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黃鉉辰

R18有,有提及辰與多個路人做

※涉及一點犯罪背景

沒有BE,放心

 



 

 

 

 

「下週有一批貨要送,我記得你是對方的保鑣對吧?」我躺在黃鉉辰的腿上看著手機,群組的人一再提醒下週的任務,想必黃鉉辰那邊也都收到過很多次了,或許都已經看到厭煩了。

 

「嗯,這次被短暫的聘為那些政客的保鑣,任務結束後除了收到原本訂的價錢,應該還會收到一筆封口費。」

 

我好奇這次購買槍械和非法藥物的政客是誰,但我知道我再怎麼撒嬌,黃鉉辰也不會透漏一丁點訊息給我,我能理解,畢竟他要遵守雙方的契約,收錢就要好好做事。

 

不過上頭沒有人知道我和黃鉉辰其實正在同居,我跟他也在工作時見過幾次面,有時候對方是敵人,有時候是合作方,多半我跟他都會裝作不認識,可私底下我們是關係很好且認識很久的⋯⋯朋友。

 

對,朋友。

 

黃鉉辰放下手機,表情嚴肅地看著我,他說:「你要注意安全,不要知道太多事情。」

 

「你也注意安全。」




 

執行任務當天,我跟著上頭的人到達指定大樓,所有人一身黑,戴著口罩,從大樓的後門進入,確認周圍沒有人後進入那看似壞了的電梯,買家說這棟廢墟大樓的電梯還可以使用,搭到五樓後會有人進來跟著搭上指定層樓,我提著金屬箱子,不愧是有錢的政客,這還是我第一次提這麼重的箱子。

 

到五樓後,看到了三位同樣身穿黑衣的男子,我一眼就認出了站在最左邊的黃鉉辰,他的黑長髮太好認了,以及他修長的身形。三人進到電梯內,黃鉉辰站在我前面,我低頭看一眼他的屁股和被腰帶束著的細腰,好想掐一下,可惜現在正在工作。

 

電梯搭到了九樓,那三人率先走出電梯,兩人走在前面帶領我們,一人在後面守著,我回過頭看著就在自己身後的黃鉉辰,他悄悄掀開自己的大衣,露出了掛在腰上的槍,這裡所有人都配帶著槍,就跟以前一樣,只不過這回身上配戴的武器比較多,也更加危險,也難怪黃鉉辰一直叫我注意安全。

 

到指定位置後我們成功交付了物品,也收到了錢,我鬆了一口氣後習慣性的往黃鉉辰的方向看去,他也正在盯著我看,雖然眼神有點可怕,但至少他是看著我的。

 

任務結束後大家把錢分一分,隨後各自回家,我在回家的路上買了蛋糕,還有一些黃鉉辰會喜歡的零食,看著手裡滿滿的袋子,想到黃鉉辰幸福的模樣,心裡便莫名的開心,好想趕快回家見到他,不知道他到家了沒?

 

到家後我把蛋糕放到冰箱裡,零食放到櫃子裡面擺整齊,黃鉉辰看到零食櫃子又補滿一定會很開心。

 

我在家裡等了好久,黃鉉辰一則訊息都沒有傳,我有一點擔心,若他需要待到很晚,或是必須暫時待在外面,他一定會跟我說,再忙也會抽空發訊息,我拿著手機,猶豫著該不該打電話過去,如果他在執行任務呢?打電話會吵到他的。

 

但我好擔心。

 

我在客廳等到半夜,等到睡著,黃鉉辰才回來,聽到大門開啟的聲音後我馬上醒了過來,揉著眼睛看一臉憔悴的黃鉉辰出現在我面前。

 

「解釋,為甚麼要做會害了我的事情?」

 

「我做了甚麼⋯⋯?」

 

這晚我和黃鉉辰吵了一架,吵得非常的兇,他說我在執行任務的時候給其他人通風報信,甚至透漏政客的資訊,但我沒有啊,我甚麼都不知道,我視線只放在箱子和黃鉉辰身上,哪有可能去注意其他東西。

 

可黃鉉辰不聽,認為我就是在背叛他,我吵不下去,我沒做過的事情我幹嘛要承認,我讓他冷靜後再來跟我談這件事,可他整整半個月沒跟我講話,我買的蛋糕還放在冰箱裡,他沒有吃,包裝也是完整的,沒拆開過,已經不能吃了。

 

這幾天他都睡在客廳裡,是他自己選擇要睡客廳的,他把自己的東西挪到客廳後就再也沒跟我有過交集,晚上我一個人睡,醒來我們各自在自己的空間吃飯和做事,他不再看我,而我卻期盼他能來找我說話。

 

我有試著主動開啟話題,但他聽到我開口,或注意到我把視線停留在他身上,他便會馬上逃離現場,頭也不回地離開。

 

黃鉉辰,你說的事我從沒做過,我一直都是向著你的,我不會騙你。




 

我端著我吃不下的飯拿去外面餵貓,因為在家很無聊所以我在外面待了三個小時,整整三個小時都跟流浪貓待在一起,拿起手機看著已經九點多,且戶外已經颳起了風我才起身回家,今天黃鉉辰再不跟我說話就要冷戰滿一個月了。

 

客廳的燈亮著,今天黃鉉辰沒有出去外面散步,站到門口,發現門沒有鎖,且裡面發出了很多人的聲音,我打開大門,看到五雙鞋子在玄關,我脫下鞋,把鞋放到鞋櫃裡,走到客廳後看到黃鉉辰被五名裸著的陌生男子圍著。

 

我不知道我當時是怎麼想的,反正我是無視了他們,去廚房拿了飲料就回房間,那幾名男子甚至停下來看了我,我在關上房間門的時候冷冷地看了一眼黃鉉辰。

 

要報復我不必這樣的,黃鉉辰。

 

外面的聲音好吵,吵到我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我實在是不知道自己是做了甚麼才會讓黃鉉辰生這麼大的氣,甚至氣到需要靠性愛來發洩,他說過只和我一個人做愛的,他說過除了我誰都不碰,真對我這麼失望嗎?鉉辰。

 

但我們也只是朋友關係,現在退了一步,變成了鄰居一樣的關係,他要跟誰做愛我管不著,只是黃鉉辰,你或許知道的吧,我不能放任你不管,我不想看你跟別人變的親密,我不想讓你把你的愛分給其他人,若你不再對我有好感,那我只好離開。

 

聽著外面依然吵雜的聲音,我站起身扶起已經被我打碎且弄倒的全身鏡,開始收拾行李,或許今天無法全部整理好,但我總有一天會清乾淨的,我會完全走出有黃鉉辰在的世界。

 

我整理好後外面已經安靜了一陣子,我看著基本上變得空蕩蕩的房間,有些不捨地打開房門,提著行李箱走出房間,一出來我便看到滿身是汗的黃鉉辰站在我的面前,非常的狼狽,非常的色情,不過好在他的身上沒有任何的痕跡,他沒被咬,沒被親,也沒被掐。

 

「還沒睡啊?」我不期待他會回應我,但我還是說了這麼一句話,這有可能是我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說完後我拉著行李箱到廚房,我把滿是血的手洗乾淨,好痛,但似乎也沒比失去黃鉉辰來的痛。

 

「⋯⋯你要去哪?」

 

「離開,反正待在這裡也沒意義了,不想待在這裡讓你生氣,還有讓自己生氣,不相信我的話那我該識相點,馬上離開你的世界。」我把雙手擦乾,手背上的傷口流的血已經沒剛才多了,稍微用繃帶包紮就好。見他沒有說話,我把櫃子上的醫藥箱拿出來,自己用繃帶纏繞右手,「房間還有一些東西還沒整理好,我下次會回來整理,但箱子裡面的是我不要的,你可以自己留著,或是丟掉,看你怎麼處理。喔,那個破掉的鏡子可能要你處理了,我現在搬不動。」

 

他不說話。沒差,其實我也習慣了,都已經一個月沒聽見他的聲音了。

 

我打開冰箱,一個月前買的蛋糕還在裡面,我替它感到惋惜地把它拿出來,它本該是能讓人感到開心的食物,但現在來不及完成它的任務它就要被丟掉。

 

「這是⋯⋯」

 

「過期不能吃了,我要拿去丟掉。」

 

「你甚麼時候買的?」

 

「我以為你不會在意。」我盯著他,他身上的汗浸濕了他的上衣,剛剛是真的玩得很快樂啊,這讓我更想要離開了,「你跟我吵架那天。」

 

「但那天沒有人生日,也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

 

「不是只有生日才能吃蛋糕⋯⋯我只是想讓你開心。」

 

這話可能在他耳裡會變得很刺耳吧,但我管不了這麼多,反正我要走了。我提著蛋糕,拉著行李,走到玄關穿鞋的時候黃鉉辰走過來拉了我的手,但他又不說話,只是這樣抓著我不讓我走。

 

「我沒想過要騙你,鉉辰,如果你想要聽我承認那件事情的話,那很抱歉,我做不到,因為我真的不會做傷害你的事情,也不會離開你,除非你先放棄我。」他還是不說話,手反而抓得更緊,緊到我右手開始痛了,「放手,還是你覺得我說的不夠多?」

 

黃鉉辰放開了手,但下一秒卻抱了上來。

 

「放開,你身上有其他男人的味道。」我推開了他的手,黃鉉辰,我不喜歡,我不喜歡忌妒的感覺,我不喜歡你身上沾有其他人的味道,「別一臉不知道的看著我,裝傻要有個限度,黃鉉辰。」

 

「我不知道⋯⋯」

 

他委屈的語氣讓我有點心軟,他是真的不知道,而且他又抱了上來,我再一次推開他,就像他一直推開我一樣。我轉過身面對他,「因為我不喜歡你身上有其他人的味道,你說過只和我一個人做愛的,當你打破這承諾的時候,我也接受了我們已經玩完的結果。」

 

黃鉉辰伸手碰了我的手指,抬眼小心翼翼地觀察我的眼神,然後握住我的雙手,好像是在心疼我右手上的傷口一樣,「為甚麼,我是你的所有物嗎?」

 

我希望你是。我誠實回答,但語氣裡面沒有任何感情,黃鉉辰,你不可能笨到連我喜歡你這件事都不知道吧?

 

「對不起⋯⋯我應該相信你的,我們認識這麼久,我——」

 

「但你還是跟其他男人做愛了,你也還是選擇相信別人,在不去查證的情況下。」他癟著嘴,低頭哭了起來,看到他眼淚落下後我又心軟了,黃鉉辰,不可以用這招對付我,你知道這招對我很有用的。我輕輕推開他的手,抬起手幫他擦掉臉頰上的淚水,「不會真的笨到不知道我喜歡你吧?」

 

他驚訝地抬起頭,支支吾吾的說他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他說他只覺得我跟其他人不一樣,差別非常明顯,只有我會關心他內心在想些甚麼,而且只有我會為了他有所行動,其他人只會為了自己去行動,但他不知道這就是喜歡。

 

「不要離開我⋯⋯我會把自己洗乾淨,你不要離開⋯⋯」

 

「有沒有乾淨還要我檢查。」




 

黃鉉辰脫光站在我身後,我正在給浴缸放水,我手放在裡面試著水溫,溫度剛好,不會太燙,也不會太涼,我轉過頭看著雙眼還紅著的黃鉉辰,跟他說可以進去了。

 

「你會很用力嗎⋯⋯」

 

「你覺得呢?」

 

「我知道錯了⋯⋯請、請不要太用力⋯⋯」黃鉉辰委屈的臉都要皺在一起了,他坐到浴缸裡後交疊著手,乖乖地讓我給他抹泡沫,我問他你給他們碰了哪裡,他斷斷續續像是怕我生氣地回答著,「胸⋯⋯屁股⋯⋯腿⋯⋯肚子⋯⋯大概都⋯⋯嗯、碰了一遍⋯⋯但我沒有讓他們親,你⋯⋯不要生氣⋯⋯」

 

「都是我喜歡的地方。」我稍微加重了力道在他的胸口上搓,他瞇著眼承受著我的怒火,他知道這時候他說甚麼我都不會停下懲罰,所以只好小聲的啜泣著,「在做的時候也像這樣子哭給他們看嗎?」

 

「嗯⋯⋯不過是因為很痛,他們只顧自己爽⋯⋯」我看著他的表情,似乎比方才更加委屈,誰叫他要一次叫五個人來,那些飢餓的野獸一定不會對獵物寬容。

 

哼。我冷笑了一聲,不自覺的,黃鉉辰在聽到這回應後緊張的抿了嘴唇,他怕我生氣。

 

我把他胸口的泡沫沖乾淨,輕輕的揉了他的胸,見他還擺著委屈的表情便湊上去親親他的額頭,得到親吻後他明顯安心了些,只不過還是不敢太大聲地哭,我在給他的腹部和大腿搓澡時,他身體總會明顯的開始顫抖,也會發出細小的呻吟,他的大腿非常敏感,下腹靠近性器的地方也一樣,不過這事應該只有我知道。

 

我溫柔的揉著他的大腿,沒揉個幾下他就興奮的硬了起來,不過他似乎沒期待我會去幫他解決,甚至害羞的伸手想要遮住下半身。

 

「挺主動的,還記得提醒我要洗這個地方,現在是在洗澡,你不要太興奮喔。」我把浴缸的水抽乾,用剩餘的泡沫抹在他的性器讓,握住後輕輕的上下套弄,在套弄的過程中我一直看著他的表情,像是有點痛,但呻吟又像是很舒服,「你剛剛射了幾次?」

 

「三、三次⋯⋯」

 

難怪會表現出很痛的樣子。我用拇指搓揉了他的龜頭後就放開了手,打開蓮蓬頭給他沖掉身上的泡沫,他看向我,小小聲地問是不是結束了,我說:「還有後面,最重要的地方,他們有戴套嗎?」

 

「⋯⋯我有要求他們一定要戴。」

 

很好。我舉著蓮蓬頭,讓他背對我翹高屁股,他乖乖照做,我盯著他還一張一闔的肉穴,是因為這個姿勢讓他感到興奮了嗎?為甚麼好像正在期待我進去一樣,現在是在洗澡呀。

 

我用水沖著他的臀,將兩根手指探入穴內,裡面還是非常的溫熱,不知道是他的體溫,還是別的男人的溫度,想到這點又忌妒了起來,我細細的把穴內所有地方都洗了一遍,包括他的敏感點,不知道這個地方有沒有被碰過,我有必要把這洗得再乾淨一些。

 

「嗯啊⋯⋯那裡不行一直、哈⋯⋯別壓⋯⋯」黃鉉辰徹底的軟了腰,嘴裡的呻吟越來越大聲,甚至開始夾腿,他好像要被我的手指弄到高潮了,為了防止他射精,我開了冷水朝他的性器沖,並抽出手指捏了他的龜頭,「讓我射⋯⋯拜託讓我射!你要洗多久都可以,拜託讓我射⋯⋯好難受⋯⋯」

 

「你已經射三次了,再射你會痛的。」

 

黃鉉辰不再說話,只是低下頭默默地掉眼淚,我聽到他吸鼻子的聲音,心裡非常的對不起他,這樣的折磨對他來說太痛苦了,捨不得讓他受到任何一點痛苦。我抽出了手指,跨進浴缸裡把他往懷裡攬,他靠在我的肩上哭著,嘴裡不斷地說著對不起、喜歡你。

 

「鉉辰不哭不哭,我也喜歡你,我不生氣了。」他委屈的模樣真的看起來好笨,但非常的可愛,不知道這回要哄多久才會好,可我願意一直哄他,也只有我能哄。

 

黃鉉辰在我懷裡哭了好一段時間,等他哭到沒眼淚了他才抬起頭來親我的嘴唇,他抬起臀,握住我的性器緩緩地坐上,隨後捧著我的臉頰開始深吻,就用我的溫度來蓋過去別人來過的痕跡吧,黃鉉辰,你只能是我的。

 

安靜空蕩的浴室不斷迴盪著淫靡的吻聲,我緊緊地摟住他的腰,順著他上下的動作頂弄著他不斷收縮的肉穴,他的臀好軟,用力坐到我跨上的時候會因為全身被打濕的關係而發出格外響亮的拍打聲,雖然聽起來很大力,但我比那群只懂得發情的男人溫柔多了。

 

我捧著他泛紅的臉頰,仔細的觀察著他此刻的眼神。果然你也在認真地看著我,鉉辰,我喜歡你眼裡只有我的樣子。

 

他揉了我的臉頰,噘起肉嘟嘟的嘴說:「你只能看我一個,也只能愛我一個⋯⋯知道嗎?」

 

我湊上去吻了他的唇,我說,知道,我眼裡只有你,我心裡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