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黃鉉辰

R18有,單純瑟瑟而已,別顧慮太多

※辰設定是山裡水鬼

※算是BE?

 



 

 

 

 

 

他是我在山上溪水邊跟朋友玩時撿到的小鬼,真的小鬼,存在是為了抓交替的小鬼。

 

但還是必須詳細的解釋一下當時狀況,我在游泳時看到有個小孩溺水,所以我才過去把他救上來,但我們來的路上沒有看到任何小孩,附近也沒有任何居民,我們只好帶他一起下山,交給附近的警察。

 

可一到警察局,我們才發現小孩不見了,而我們也只好先跟警察說剛才的狀況,不過回到車上我朋友才問是不是遇到什麼不好的東西,畢竟現在農曆七月。

 

你別說,我晚上到家停車的時候看到後座有一個人還真的被嚇到魂快沒了,但那個人同時、同時也被我嚇到在尖叫。

 

「你誰啊怎麼出現在我車上!」

 

「⋯⋯不是你下午把我抓上來的嗎?」

 

下午?難不成真的遇到鬼了?而且我下午救到的不是小孩子嗎?他怎麼看都有二十幾歲。

 

他自稱是來抓交替的水鬼,但因為都沒有目標所以長期孤零零的待在山上,今天終於有目標,結果因為太久沒實戰所以溺水了。

 

「⋯⋯呃所以,你要報恩?還是你要抓交替?」

 

他猶豫了一下子,然後說他也不知道,就是自然而然的跟了上來,我的靈魂⋯⋯什麼有的沒有的東西跟他連結在一起,所以他會一直跟著我。

 

我盯著他,伸手去碰了他的手,然後用另一隻手把我們之間切斷,「好,你可以回你家了。」

 

但我知道要趕走一隻非自然現象產生的東西不會這麼容易,所以他跟上樓的時候我還是默許了,我看過滿多相信鬼神的人都說,這種會纏著人不放還不轉世的鬼都是對人世間還有眷戀,或許是有甚麼還未完成的願望,幫助他完成心願就能讓他轉世。

 

到家後我家小狗跑過來迎接,而且還對著我後面的小鬼搖尾巴,小動物也能看到鬼神的嗎?

 

「需要零食、茶水或拉麵嗎?」他搖頭,說自己無法用正常的方式吃人類的食物,必須是被供奉的他才吃的到,那尷尬了,我現在把他帶回家難不成只能讓他自己待著嗎?

 

讓他自己在房間待了一陣子後我問他是不是有甚麼心願希望在世的人幫他完成,他忍真的想了一陣子,然後非常認真地看著我,告訴我——




 

「這樣可以嗎?」我輕輕咬著他的脖子,按照他說的去對待他,兩根手指已經順利的在他後穴裡抽插,而他紅透了臉點點頭,聲音顫抖的說這種感覺好特別,我沒想太多的抬頭在他的嘴唇上咬了一口,隨口一說:「陰間的人也能被陽間的人弄爽嗎⋯⋯」

 

聽完這段話後他馬上摀住臉不打算看我,可我已經看到他的表情變化,我故意把手指抽出去一段時間,他受不了突然的空虛便移開手要求我,我趁著這個時候在把手指插進去,往前列腺上按壓,他馬上舒服的仰起頭喊了出來。

 

「做得好,這是你提出的要求,怎麼表現得比我還害羞?」我移開他的手,看著他被頂到爽的表情,真好看,長得這麼好看真捨不得他完成心願後跑回去當水鬼給別人抓交替,「話說你好多水啊,因為你是水鬼的關係嗎?」

 

「不、不要這樣!騷話一堆⋯⋯」他的手腕很細,全身上下都沒什麼肉,很容易就能推倒,一隻手也能抓住他兩手手腕,把他手舉起來扣住,我就這樣在上方欣賞了一下他因為前戲而滿足的身體,「⋯⋯快點,我⋯⋯有點癢⋯⋯」

 

「哈?甚麼?要幫你抓背嗎?」

 

他的腿已經抬起來在我腹部上要踹下去了,可他惱羞的樣子也好色情啊,真的不要怪我這麼惡劣,他這種模樣,無論誰都會想逗的。

 

「知道了知道了,神仙大人,我這就幫你的屁股止止癢。」他自動的張開腿,已經湊到他腿間的我看到他的動作後停下來看了他一眼,他似乎也知道我想要調侃他,於是瞪了我一眼。嗯哼,達到目的。我把性器挺進去一半便舒服的頭皮發麻,好緊,他咬的我好舒服,而且他本身水就多,很容易就能進去。我看著已經濕一片的床單,「⋯⋯順便幫你止水。」

 

「你⋯⋯!比鬼還可怕⋯⋯」他被我說的穴肉都在顫抖,他越抖我就越舒服,好像下一秒就會直接交代在他體內一樣,我拍拍他的屁股感謝他的稱讚,鬆開他手腕後雙手托著他的屁股緩緩把性器挺到最深,而他的表情也在我每挺進一吋時表現得比上一秒還舒服。

 

「你要確定這是你的心願耶,我很怕你是來騙色的。」我看著他享受的表情,還有抱著我的雙手,這人真的太異常的享受了,完全不把我當作第一天認識的人,或許他真的是從朋友下車的那刻鑽到我車內,專用這種特殊手法騙色的男人吧?

 

不過有男人能像他一樣這麼多水?

 

把性器抽出來一半又挺回深處,他的臀部比其他地方來的有肉,握起來的手感好,撞擊的聲音也好聽,只是頂撞一下看看他的反應也能讓人忍不住想要再接著頂第二下,好舒服,水多又很會咬。

 

「你⋯⋯你看起來也很享受⋯⋯」他的雙手都在顫抖,他這話不知道是甚麼意思,是想要比誰比較享受嗎?我可不記得我有過要表現出像被強迫一樣的想法,跟漂亮的人上床,而且不是透過死殘爛打的方式邀請,我怎麼可能拒絕?

 

「要比誰比較享受嗎?」我又把他的臀部抬高,狠狠地向著穴肉深處頂撞,他用來回應我的句子都被頂得支離破碎,雖然聽不懂,但我知道他想要表達的是他被頂的超級舒服,「不小心就被你比過去了。」

 

他雙手無力地從我身上滑下,反過手輕輕地抓著床單像是在消化或是削弱我帶給他的酥爽感一樣。沒辦法的,主動勾引我的水鬼只能百分之百的承受這些後果。我抓著他的腳踝,把他兩隻腳都架在肩膀上,俯下身一邊細細親吻他的臉頰,一邊壓著他的雙腿狠狠操幹,沒操個幾下他就流滿了汗,可他的汗不會有太重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味,就跟下午去山上聞到的味道一樣。

 

我不自覺地湊近聞著他的脖子,像是發情的貓一樣不斷索取他身上的賀爾蒙,我咬住他的喉結,舌尖在突起的地方上打轉,他被舔的想縮起身子,但礙於身體被我禁錮住所以只能扭著腰,不自覺的更加配合著我下盤的擺動。

 

「嗚、等等⋯⋯那⋯⋯那裡,好舒服⋯⋯再頂一次⋯⋯」我輕輕咬住他的鎖骨,朝著他說的那個方向頂去,他的身體在我加快速度後顫抖的越來越誇張,像是要失去理智一樣的抱著我,在我耳邊呻吟且喚著我的名,儘管我從沒告訴他我叫甚麼。

 

「你好像還沒告訴我你叫甚麼名字,或許可以告訴我嗎?還是說告訴我了你就會跟我永遠綁定在一起?」我一邊喘一邊問他,抬頭看著他迷濛的雙眼,眼角的不知道是汗水還是被操爽的淚水,我靠近把他眼角的液體舔乾淨,再親親他同樣也水潤的嘴唇。

 

「黃鉉辰⋯⋯嗚嗚⋯⋯叫我鉉辰⋯⋯」他在我的背上抓著,應該被抓了好幾條線,有一點點痛,但不造成負面影響,反而讓我越來越興奮,我湊到他耳邊喊著他的名,每向著敏感點頂就喊他的名字,「好羞恥⋯⋯你⋯⋯克制一點⋯⋯」

 

「鉉辰、鉉辰⋯⋯我克制不了⋯⋯」我像是也要把理智丟掉一樣的吻著他的嘴唇,細細的品嚐,他的嘴唇也甜甜的,濕濕水水的,如果山泉水都是這樣子的味道,那或許會大賣⋯⋯想想就覺得好淫亂啊。

 

黃鉉辰的穴肉把我咬的好緊,濕軟的穴肉都在微微的顫抖像全自動的飛機杯,在努力工作給我榨精,要忍不住了,真的要被夾射了⋯⋯

 

我咬住他的嘴唇向內頂了幾下便射了進去,黃鉉辰在拔高呻吟後也高潮得渾身顫抖,射在我的腹部上,我能感覺到腹部上的液體,好真實,我伸手摸了一把,確實是能夠摸到的,甚至伸手塞到他嘴裡也還有非常真實的感受,他的舌尖正在我的指尖上打轉⋯⋯

 

「鉉辰啊⋯⋯」我伸手輕輕撫摸他的臉頰,把性器抽出去後把他給安頓好,也把他體內的精液清理乾淨,雖然做愛是他提的要求,但還是要對另一個世界的客人友好一點,只是,「你真的好色啊,怎麼現在還在抖,這麼舒服的嗎?」

 

我又往他大腿跟上捏了一下,他身體又開始顫抖,好像隨時都可以再來第二次一樣。

 

「我才剛把你整理乾淨,你別說你還要做第二次,好好休息吧,我明天還要上班。」

 

是的,我以為到這裡黃鉉辰就會滿足心願的在甜美的夢境裡離開,所以讓他靠在我身邊睡覺,他很快就入睡,我還偷偷的看了他的睡顏,這人是真的長得特別好看,只能做一個水鬼也太可惜了,如果是同事的話,每天上班都能看到這麼漂亮一張臉都有動力工作了,不過這麼想,要勾引人到陷阱總需要用一點好東西來吸引,好吧,我能理解為什麼黃鉉辰長得這麼漂亮了。

 

但,我隔天穿好衣服要出門時被溼答答的、下半身沒穿任何衣服,只用長白色上衣蓋住屁股的黃鉉辰拉住手腕,他還沒離開,他還待在我家。

 

「你怎麼還沒走?你是不是真的在騙色?」

 

然後,黃鉉辰被我說的開始哭了,他本身水就多,一哭起來真的讓地板上有了小水窪,感謝他幫長期乾燥的天氣補水,但補的太多了。

 

「你、你別哭啊⋯⋯你怎麼了,是還有什麼願望沒完成嗎?」

 

「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好,我是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黃鉉辰在我家已經住三個月了,這一個月內他說得好多事情我都陪他做了,而且這樣長期的相處讓我早已習慣他的存在,每天回家第一句就「鉉辰啊,我回來了」,然後把他喜歡的零食放在他的照片前面,點香,等香燒到一半的時候就能看到黃鉉辰在吃零食了。

 

至於為甚麼我有黃鉉辰的照片,這說來話長。我一開始只是問黃鉉辰都不回家的嗎?家裡有沒有人會供奉食物給他,而黃鉉辰只是低頭默默地說沒有,看我只是盯著他看,他又回答,「山上因為地震所以很多房子都沒了,我是在那次地震走的,所以也沒人可以紀念我。」

 

我看著觸景傷情的他,小心翼翼的伸手摸摸他的腦袋,明明觸碰的到,觸感非常的真實,會不會其實他只是想騙吃軟飯的流浪漢?如果我帶出去別人都能看得到他呢?

 

我偷偷的上網查了我去的那座山上是否有過大地震,還確實有,一小片村落瞬間沒了,死傷慘重,受傷的人搬到其他地方居住,死者的骨灰則被家屬或親戚帶走,而未找到的人還有三個,黃鉉辰他⋯⋯

 

不想了,想的我自己也有點難過了,今天晚上吃好一點的吧,他有甚麼訴求也都完成吧。

 

「今天晚餐怎麼吃的都是我愛的⋯⋯不對,我應該問,你怎麼知道這些都是我愛吃的?」

 

「你上次不是讓我去你Ins上找一張好看的自拍當作遺照嗎?你的愛好都展示在你的帳號上了。」

 

不過這樣也挺不方便的,如果遇到我也想吃的零食,我都必須等黃鉉辰吃完才能拆開包裝,不然我會看到他手裡的零食突然消失,可我等他吃完再吃,他又會一直盯著我看,說還想要再吃,可同一包不能燒兩次啊。

 

後來就變成了我會一次燒兩包,燒過的我會在包裝上打勾,以免浪費時間燒了個寂寞,還讓黃鉉辰流口水乾等。

 

不過若黃鉉辰跟著我外出的話,我就沒辦法讓他吃東西,我沒辦法隨地給他燒好東西吃,這樣會被別人當作怪人,可能也會被警察關切,而且一旦在戶外,我就會讓他盡量不要說「必須要我回應才能逕行的對話」,只是問好不好、是不是、要不要,我可以用點頭搖頭回應,真的好麻煩,為甚麼不能快點投胎再回來問我問題。

 

最麻煩的還是搭公車的狀況,黃鉉辰習慣的會坐在我旁邊,但其他人看不到他,一旦公車滿了就會有人坐到我旁邊,黃鉉辰會因此沒位置坐,可這還不是問題,問題是黃鉉辰就賭其他人看不到他,所以直接往我腿上坐,還會故意用屁股磨我的褲襠。

 

這不是水鬼,是色鬼了!

 

我小心翼翼地看著隔壁的人,戴著耳機,應該細微的呼吸變化是不會被注意到,我盯著黃鉉辰的後頸,聞著他身上的味道,看著他模擬性交的在我腿上擺動他的腰,我感覺到自己的褲襠好像要被他弄濕了,我手指輕輕點他的腿,讓他下去。

 

「其他人都看不到的話,我是不是可以這樣⋯⋯」黃鉉辰說完後把自己的褲子拉下,扶著竿子塌下腰把他圓潤的臀部對著我,隨後手指在股間來回撫摸,手指色情的摳弄自己的會陰,他瞇著眼開始顫抖扭腰,再睜眼的時候就看到後面座位滿是人,更加興奮的流著水,夾緊雙腿把手指插到穴內,「嗚⋯⋯還是好害羞⋯⋯不知道是不是在看我⋯⋯」

 

不可以,不可以被別人看見。但現在下車還太早了,而且黃鉉辰才剛玩得起勁。

 

他的身體還是一樣的濕潤多水,兩根手指非常順利的就插進去,他似乎是按壓到自己的敏感點了,渾身都在顫抖,無法控制自己的緩緩蹲了下去,等他回過神來才變換姿勢,坐在地上對著我張開雙腿,把滿是水的穴掰給我看,「好想要你進來⋯⋯只是手指真的不夠。」

 

不是只有你想,我也好想!我把頭別開看向別處,可腦袋裡面已經都是他自慰以及穴口張闔的畫面,我用手擋著自己褲襠,已經硬起來了,必須趕快下車解決。

 

「怎麼不看我⋯⋯我表現得不好嗎?」黃鉉辰挪到我的面前,再一次張開雙腿,夾著我的腳踝,他撐著身體用會陰蹭著我的腳,他沒多久就把自己蹭高潮了,又在地上弄了一灘水,我忍不了的站起身刷卡下車,黃鉉辰急急忙忙地提著褲子跟在我後面。

 

下車後我隨便進一間咖啡廳的廁所,拉著黃鉉辰把人壓在牆上親吻,手指撫摸著他還在顫抖的大腿,兩腿間都已經是淫液了,我抬起手來給他看,「剛剛在公車上玩得還開心嗎?被這麼多人看著也能玩得這麼好,不怕有人看到然後強上你嗎?真的有人看到怎麼辦?」

 

他被我的逼問問的不敢大聲回答,我掐了他的屁股他才好好地回答,「我、我不是就以為全世界只有你看得到我嗎⋯⋯你、你不要生氣,也不要吃醋⋯⋯」

 

吃醋?怎麼會這樣說,難不成我的反應讓他覺得我是在吃醋嗎?

 

「你⋯⋯說說話吧,我錯了,下次不在外面這樣了。」

 

我猶豫了一陣子,只是盯著他看,不知道現在我的表情在他眼裡是不是還這麼有侵略性,鉉辰啊,不要怕,我只是擔心。

 

黃鉉辰貼上我的身體,撒嬌一樣的在我臉頰、嘴唇、鼻尖上親親,攬住我的肩搖搖晃晃的讓我不要生氣,他下次不會在戶外這樣,這樣可愛又黏糊糊的撒嬌誰受的了,被他蹭的心情都好起來了。

 

「答應了喔,下次再這樣就不給你買零食,一個禮拜。」我在他的嘴唇上親了一口,且把人往懷裡摟,蹭了人鼻子後抬起他的腿,慢慢的把性器挺進去,裡面好濕好軟,才把頭插進去他就緊緊吸住我、歡迎我的進入。

 

「好久⋯⋯我會乖乖的,然後、然後⋯⋯不能離開我。」他又擺出那種委屈的表情,我怎麼捨得離開他,答應他不離開後我一邊細細的吻著他的唇,一邊朝著他敏感的軟肉頂撞,他在有喘息時呼喊了我的名,他無法開口時也不吝嗇把他甜美的悶哼聲表現給我聽。

 

肉體的拍打聲迴盪在空蕩蕩的廁所裡,如果有誰走進來的話都能聽見交雜在一起的歡愛聲,接吻、喘息、呻吟、肉體拍打、帶著水的抽插,不知道如果我操的對象是黃鉉辰,這些聲音是否真的會被聽見。

 

「知道嗎?在下公車時我有聽到有乘客在說為甚麼地板上有一灘水,我們鉉辰是不是該解釋一下為甚麼呢?說說為甚麼地上有這麼多水。」我掐著他的大腿狠狠向上頂,在懷裡的人很快就被我頂上高潮,顫抖著腿靠在牆上支支吾吾回答我的話,他口中每一句話都會讓人臉紅心跳,甚至還會讓人想再來第二輪,「寶貝,再說一次,在我耳邊說給我聽。」

 

「是我的水⋯⋯當著我寶貝自慰而⋯⋯嗚嗚別頂了⋯⋯」我再拍拍他的屁股,要他繼續回答,「當著我寶貝的面自慰而流的水⋯⋯」

 

「我射進去會被你的水溶解掉嗎?」

 

「會⋯⋯快射給我吧⋯⋯」

 

好乖。我吻著他的唇,把他所有的聲音都嚥進肚裡,他抱著我配合著我的頂撞收縮穴肉,性器被他咬的特別舒服,用力在他敏感點上頂撞數下便射在裡面,停止動作後他還在高潮的穴肉激烈收縮著,像是要把我殘餘的所有精液都吃進去一樣。

 

我低頭看了地板上的一灘水,拍拍牠的屁股,隨後又摸了他腿上的水展示給他看,「真的很多水呢,有你我就不怕皮膚乾燥了。」

 

「別⋯⋯別說話了!」




 

把兩人身上都整理乾淨後我揹著疲憊的他回到家,小心翼翼的把人放到床上蓋好棉被,他迷迷糊糊地醒過來抓著我的手,再一次請求我不要離開他,每次做完愛他總會這樣子,像是害怕飼主一走出自己視線就再也不會回來一樣,但,我怎麼可能會這樣呢。

 

「嗯,不離開,那我躺在旁邊陪你好不好?」我躺到他旁邊輕輕撫摸他的腦袋,他說他喜歡被這樣撫摸,會特別得安心,而且很快就會睡著,「我也陪你小睡一下,要抱著嗎?」

 

「要,不可以鬆開喔。」

 

「知道了。」

 

在準備進入夢鄉前,我感受到有潮濕又溫暖的東西碰到我的額頭,沒一下子就碰了我的唇,是黃鉉辰,他又爬起來親我了,我下意識地把人摟緊,撫摸他的背,小小聲地跟他說,再次承諾不會離開他。

 

可當我醒來時,房間空蕩蕩的,懷裡只有一灘水,到處都找不到黃鉉辰,只有房間有水,其他地方都沒有他走過的痕跡,好安靜,他是完成他的願望了嗎?這就是你的願望嗎?但離開的也太無聲無息了吧,這樣我會討厭你的,鉉辰。

 

⋯⋯真的都不給點回應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