緊緊的咬住我,像是怕我會抽出去一樣,「好乖,我就當作這是回應了。」

 

我一次將中指及無名指插進去穴內,進入得非常順利,每次徐彰彬自己做的擴張總是非常的足夠,真的是很乖的寵物。手指在穴內抽插幾下他便舒服地向後靠在我身上,我伸手攬著他的腰,同時掐著他的腰間肉,許多地方都練出結實的肌肉,唯獨肚子還是平坦的,這也不錯,是我的取向。

 

他在我手指的抽插下夾著腿高潮了,大腿和屁股都劇烈的顫抖著,肉穴也不斷的吞吐我的手指,我停下動作讓他喘一下,雙眼無神像隨時會翻著白眼暈過去的模樣真的讓我好興奮,好想惡劣的趁這機會把假陽具插進去用力的頂他,讓他在短時間內再高潮一次,或許他會被插到噴水也說不定。

 

穩定呼吸後徐彰彬揉著自己的胸說這裡也要,我們小可愛的願望怎麼能不讓他實現呢?於是我起身,把他推倒,坐在他左側彎下腰對著他的乳尖咬了一口,他的乳尖小小的,有些粉嫩,只要含在嘴裡就會興奮得立起來,我有時候做完愛會躺在他旁邊盯著他被吸種的乳尖,甚至會輕輕彈一下,他雖然嘴上喊著痛,但性器卻興奮地又硬了起來。

 

虎口貼著他的下胸圍,拇指和食指用力的掐住圓潤飽滿的胸,一邊擠著胸肉,一邊吸著乳尖,他黏黏糊糊的喊了我的名,說這樣掐是不會產出奶水的。怎麼可能呢,都已經脹成這個樣子了,我再掐一下一定就會有奶水可以喝。

 

最喜歡這樣逗不自覺挖坑給自己跳的徐彰彬,他又羞又慌的反應特別可愛,而且他雖然表面上裝不喜歡,但實際上心裡喜歡得要命,我合理懷疑他後來挖的坑都是故意的。

 

把他乳尖吸腫後,我壓在他身上,換咬另一邊乳尖,同時還伸手又把手指探進他的穴內,他不自覺的把腿張的更開,也不斷扭著腰迎合我的手指,他的喘息好好聽,他在知道我喜歡聽他喘後便不再壓抑自己的聲音,我曾跟他說不用刻意去呻吟,但他說他沒有刻意,是真的舒服到發瘋。想到這個我又興奮起來了,想現在就穿上假陽具狠狠操他。

 

「抱著腿,乖乖等我。」

 

「妳⋯⋯明天不是還要早起嗎?」

 

「照做就是了,彬。」我下了床去拿穿戴式假陽具,在他面前把所有扣環都扣上,穿好後我回頭看著乖乖抱著腿等我的徐彰彬,真的好乖,「不也很喜歡的嗎?我就做到你射出來為止。」

 

我跪在他面前,握著假陽具的根部朝著他靠近,用頂端底在他的穴口,一路向上摩擦,直到頂到囊袋才又往下退,來回幾次他便受不了的主動掰開穴口求我馬上插進去,真可愛啊,主動求歡的樣子。

 

「妳不要笑我⋯⋯快進來啦!」

 

「知道啦,彬。」

 

將假陽具挺進去後他閉上眼睛輕哼了一聲,那瞬間特別像小動物,特別可愛,意識到自己又做出撩人的行為後他會害羞地別開臉,給我看他紅透的耳朵,彬,你現在真的好像一隻粉色的小豬,我想吃掉你。

 

我捏著他的大腿根,擺動起腰向上輾壓他的前列腺,他抱著大腿順著我抽差的頻率呻吟著,雖然身體感覺不到,但視覺上能看出我有正確的頂在他敏感的地方上,可我還是特別想要逗他。

 

我彎下身親吻他的耳尖,幾乎用著氣音問他:「彬,我有頂到嗎?」

 

被頂到雙眼無神的他在聽到我問的話後瞬間恢復了意識,皺著眉心瞪了我一眼,嘴上卻是黏黏糊糊的問我頂到甚麼。

 

「你的敏感點,我有頂到彬的敏感點嗎?要不要再往旁邊一點?還是要退出來一點?」我在他耳邊繼續問著,他被我問得又興奮的夾起腿,被我用言語調侃也會興奮的嗎?如果這個時候加快頂弄的速度他會射出來嗎?

 

「嗚嗚⋯⋯不要退出去⋯⋯哈啊⋯⋯再深一點⋯⋯越深越好⋯⋯嗚⋯⋯」

 

「彬你真的太色了,在我懷裡高潮吧。」

 

徐彰彬伸出雙手攬住我的肩,瞇著滿是淚水的雙眼盯著我,還撒嬌的噘著嘴唇說要親親,高潮的小習慣還是沒改,但我不希望他改。我一邊吸吮他的唇,一邊賣力的頂撞把他送上高潮,他不小心咬了我的嘴唇,隨後側過頭緊緊抱著我在我耳邊拔高呻吟,喊著自己要壞掉了、太舒服了、要不行了。

 

現在內褲下應該也都濕透了吧,徐彰彬真的太誘人了。

 

待他穩定呼吸後我又湊上去吻了他,吸吮、舔舐、啃咬,甚至是用舌尖撬開他的牙激烈的把彼此的舌交纏在一起,任由唾液從嘴角滑落,他的性器又硬了我們也沒停止接吻。

 

終於結束捨不得的激吻後,他抿著嘴唇像在回味,甚至嘴角還微微的上揚,看起來特別開心。

 

「彬,喜歡嗎?」

 

「嗯、喜歡,但⋯⋯妳不覺得其實我們的界線已經有點曖昧了嗎?」我抽出假陽具,躺到他的胸上伸出手給他又硬起來的性器套弄著,抬頭好奇的問他甚麼界線,「關係?一般的朋友,或者是工作上的夥伴,應該都不會有這樣的互動,說炮友嗎⋯⋯好像又不太合適。」

 

「是嗎?為甚麼說不合適?」我低頭看了一眼又脹大一圈的性器,這人怎麼可以在被服務的同時講這麼正經的事情。

 

「感情似乎放得比一般炮友還多,一般人爽完就會走了,但妳不是,妳會在意我是不是也舒服,甚至也會在我需要的時候抱抱我、親親我。」他的呼吸有一點點亂,但這不影響他說話和思考。我抬頭繼續看著他,「妳⋯⋯覺得我們是甚麼關係?」

 

我從沒想過這麼深的問題,我們是甚麼關係?我讓他住進來我的空間,甚至是參與我世界裡的所有大小事,他已經融入了我的生活,我在意他,我看中他,他坐在我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位置,除非他自己離開,不然這位置不會更換主人。

 

可我還是沒有找到答案,關係呢?我對徐彰彬抱著甚麼想法呢?他是我的救世主嗎?或者說我只是因為缺少童年該有的關愛而把期望都寄託在他身上?隨著這些近似答案的選項浮上來,我漸漸地找到我的答案,他不是救世主,我也沒有把他當成我的父母,我只是單純的喜歡他。

 

「或許,是我單戀你吧?不介意我單戀你吧?」

 

我沒想太多,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介意,開完口後我才想,倘若他不喜歡呢?這樣同住一個屋簷豈不是很尷尬,他是不是就要搬出去自己住了?公司要怎麼辦?還要繼續做我的保鑣嗎?我亂了,低頭不敢看他,視線焦慮的不斷飄移,後悔自己講話不經大腦。

 

「介意,為甚麼要單戀,明明我早就喜歡妳了。」他伸手抱住我,低頭吻著我的額頭,他是在哭嗎?為甚麼要哭呀,彬,「不是把妳當作救命恩人的那種喜歡,也不是單純的依賴,我只是喜歡妳,妳的溫柔、爽快、霸氣,甚至是偶爾才會發的小脾氣我也喜歡,換作是別人我才不會喜歡的這麼無可救藥,但⋯⋯那是因為對方是妳,我才會這麼喜歡,我會守護妳的。」

 

「要在我給你打手槍的時候說這麼浪漫的話嗎?」我抬起頭輕輕啄了他的嘴唇,看著他委屈流浪的模樣就覺得可愛,我用乾淨的那隻手抹掉他臉頰上的淚水,明明是在告白,為甚麼要哭呢,「我也會守護你的,彬,喜歡你,我們就一直互相守護對方吧。」

 

再多抱一下吧,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