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浩×黃鉉辰

※完全R18

※李旻浩性轉,四愛

※含非正式主從關係SM表演口交輕微凌辱失禁舔屄潮吹道具野外調教

※番外4篇

※全文(含番外)1萬7千字

 



 

 

 

 

大家都羨慕黃鉉辰的舞伴是李旻浩,在聲色場所工作這麼久第一次遇到這麼符合自己胃口的脫衣舞孃,黃鉉辰有看過她在自己的化妝室換衣服的模樣,真的很漂亮,飽滿的胸被黑色的蕾絲內衣包裹住,從吊帶襪邊緣擠出的豐滿大腿肉,因為對方的門沒有關好所以黃鉉辰就這樣盯著看了一陣子。

 

可還在感嘆這不像凡人的美貌時見到了她因穿不上高跟鞋而暴怒的模樣,黃鉉辰嚇得不小心推開門,被她凶狠的眼神瞪了。

 

「呃⋯⋯對不起,我只是⋯⋯被那聲音嚇到⋯⋯」

 

「我還在苦惱舞伴要挑誰,你有舞伴嗎?」

 

沒有。黃鉉辰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這麼緊張、這麼害怕,明明對方是比自己個頭還要小的女孩子,可氣場卻讓人感覺對方有兩米這麼高。

 

那天李旻浩剛面試完,面試結束馬上就被告知錄取,她會待在化妝室也只是想先熟悉環境,還有提供的衣服,但蕾絲的真的太難穿了,穿著絲襪再穿高跟鞋的感覺很奇怪。

 

李旻浩套了自己的外套就拉著黃鉉辰的領帶帶去跟店長報備說已經早到舞伴了,從錄取到找到舞伴只花了二十多分鐘,不知道為甚麼,黃鉉辰總覺得店長一直對他露出擔憂的眼神,難不成李旻浩可以扒光他的衣服嗎?

 

「旻浩啊你先回去妳化妝室,我有事情要跟他說說。」店長拉著黃鉉辰的手臂,放她先走,她低頭看了黃鉉辰搭起帳篷的褲襠,說了一句等等忙完來找我便不回頭的離開了。

 

李旻浩離開後空間突然變得很尷尬,店長看著黃鉉辰,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低頭也看了對方難得起反應的褲襠,搖搖頭直說:「她是S,她來面試SM專場的,你不會不知道吧?」

 

黃鉉辰沒開口,但其實表情非常的明顯,他是真的不知道李旻浩這麼嬌小的女孩子會玩這麼大,同事只說今天來面試的有一個姓李的長得特別漂亮,沒有透漏更多情報,黃鉉辰也只是下班前好奇來看一下而已,誰知道這位李小姐今天就有了自己的化妝室,而且還真的漂亮到讓黃鉉辰在門口看了一段時間。

 

「我覺得你要跟她好好談,你也看過SM專場的表演,實在沒辦法你一定要跟她說。」

 

黃鉉辰在走廊上一直想著SM專場的演出,把S會把M踩在地上,把M當作自己的寵物一樣拉著鏈子,甩著鞭子,有點可怕,但⋯⋯為甚麼越來越興奮了?

 

走到李旻浩的化妝室門口了,敲了門得到進門的准許後,黃鉉辰緊張的推開門,李旻浩正在化妝台前盯著自己,光華的手臂撐著桌子,自然捲的棕髮剛好蓋住了胸,黃鉉辰盯著她的臀部⋯⋯

 

「明明不是新來的,怎麼看起來這麼好欺負?」黃鉉辰不敢說話,只是低頭玩著自己的手指,「怎麼不說話?知道我是S後不敢放輕鬆跟我說話嗎?鉉辰尼。」

 

她走到黃鉉辰面前,伸出手繞過他把門關起來,鎖上,將人押在門上,看著像是小處男一樣的反應真的特別有趣,怎麼只是靠近就臉紅了?為甚麼褲襠好像脹的越來越誇張了?李旻浩故意用氣音再問了一次問題。

 

「因為、因為姐姐很漂亮⋯⋯」

 

「喔真的嗎?看著姐姐的身體就硬了?想要姐姐幫你嗎?機會難得喔。」黃鉉辰擺出驚訝的表情,沒忍住的問了為甚麼機會難得,「被我發現小狗貪心了喔,因為我不搞男女關係的,也不怎麼給別人碰,直白的說,我搞四愛的喔。」

 

四愛,這個詞黃鉉辰在進入夜店後才知道意思,也看過四愛的表演,但他沒想到這樣的關係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不對,還沒發生,李旻浩只是事先告知,現在應該只會是單純的打手槍或口交⋯⋯應該吧。

 

「我可以用手幫你打出來,打出來後你再考慮要不要當我舞伴,我會讓你有時間考慮。」

 

完了。

 

李旻浩蹲在黃鉉辰面前把硬梆梆的性器掏出來,小小的手握住性器套弄著,這樣的畫面黃鉉辰不敢再多看一眼,他甚至作夢也不敢想自己會被接近理想型的女人打手槍解決慾望,耳朵跟臉頰都紅透了,大腦也要過熱了,李旻浩抬頭笑著,調侃他真的是小處男。

 

我不是⋯⋯

 

我可以舔嗎?李旻浩把頭髮撥到耳後,抬眼溫柔地問著。這樣的話黃鉉辰根本拒絕不了,只能捂著嘴點頭,然後再聽她調侃自己真的是隻貪心的小狗。

 

我真的不是⋯⋯

 

她小小的嘴唇貼在性器上,粉色的舌尖在龜頭上舔著,黃鉉辰覺得自己想射了,但如果真的就這樣射出來的話,那豈不是真的會⋯⋯

 

「不會真的是第一次吧?怎麼這麼快就射了,前輩。」李旻浩把性器上所有的精液都抹乾淨,隨後起身把被弄髒的手指插到他的嘴裡,為了讓他聽話,李旻浩湊近親了他的鼻尖,溫柔哄著,「好乖好乖⋯⋯全部吃乾淨喔,我的小狗。」

 

手指的舔乾淨後,李旻浩又湊上去親了他的嘴唇,他也乖乖的把李旻浩嘴唇上殘留的精液都舔乾淨,然後,他聽到李旻浩又稱讚他很乖。




 

大家都很羨慕黃鉉辰。

 

會羨慕也是因為他們的資訊還沒更新,還不知道李旻浩是S的才會羨慕黃鉉辰,而那些知道後還會羨慕的,大多都是SM專場的舞者,SM專場的女S本來就少,李旻浩還是隔了一年才出現的女生。

 

黃鉉辰在答應做她的舞伴後,天天被她叫去化妝室說要培養感情,黃鉉辰以為自己進去後會被當作小狗一樣不斷接受指令,結果一周過去都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她說平時想來都可以來,這裡的鏡子也挺大的,要練舞的話也可以在這邊練,雖然黃鉉辰還是比較習慣自己的化妝室,但這裡有李旻浩,當然要天天來找她。

 

可她真的不會多看黃鉉辰一眼,儘管黃鉉辰曾被票選為最受歡迎的男舞者,這樣受歡迎的人就在旁邊裸著上半身跳舞竟然看都不看,黃鉉辰停下動作看向縮在化妝檯前的她。

 

她抬頭了,且透過化妝鏡看著黃鉉辰,原來她一直都有在看。

 

可愛。黃鉉辰聽到她說話了,好害羞,果然自己還是有那麼一點可以吸引姐姐注意的魅力,但是,為甚麼不正眼看我呢,旻浩姐姐?

 

「要換衣服了嗎?」李旻浩站起身把衣櫃裡面的黑色內衣和皮帶裝放到沙發上,當著黃鉉辰的面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脫光,他想迴避,但李旻浩卻拉著他的手要他仔細看著,他就著指令乖乖地坐在沙發上拎著李旻浩的表演服,目光不知道該放在哪,一下子盯著平坦的腹部,一下子盯著飽滿的胸部,不管看哪裡,他都能感受到李旻浩的眼神,炙熱的、高高在上的、帶著調戲意味的眼神。

 

內衣脫下來了,黃鉉辰真的不敢看了,再盯著看的話是真的會硬,可這樣光明正大的閉眼一定會被李旻浩——

 

「看著我,鉉辰尼,我的胸難道不好看嗎?」

 

會被李旻浩掐著臉強迫盯著看的。

 

這是黃鉉辰第一次硬著上去表演,褲襠有沒有脹起來其實在台下看得很明顯,戴上面具,走上舞台後就是李旻浩的第一場表演,也是黃鉉辰的第一次在別人面前演一隻狗。

 

音樂一下,台下的人專注地盯著舞台上的人,李旻浩的眼神也變得更加嫵媚,伸手拉著他的領帶把人當作鋼管在貼著跳舞,那小小的身體不斷的在褲襠上蹭,他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會在舞台上興奮到射出來。

 

「小狗,不要分心。」李旻浩掐了他的褲襠,並向後靠在舞台與觀眾席間的透明隔板上,讓他貼上自己,他努力讓自己的大腦去回想私底下練習的動作,順著自己要爆發的性慾貼著李旻浩熱舞,湊到對方頸脖間喘息、親吻,李旻浩雙手搭在他肩膀上,享受的瞇眼仰頭,任由他把自己的襯衫脫下,露出裡面被皮帶裝勒緊的身體,「做得好,你可以舔舔姐姐的身體。」

 

黃鉉辰雙手背在身後,被李旻浩掐著的脖子呼吸不過來,但他享受著近乎窒息的快感,全身昏昏沉沉的埋在李旻浩的胸上,她的胸好大好軟,還散發著香香的味道,李旻浩手上的力道放輕了些,他用力的吸一口氣,是真的好香。

 

抬眼跟人對視到後才想起自己還在表演,馬上找回了殘存的理智執行她的命令。李旻浩的肚子雖然平坦,但卻是軟的,在小腹上多舔幾下的話她會舒服的仰頭喊出聲音,只有黃鉉辰聽的到她的稱讚,小狗做得好、好棒、你把姐姐弄得好舒服。

 

黃鉉辰感覺自己真的要昏過去了,他沒意識到自己被李旻浩推倒在椅子上,他只專心的看著自己的姐姐給自己戴上了項圈,這就是被標記了嗎?我是姐姐的小狗了嗎?我不記得剛剛有說會戴項圈。

 

項圈沒有扣得很緊,留了一點空間讓李旻浩可以把手伸進去抓著,脖子又被勒住了,但這回可以好好地呼吸,也可以小聲的呼喚對方。

 

「主人⋯⋯」

 

「乖,我的小狗。」李旻浩說完後抬起腳,皮製的長靴踩在黃鉉辰硬的發疼的褲襠上,李旻浩只是前後磨了幾下,黃鉉辰便舒服的弓起身體射在褲子裡,他爽的癱在椅子上,過了很久才回過神來,看到李旻浩冰冷的眼神才發現自己好像闖禍了。

 

「旻——」

 

噓。李旻浩掐住他的脖子,繼續完成兩人的表演,黃鉉辰比剛才還要賣力的在表演,因為自己惹李旻浩生氣了,為了讓她消氣,黃鉉辰也只能夠把表演做到完美,可是、可是她看都不看自己一眼。

 

表演結束後李旻浩依然冷著臉,但還是伸手把身體幾乎軟掉的也不敢站直身體的黃鉉辰扶到化妝室,把人丟到沙發上後李旻浩就完全不管他了,他用手摸著自己的褲襠,剛剛靠在李旻浩身上,聞到對方香水味時又不小心硬了,現在李旻浩沒在注意自己,偷偷的揉一下應該可以吧?

 

「沒允許你動,黃鉉辰。」

 

聽到被用全名呼喚後黃鉉辰害怕得不敢再多做任何動作,呼吸也要非常的輕,深怕李旻浩真的會連自己的呼吸也要管。

 

她轉過身了,她把身上的吊帶脫下來,在手掌上繞了幾圈,然後問黃鉉辰休息夠了沒,黃鉉辰點頭,她說:「褲子內褲都脫了,襯衫扣子全部解開,不脫,做好後爬到我面前趴好。」

 

李旻浩將椅子轉正,面對著黃鉉辰坐了下來,見到她更加冰冷的模樣,黃鉉辰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她的指令,才剛趴下去要爬到她面前時,她又下令要黃鉉辰叼著那件被射滿精液的內褲過來。

 

知道了,主人。黃鉉辰這麼回答。內褲上的味道有點重,且幾乎都濕透了,忍著自己的味道把內褲叼到李旻浩手裡,緊張的等待下一個指令。

 

「好淫亂的小狗啊,看著我換衣服的樣子就硬了,還在那麼多人的場合下被我踩射,你是不是淫亂的小狗呀?」

 

黃鉉辰點頭,不敢回答。

 

「說話,我都還沒把內褲塞你嘴裡,怎麼就不會說話了?」

 

「⋯⋯是,我是主人的淫亂小狗⋯⋯」

 

李旻浩伸手揉了他的腦袋,向下輕輕撫摸了臉頰,允許他可以舔舔自己的手指,這是主人的賞賜,小狗一定會照做的。他小心翼翼的吐著舌舔著李旻浩的放在自己唇前的小指,主人的手真的好小,只要狠心一點就可以整隻吞進肚裡,人也是,小小隻的,抱在懷裡的時候感覺會被吸收進體內。

 

「淫亂小狗在想甚麼?」

 

「⋯⋯在想主人很漂亮⋯⋯」

 

李旻浩又溫柔的揉了他的臉頰,黃鉉辰正在享受主人的溫柔時看到她還拿著自己的內褲,她的手靠過來,黃鉉辰害怕的別開了臉,正當以為自己會被懲罰時,黃鉉辰聽見她溫柔的說:「別怕喔。」

 

這麼溫柔的安慰,要黃鉉辰怎麼拒絕李旻浩。

 

內褲被塞到嘴裡後那股腥味一下就在嘴裡散開,不喜歡,好想吐掉,但想到李旻浩剛才的安撫又忍了下來。她摸了黃鉉辰的腦袋稱讚小狗好乖,牽著項圈把人引到沙發上讓人躺下,黃鉉辰很安靜,沒有過多的動作,就是靜靜的躺著張開腿,像一隻等待被撫摸肚皮的小狗,就算她下了沙發拿出長長的假陽具也不打算逃。

 

「記得安全詞吧?當無法說話時有兩個備用的動作。」

 

黃鉉辰點頭,然後拍了沙發三下。

 

「很好,第二個呢?」

 

黃鉉辰猶豫了一下,然後伸手去碰了李旻浩的嘴唇。原本是說要摀住嘴,可想到有時候黃鉉辰可能雙手會被銬住,要摀住會很不方便,所以只要碰到她就知道黃鉉辰不想繼續了。

 

只要你覺得你接受不了、承受不住,你就說安全詞,不用管是否掃興,小狗的情緒也是很重要的。李旻浩是這麼說的。

 

確認黃鉉辰都還記得規矩後,李旻浩開始給他擴張後穴,手指進去後穴的感覺很奇怪,他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種感覺,只知道自己會下意識的想逃,才伸手抓住椅背要逃開時就被李旻浩拉著項圈制止,小小的手指在穴內按壓著,壓到某個突起的點他頓時全身癱軟,含著濕透的內褲淚眼汪汪的看著他主人。

 

李旻浩注意到黃鉉辰正在盯著自己,於是也抬頭看向他,他抬眼看人的樣子真的太像高潮時會有的翻白眼表情,小狗,或許你是裏番的女主角嗎?

 

讓人嘗到一點甜頭後自然就會安分下來,黃鉉辰咬著內褲乖乖地任李旻浩在自己穴內抽弄、按壓,有點爽,有潤滑後就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爽感。

 

「小狗好乖,姐姐會讓你舒服的。」李旻浩抽出了手指,抽出後的空洞感讓黃鉉辰抬起頭焦急的想要李旻浩馬上插進來,等一秒鐘都嫌久,雖然他不敢真的嫌自己的主人慢,也無法開口說話,「別擔心,不會跑掉的。」

 

穿戴式的假陽具插進去一瞬間就讓黃鉉辰不自覺的弓起身體,好脹、被填滿了,他隱隱約約聽到李旻浩在說「好乖,現在只進去一點點,先讓你適應。」

 

要先適應的嗎?不會一口氣挺進去的嗎?黃鉉辰感覺自己要思考不了任何東西了,李旻浩為甚麼在盯著我看?他剛剛說了甚麼?

 

李旻浩把他嘴裡的內褲拿出來丟到沙發扶手上,輕輕地撫摸他的臉頰,呼喚他的名,他才慢慢地回過神來,也小聲地呼喚他主人。李旻浩擔心他無法接受,所以把假陽具抽了出去,並抓起他的手腕在手背上落下一個吻。

 

「主人⋯⋯不要抽出去⋯⋯」黃鉉辰抽開了手,不讓自己的手去碰到李旻浩的嘴唇,碰到的話,李旻浩就會離開⋯⋯

 

李旻浩有些驚訝,黃鉉辰是第一次開發後面,竟然不會排斥,而且還想繼續玩下去,看著自己的小狗擺出可憐的表情,她又興奮了起來,重新把假陽具挺進穴內,黃鉉辰掰開自己的臀想讓她進入得更順利,但她挺得越深,黃鉉辰越無法使力。

 

假陽具在穴內來回抽弄得感覺非常的爽,爽的黃鉉辰只能躺著任人宰割,而且總有一個點,被持續頂弄就會讓他舒服得全身顫抖,李旻浩當然也看出來了,故意一直往那個點上撞,還要求他不可以太快就射出來。

 

門口突然傳來了呼喊的聲音,是老闆在找李旻浩,黃鉉辰摀住自己的嘴不讓呻吟流出來,李旻浩回頭看了門,確認有鎖便不回應,繼續抱著他的腿操,可外面敲門的聲音越頻繁,他看起來越是忍不住,這樣對他來說好像太刺激了。

 

喀——

 

門被打開了。

 

「啊⋯⋯你們先忙,我之後再發訊息給妳。」老闆見到抱著人大腿在運動的李旻浩,馬上尷尬的關上門。

 

完蛋了。黃鉉辰在聽到開門的聲音後馬上別開頭把自己的臉遮住,應該沒有被看到吧?被看到就真的完蛋了,老闆會怎麼看我?雖然現在所有同僚都知道自己是李旻浩的M了,但這樣的事情還是不想要給別人看到,甚至知道。

 

李旻浩回頭看向黃鉉辰,他射了,伸手讓他面向自己時看見他委屈地不行的表情,李旻浩抽出假陽具躺到他身上,輕輕拍著他的肩膀哄著人。

 

「對不起,我以為我已經把門鎖上了,他有看到是你嗎?」黃鉉辰搖頭,說沒有對視到應該不會知道是誰。李旻浩抬頭親了他的臉頰,「對不起,下次不在這裡做了,不讓鉉辰被別人看到。」

 

李旻浩她,意外的很溫柔呢⋯⋯




 

李旻浩說她會補償黃鉉辰,雖然這點小小的補償無法彌補黃鉉辰當下的害怕,黃鉉辰本來是拒絕的,是她把買鞋買外套改成請吃飯黃鉉辰才敢答應。

 

兩人挑了一天中午一起去吃烤肉,李旻浩提前幾天傳了店名和地址給黃鉉辰,再更早之前黃鉉辰駁回了很多提議,因為她說要去的店都太貴了,黃鉉辰不敢讓她花太多錢。

 

但最後李旻浩還是在平價烤肉裡面花了很多的錢,得知黃鉉辰喜歡吃什麼東西後就點了很多,她自己也吃得多,兩個人不怕吃不完,不過還是因為她說不要浪費食物,黃鉉辰才毫無顧忌的吃。

 

李旻浩結帳完後黃鉉辰正好從廁所回來,她好像正在看店門口牽手路過的情侶,黃鉉辰看不到她的表情,但她真的盯著他們看了好久,正當黃鉉辰以為她是看到早應該下地獄的前男友或訂婚前一天跑路的未婚夫,她回頭看了後面那桌在互相餵食的情侶。

 

她是在羨慕嗎?

 

「⋯⋯幹嘛站在那裡,我吃太多胖到你不認識了嗎?」李旻浩注意到黃鉉辰,招了手之後就往門外走,他慌張地跟了上去,像一隻沒有被牽繩鍊住的狗,小心翼翼地跟在主人身後。

 

黃鉉辰試圖透過李旻浩的背影來觀察出她的情緒以及想法,剛才她看別人的眼神實在是太讓人好奇了,可直接問又很奇怪,肯定會被反問為何要這麼關心她。

 

「我等一下要去散步一下,下午會去健身房,要先送你回去嗎?」李旻浩突然轉過身,還在思考問題的黃鉉辰嚇得往後退了一步。

 

「嗯?喔、好⋯⋯我就先回去吧,不打擾妳了⋯⋯」

 

她為甚麼可以又表現得像沒事一樣?

 

李旻浩真的很奇怪,非常的奇怪,很多時後在表演完後都會在化妝室親熱,李旻浩想著上次刺激的性事就再也不敢在化妝室做愛,可待在兩人的空間裡只能親親和抱抱,不能做愛實在是太痛苦了。

 

真的很奇怪,以前表演也不會有這種感覺的,為甚麼只要跟李旻浩一起,總會不小心的在舞台上硬起來,有的時候表演太刺激,還會在表演途中射精,而且是很明顯的那種,射完後迷糊的表情,無力的身體,顫抖的雙腿,以及李旻浩冰冷的微笑,彷彿自己下一秒就要因為沒控制好性慾而被鞭打。

 

想想就更興奮了。

 

糟糕,腿真的又軟了。黃鉉辰靠著牆蹲了下去,伸手擋著自己硬的發疼的褲襠,抬頭對著轉身關心自己的李旻浩說自己突然肚子痛,讓她先回去,自己要去廁所。

 

「真不會說謊。」李旻浩走到黃鉉辰面前,彎下腰,寬鬆的襯衫垂了下來,黃鉉辰可以清楚看到襯衫裡面的畫面,她的胸上都是汗水,好想幫主人舔乾淨,「小狗對主人說實話吧。」

 

「我⋯⋯想射,主人,小狗想射了⋯⋯」黃鉉辰伸手想要握住李旻浩的手,但她卻躲了開來,不讓黃鉉辰碰。

 

「在舞台上不是射得挺爽的嗎?怎麼現在就需要我的允許才肯射?」看著黃鉉辰已經忍到極限的表情,她又心疼的伸手捧著黃鉉辰的臉頰親了上去,黃鉉辰像是一隻餓了好多天的小狗,接觸到她的嘴唇只會胡亂啃咬,把人咬痛了被掐著脖子才意識到自己多失態,「現在還在走廊上,你知道的吧?」

 

「但是我要不行了⋯⋯」黃鉉辰擅自親了上去,李旻浩當作他是不介意環境了,於是蹲了下來,將膝蓋頂在他的褲襠上,用了他能承受的力道去磨蹭,同時伸出舌頭與他舌吻,光是這個樣子,他就能爽到射出來了,「嗚⋯⋯嗯嗯⋯⋯主人!我要⋯⋯」

 

黃鉉辰徹底軟了身子,他在李旻浩面前抖著身體,非常的狼狽,非常的色情,若別人不知道他跟李旻浩的關係,會以為他是被灌醉撿屍了。

 

「喔幹⋯⋯你們怎麼還跑到走廊來,是怕別人不知道你們兩個的關係吧,克制一點,我拜託了。」李旻浩馬上回頭看向聲音的來源,而還在享受高潮餘韻的黃鉉辰慢了幾拍才轉過頭,這次親熱又被老闆撞見了。

 

攙扶著腿還軟著的黃鉉辰回化妝室後,李旻浩看著迷迷糊糊的人,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這下是真的要被大家知道我們的關係了。

 

黃鉉辰漸漸找回神智,抬頭看著像在思考甚麼的李旻浩,不知道她是不是生氣了,但還是先跪下來吧,黃鉉辰爬到她腳邊跪下,小小聲地說:「主人我知錯了⋯⋯」

 

「幹嘛啊?起來吧,我沒有責怪你,你好好坐著。」

 

黃鉉辰沒有動身。

 

「你幹嘛⋯⋯怎麼不起來?」

 

黃鉉辰抬頭委屈地看著李旻浩,壓在臀部底下的腳不安分地動著,「小狗⋯⋯變得貪心了。」

 

「⋯⋯所以?」

 

「⋯⋯想跟姐姐做愛。」




 

在決定要去黃鉉辰家、李旻浩家,還是直接去旅館開房間這個問題上討論了很久,一個女孩子去男孩子家危險,但讓一個男孩子去女孩子家也很危險,可開房間的話又有那麼一點尷尬。

 

李旻浩問了黃鉉辰想不想做自己長期的小狗,黃鉉辰沒有猶豫就答應了,她思考一段時間後就讓黃鉉辰上自己的車,等等要直接回她家。

 

李旻浩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後先鑽進去拿了一個墊子墊在椅子上,然後才讓黃鉉辰上車,黃鉉辰疑惑她為甚麼要這樣,但不敢問,她也上車發動引擎後才說她是怕黃鉉辰水太多弄髒座椅。

 

「我水才不多⋯⋯」黃鉉辰害羞地別開臉看向窗外。

 

氣氛突然安靜下來,李旻浩沒有回應,一直到停紅綠燈的時候李旻浩才開口問:「又硬了?」

 

「沒——」李旻浩的手摸了上來,內褲裡面還濕濕黏黏的,這樣子揉的話感覺會非常的好,本來還沒完全硬起來,現在可好了,真的硬了,「主人⋯⋯再弄我會想尿的⋯⋯」

 

「我後面有很多寵物尿布墊,你急的話我們也可以找個地方停車在車裡做,只不過⋯⋯小狗長得很高呢,應該會很不方便吧。」

 

回家。黃鉉辰說,然後夾了腿,轉綠燈的時候李旻浩才把手拿開,後來的路段都非常的順,沒有遇到紅燈,可偏偏這樣卻讓黃鉉辰更加渴望李旻浩的撫摸,她甚麼時候能再過來摸摸我?

 

到家的時候黃鉉辰又迷糊了,被李旻浩攙扶到二樓後就獨自一人待在浴室裡面,她說先乖乖待著,黃鉉辰就聽話的自己坐在凳子上面,發呆,盯著自己褲襠發呆,真的好想尿,但是她說乖乖待著,應該是不能擅自做其他動作吧?

 

李旻浩回來了,手裡拿著一個籃子,裡面有好多玩具,一些陽具模樣的東西,一些細細長長不知道能放哪裡的東西,以及一堆鍊子和夾子,她把這些東西放在洗手檯上,放不下的就往馬桶蓋上放。

 

「脫衣服吧,等等順便洗澡,做完我們就睡覺。」李旻浩自己先脫了衣服,完全不害羞也不把黃鉉辰當他人對待的脫個精光,黃鉉辰慢吞吞的一邊脫下又射的一蹋糊塗的內褲,一邊偷看李旻浩,她的內褲怎麼好像⋯⋯「你想被用我的內褲塞嘴巴嗎?上面濕濕的喔。」

 

怎麼可以這樣,黃鉉辰,怎麼又表現得像個處男,女生的身體又不是沒看過,這種濕透的內褲也沒有少看,為甚麼、為甚麼總是在李旻浩面前會這麼的害羞。

 

「啊我知道了,小狗太久沒喝水了,一定是看到口渴了對吧?是不是想喝主人的水?」李旻浩拿著自己的內褲靠近赤裸的黃鉉辰,那人的性器又翹起來,都看到這麼興奮了。見著內褲已經湊到自己面前了,黃鉉辰乖乖地張開嘴讓她把內褲塞進嘴裡,「做得好明天早上就讓你舔,小狗想舔嗎?」

 

黃鉉辰點頭,雙眼表現出非常渴望的模樣,這種可以觸碰主人的獎勵,黃鉉辰總會很認真的執行,跟其他小狗一模一樣,根本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教導,他本身就是一隻乖巧聽話的小狗。

 

李旻浩穿上假陽具,讓黃鉉辰面對牆跪著,假陽具穿過他的雙腿,抵在他的會陰處前後摩擦著,而李旻浩小小的手在後穴裡面認真地擴張,主人這次有下令,說爽了就直接尿,不要憋著,可他想尿也尿不出來,好痛,好像尿道口被甚麼東西卡著一樣。

 

「嗚嗚⋯⋯嗚⋯⋯」

 

「乖,我幫你。」李旻浩撫摸著他的小腹,在上面輕輕滑過後握住性器慢慢地套弄,見他沒有眼淚就再加快速度,在穴內的手指也努力地刺激他的前列腺,這人如果再不尿出來就要發炎了。

 

還差一點,黃鉉辰翹著屁股向後蹭了李旻浩的腹部,接受到訊號後李旻浩馬上抽出手指,把假陽具挺了進去,輕輕擺動幾下後他就慢慢的尿了出來,伴隨著含糊不清的呻吟。

 

「做得很好,好乖好乖,我們小狗做得很好。」李旻浩貼在他的耳邊輕聲哄著,手上的動作停下後他又擺動起腰,說不上話的時候還挺會用身體來表達想法,「這樣自己動有沒有一種正在操我的感覺呀?我們小狗上次操人是甚麼時候?」

 

黃鉉辰想要回答,但卻回答不出來,含著李旻浩的內褲嗚嗚嗚的喊著。她把內褲拿了出來,在嘴裡的唾液順著嘴角流了出來,她的味道還留在味蕾上,一想到明天醒來還可以給主人舔就又喜歡的要暈過去。

 

啊、主人剛剛問話了,要趕快回答才行。

 

「半年前⋯⋯大概半年前⋯⋯」黃鉉辰撐著牆,翹著屁股主動往她的跨上頂,她能勾到很深的地方,又要失控了,「只想、只想被主人操⋯⋯主人操得比較舒服⋯⋯」

 

又射了,這次黃鉉辰射的特別快,而且精液非常稀薄,應該是因為射了太多次,李旻浩抽出假陽具,扶著屁股還在顫抖的黃鉉辰,等他狀態恢復後李旻浩才幫他移動到浴缸裡,躺在李旻浩懷裡的他很安靜,不出一點聲音的讓人給他搓澡。

 

雖然今天應該是不會再硬起來了,但躺在軟綿綿的胸上的感覺真好。

 

洗完澡後李旻浩給他一件浴袍,套上去的尺寸剛好,他好奇為甚麼衣櫃裡面有這麼多尺寸的浴袍和襯衫,李旻浩說,因為有的時候會帶玩伴回家過夜,而每次過夜衣服總會弄髒,必須讓對方回家時有東西可以穿。

 

「姐姐⋯⋯也和其他女生做過嗎?」黃鉉辰乖乖地站在衣櫃前,李旻浩正在浴室洗髒掉的內褲,看著兩人的內褲被掛在衣架上曬乾的模樣又讓黃鉉辰感到害羞,可這樣是不是代表以前她約過的人也會有這樣子的待遇?那個衣架以前是不是也掛過其他人的內褲?

 

「喔,是啊,你好奇嗎?」李旻浩把兩人的衣服丟進洗衣機裡面,看著還在床邊等自己的黃鉉辰,「你先睡吧,今天不洗的話明天可能乾不了。」

 

「明天再洗吧,姐姐不累嗎?我就待在姐姐家等衣服乾,要我裸體待在這也可以⋯⋯」

 

李旻浩正在按洗衣機的手停在半空中,這是甚麼年下小狗才會說的話,好黏人啊。

 

「好啊。」

 

「欸?」

 

「我說,可以啊,你明天就待在我家吧,不過不用裸體沒關係,那不是有衣服可以穿嗎?再說了,看到你裸體我會忍不住想調教的。」李旻浩關了陽台的門,回到臥室坐到床上,拍了床墊要黃鉉辰坐上來,他猶豫了很久才終於坐上來,「小狗也是可以跟主人睡同一張床的,好好休息吧。」

 

晚安,我的小狗。




 

早上黃鉉辰是被吵醒的,被李旻浩痛苦的呻吟吵醒,她很像做了很可怕的惡夢,整個人都在冒冷汗,黃鉉辰伸手把她抱在懷裡,一邊摸著他的腦袋,一邊模仿她哄人的語調說:「沒事的、沒事,我在的。」

 

沒一下子李旻浩就醒了過來,驚訝地抬頭看著緊緊抱住自己的黃鉉辰,他垂著眉尾露出擔心的表情,李旻浩尷尬的不知道該躲去哪裡,現在被他抱著也逃不開,只能先避開眼神接觸。

 

「姐姐你還好吧?流了好多汗。」黃鉉辰伸手要撥開她的劉海,卻被她找到機會逃了開來。

 

「就是⋯⋯做惡夢,我習慣了。」

 

她的耳朵紅了。

 

黃鉉辰想再伸手觸碰她,可門鈴卻響了,她又再一次找到逃跑的機會,馬上走去門口開門。黃鉉辰跟著下床,躲在門後等著她回來,但卻清楚聽到門口兩人的對話。

 

「妳怎麼又來了?還帶著水果來,真的不用再給我送東西了啦,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李旻浩說。

 

「妳不是有時候會工作到很晚嗎?朋友關心一下沒什麼關係的,那⋯⋯妳甚麼時候有空,最近市區開了一間貓咪咖啡廳,知道妳喜歡貓,所以來問問妳要不要哪天跟我一起去。」

 

聽不下去了,黃鉉辰越聽越擔心自己的主人會被別人搶走,在昨天知道李旻浩以前也會帶其他男人女人回家的時候就忌妒的要命,忌妒李旻浩見識的比自己廣,遇過的人比自己多,為甚麼自己現在才遇到她。

 

「姐姐。」黃鉉辰故意開口呼喚李旻浩,打斷外面兩人的談話。

 

「妳家⋯⋯有人?」

 

「⋯⋯對,他在找我,我之後再傳訊息給妳。」

 

門才剛關上,黃鉉辰便從背後抱住李旻浩,兩人就這樣站著一陣子,不說話,也不移動,直到聽見她設定好的鬧鐘響起黃鉉辰才放開她,可回到臥室後黃鉉辰又抱住了她。

 

「姐姐能不能不要看別人⋯⋯只看小狗吧,只喜歡小狗吧⋯⋯」黃鉉辰的手在抖,聲音也聽起來非常不穩定,好像要哭了一樣。

 

「⋯⋯黃鉉辰,我說過不可以真的對我產生佔有慾的吧。」

 

聽到李旻浩提起過去的條約後黃鉉辰自己拿了項圈過來,交到她手上後乖乖地跪在她腳邊,顫抖著聲音說:「我可以是最完美的小狗,請、請只看著我吧⋯⋯」

 

「愛是平等的,鉉辰,讓你繼續演我的狗並不會讓我們的關係昇華成愛情,你不會不知道吧。」

 

黃鉉辰看著高高在上的李旻浩,她的眼神很平靜,帶了一點惋惜,以及一絲絲的悲傷。為甚麼要難過,姐姐,我不想要妳難過。黃鉉辰站起身牽起她的手,把她的手牽到自己的胸口,雖然不知道這樣做能不能感動到她,只好試試看了。

 

「只要我心臟還跳——」

 

「啊啊啊我知道你要說甚麼,太肉麻了我聽不來,過來刷牙,我還要給你做午餐。」

 

一起刷牙的時候黃鉉辰一直偷偷地看著李旻浩,她的耳朵還是好紅,像是不會褪色一樣的一直紅著,這樣盯著她看也會讓她的耳朵更紅。

 

她加快了刷牙的速度,漱口後就趕快跑出去了。

 

黃鉉辰出來後看到她已經換好衣服——換上一件短褲跟穿上運動內衣,以及圍裙,正在廚房把自己頭髮盤起來,她白皙好看的後頸,黃鉉辰看過不少女生在自己面前綁馬尾,不得不說這個動作真的特別有魅力。

 

不可以讓她自己一個人忙,黃鉉辰走到她旁邊賴皮撒嬌,獲得了她的同意,不過只能在一旁準備餐盤,或整理桌子,都弄得差不多的時候,她讓黃鉉辰去坐著等,說完後端著盤子回過頭發現人還站在自己身後,看著黃鉉辰像小狗一樣期待的表情,只好把一個盤子端給他,讓他自己拿去。

 

坐在一起看電視吃飯時李旻浩一開始沒覺得奇怪,是快吃完後才感覺黃鉉辰好像靠得越來越近了,這甚麼心機小狗,吃個飯也要靠那麼近。

 

「你怎麼⋯⋯你幹嘛越靠越近?還有怎麼穿著浴泡,你不熱嗎?去挑一件衣服穿吧,或是你要裸上半身也可以。」

 

「知道了!」

 

黃鉉辰說完後馬上起身跑去換了一件襯衫,一邊扣著釦子一邊走到她旁邊坐下,兩條長腿光溜溜的,沒穿褲子,但看著痕跡應該是有穿內褲。扣好釦子後立刻挨的更近,幾乎貼著她的肩膀,黃鉉辰撒嬌著。

 

「⋯⋯真的好像狗啊。」李旻浩伸手扶著黃鉉辰的腦袋讓他安穩地靠在自己肩膀上,那人果然就安分下來了,透過電視上的倒影能見到他傻呼呼的笑容,李旻浩嘆了一口氣,好吧,把小狗養成男友應該也不錯,只是能不能升格為男朋友還要經過許多考驗。

 

「是旻浩姐姐的狗。」黃鉉辰抬頭看向李旻浩,發現她的耳朵非常的紅,紅的像是被火烤了一樣,原來不做愛的時候這麼親密是會害羞的嗎?「姐姐,那個貓咪咖啡廳我們一起去吧。」

 

「喔⋯⋯可以啊。」




 

李旻浩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答應他,這人自從自己答應讓他繼續做小狗後就變得越來越大膽,工作的時候貼得越來越近,甚至跳舞時的吻也非常深情,像是把私人感情帶到舞台上一樣,不過老闆是說這幾次的表演都越來越吸引人,可能是因為某人假戲真做吧。

 

有時候工作結束黃鉉辰會賴皮說要去李旻浩家過夜,但真的只是過夜,沒有做愛,也沒有調教,只不過這樣相處這麼久,李旻浩也想要不要去一次他的家過夜,貪心的小狗一定也有想過這件事情吧。

 

李旻浩在約定地點等著黃鉉辰,過去十分鐘也沒見到人,在陰涼處等了好久才終於看到那人迷迷糊糊地跑了過來。

 

「姐——」

 

「昨天幾點睡的?」

 

「⋯⋯六點,我不是故意的,我還沒調好時差啊,昨天不是工作到很晚才回家的嗎?」

 

李旻浩抬頭瞪著還傻呼呼笑著的黃鉉辰,這人又說了一模一樣的話,每次遲到只會說是時差還沒調整好,哎,算了,下次不要約這麼早就好了。

 

「你最好是,下次不要再約中午了,下午我們也是可以出來的,你就多睡一點吧。」李旻浩盯著他的胸口看,襯衫上面的幾個釦子沒有扣上,太色情了,不可以給別人看到裡面。李旻浩伸手抓著他的衣領,認真地給他多扣上一個釦子,而在扣釦子的途中他一直低頭看著李旻浩,這樣的視線又讓李旻浩紅了耳朵,「⋯⋯好了,我們走吧。」

 

李旻浩扣完後又馬上逃開,黃鉉辰站在原地摀著被她碰過的釦子,開心的呼喚了她。

 

「旻浩姐姐!」

 

「幹嘛!」

 

李旻浩回頭看著還在原地的黃鉉辰,故意擺出兇狠的模樣瞪著人威脅對方快點跟上,可看著只有一米五的小貓怎麼會覺得她可怕,黃鉉辰走到她旁邊後擅自牽起了她的手,她沒有揮開手,沒有拒絕,只有耳朵越來越紅。

 

「謝謝姐姐幫我扣釦子!汪!」

 

李旻浩抬頭看著自己寵的傻狗,真的好傻,有點可愛,她忍不住笑了出來,甚至脫口說出了一句「好笨」。

 

「你等等進去不要嚇到其他貓了。」她又笑了,而且還把手牽得更緊了。

 

進到滿是貓的咖啡廳內,黃鉉辰根本沒花多少時間在看貓,他的視線全都落在李旻浩身上了,只要有貓主動跳到李旻浩的腿上,她就會興奮地要他趕快拿手機拍照,拍完後滿臉都寫著「好喜歡」的摸著懷裡的貓。

 

「鉉辰你——」李旻浩抬頭想要讓黃鉉辰看後面正在桌上翻滾的貓,但卻看到他盯著手機傻笑著,「你在看甚麼?我也要看。」

 

黃鉉辰把手機遞給她看,畫面上的是方才她抱著貓的照片。

 

肉麻!李旻浩別開臉,雖然早已習慣了黃鉉辰的這種行為,但生理反應還是習慣不了,總會在他面前臉紅得不像話。

 

「⋯⋯你怎麼帶我來這裡,都不看貓,只看我?」

 

「我只是想帶妳來這裡開心,而且比起貓,我更喜歡姐姐。」

 

「你真的好肉麻⋯⋯」但李旻浩很喜歡。

 

那天李旻浩的SNS上多了一則貼文,九張自己和貓咪的照片,最後一張是自己的小手握著黃鉉辰手指的照片,貼文的內容是「來看貓,順便遛狗」。

 

黃鉉辰的私人帳號也多了篇貼文,只有一張李旻浩在店門口指著「寵物禁止入內」警告標語的照片,李旻浩在下方留言:「但是男朋友可以(不過是甚麼時候拍的啊kkk)」

 

真的帶著小狗到處散步後,看著天色漸漸變暗,黃鉉辰小心翼翼的問著李旻浩要不要去他家,兩人被這樣的問題都弄得非常害羞,李旻浩抬頭看著他,他的臉也紅了,有點可愛,不過小狗的心思真的太好猜了。

 

「想做愛了?」

 

「姐姐也只有這種時候能非常直白,還不害羞⋯⋯沒有想做,只是也希望姐姐能進入我的生活,我的一切都想展現給妳看。」

 

李旻浩伸手揉了他的腦袋,「但我認床怎麼辦?」

 

「我當妳的床!」

 

笨蛋小狗。李旻浩踮起腳尖親了他的嘴唇,「開玩笑的,那我們回家吧,回小狗的家,隔天再補上次的承諾,讓你舔舔主人。」




 

黃鉉辰的床很小一張,說要讓李旻浩上去一起睡一定會非常不舒服,兩人一定會有一個人被擠下去,李旻浩在過去黃鉉辰的家之前多帶了一件換洗的內衣,因為黃鉉辰有說他自己是從沒帶過人回家,所以衣櫃裡面不會有多的衣服,除非李旻浩不介意穿男友襯衫。

 

這甚麼問題,當然是要穿男友襯衫啊。

 

洗完澡後的李旻浩興奮地穿上黃鉉辰寬大的睡衣在他面前跑來跑去,今天的李旻浩心情好像特別的好,還沒看過她開心到跳來跳去的模樣,真的很像半夜興奮在家跑酷的貓。

 

「姐姐,先來吹頭髮吧,頭髮濕濕的不好。」把興奮的貓抓回臥室,讓她乖乖坐在梳妝台前,黃鉉辰馬上就拿起吹風機小心地給她吹頭髮,這是黃鉉辰第一次給女生吹頭髮,她的頭髮好像比過去認識的所有女生都還要長,而且髮量非常多,黃鉉辰吹到手都要抬不起來了。

 

「差不多就好了,頭髮真的太多了,我自己也不會吹到完全乾。」李旻浩躲開了黃鉉辰的手,直到他把吹風機拿走才又把自己的腦袋往他的手裡湊,「但這樣熱熱的被摸頭好舒服。」

 

「聽說女生都喜歡被摸頭,是真的嗎?」

 

「不知道,但我知道小狗一定都喜歡被摸頭。」李旻浩轉過身伸出手,他馬上蹲下來趴在李旻浩的腿上讓摸頭,姐姐現在全身都香香的,舔起來應該也一樣吧?

 

像是早就猜到黃鉉辰想法一樣,李旻浩張開了腿,看著他傻呼呼等待指令的表情,點頭同意後,他小心翼翼的埋到襯衫衣襬下,她的衣物上面都有香香的味道,內褲也一樣,黃鉉辰猶豫著該把內褲脫下,還是直接隔著舔,好像怎樣做都不對,於是他又抬起了頭。

 

「鉉辰想要的話可以直接舔喔。」李旻浩揉了黃鉉辰的耳朵,他露出期待的眼神,瞇著眼湊上去隔著內褲舔著,把布料都舔濕後小心翼翼的咬著內褲邊緣把它脫下,裡面已經濕了,黃鉉辰伸手去碰了溼透的軟肉,手指一下就沾滿了水,他抬頭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李旻浩,「這甚麼表情⋯⋯你又不是沒看過興奮到濕掉的女孩子。」

 

「但是是主人的⋯⋯」

 

「你快舔,再不舔就要乾掉了。」李旻浩抬起腿跨在他的肩膀上,有一點「被壓制」的感覺能讓他做事更加認真,或許該說更加服從?

 

黃鉉辰習慣的把雙手背到身後,瞇著眼仔細地用舌尖舔過陰部的每一個皺褶,穴口的水特別黏稠,他的舌尖貪婪的在穴口上挑的,想要把主人的水都捲進嘴裡,甚至想要把舌尖伸進去,想知道主人裡面是不是也很溫暖。

 

「別趁機打歪主意,小狗。」李旻浩使力踩在他的肩膀上,阻止他把舌頭插進來,好在他很聽話,讓他不要做他就真的不會做。

 

舌尖回到陰蒂上,在突起的點上不斷打轉,只要在上面左右反覆舔著就能看到李旻浩被舔爽了的表情,這跟平時做愛的表情差好多,平時操滿足了雖然也會喘氣,但那更多是因消耗掉體力而疲憊的喘,雖然表情也是性感的。

 

「主人⋯⋯」

 

「哈⋯⋯繼續,小狗做的真好⋯⋯」李旻浩抓著他的頭髮將人壓下,他對著陰蒂又舔又吸,李旻浩舒服的仰起頭喘著,踩在肩膀上的腿無力的掛著,腿根已經在顫抖了,李旻浩鬆開抓住他髮絲的手,「要噴了⋯⋯小狗要用嘴接住嗎?」

 

黃鉉辰拉開了自己和李旻浩的距離,把下巴抵在椅子上伸出舌頭表現得像隻討水喝的狗,李旻浩低頭垂眼看著他,伸手在自己陰蒂上搓揉刺激,李旻浩的喘息越來越重,在忍不住呻吟的同時高潮噴了出來,他閉上眼努力的把主人的水全部接住,無論是用嘴還是臉。

 

高潮過後李旻浩盯著他發呆了一段時間,胸口的起伏很大,他偷看了一眼自己前方的畫面,陰蒂因為達到性高潮而腫脹起來,整個陰部都粉粉的,很漂亮。

 

「⋯⋯整張臉都濕了呢,小狗做得好,等我緩一下吧,你先去洗臉。」

 

「但是小狗也濕了⋯⋯想跟主人做愛⋯⋯」

 

「那也要先去洗臉,乖,去吧,主人在這等你。」李旻浩伸手揉揉他的耳朵,被哄得開心後便聽話的跑去廁所了。

 

李旻浩攤在椅背上,看著椅子以及地板上的水,把他的房間弄髒了,等等和他玩的時候要收斂一點了,不可以讓他爽過頭。

 

黃鉉辰回來的時候瀏海都是濕的,且全身上下都沒有穿衣服,只留了脖子上的項圈,像隻下雨天還要去公園玩的小狗,他自己叼著鍊子到李旻浩面前,邀請李旻浩牽著他走房間一圈, 這是他後來喜歡上的事情,被當作真的狗在遛,有時候大膽一點會在深夜沒有人的公園裡面這麼做,還會讓黃鉉辰露出性器和胸部,像在訓練工作犬一樣得讓他在遊樂設施上跑,大概五分鐘李旻浩就會幫他穿好衣服,擦擦手掌,然後回家洗澡睡覺。

 

「上去趴好,我要幫你擴張。」李旻浩揉了他的腦袋,他乖乖地爬到沙發上趴著,翹高臀部面對著李旻浩,李旻浩掰開臀片湊上去用舌頭把他的穴口舔濕,模仿著他舔人的技巧,舌尖在穴口左右給他搔癢,舌尖在動作的同時,他的臀部也會因此癢的不斷扭動著,非常性感。

 

手指探進去的很順利,指腹在濕潤的穴內細細輾壓著內壁皺褶,趁著這種時候狠狠搧他一巴掌他會爽的夾緊穴,塌著腰嗚咽,還以為他會求主人小力一點,結果開口的是:「嗚嗚主人⋯⋯謝謝主人⋯⋯再、再用力打小狗吧⋯⋯」

 

甚至會越打越濕,再抹個潤滑液手指就可以輕鬆進去三根,每次他忍不住開始扭腰,李旻浩就會用力地打他的屁股,他就會爽的全身發軟,收縮著肉穴緊咬著手指不放,光是能用手指感受到他的緊度以及溫度就讓人爽到頭皮發麻,李旻浩扶著他的臀開始抽送起手指。

 

不行了,他是真的爽得快要射了。他的臀部又開始顫抖,穴肉收縮的頻率越來越快,李旻浩趕快把手指抽出,抽出那刻他便轉過頭可憐的看向他主人,甚至掰開臀瓣搖著屁股邀請主人再進來操操。

 

李旻浩站起身跪到沙發上,黃鉉辰馬上明白的轉過來躺下,抬高雙腿抱住膝蓋,掰開屁股紅著臉害羞地說:「請、請主人插進來⋯⋯插進小狗的穴裡⋯⋯」

 

他的主人仔細地盯著他身體的每一處,從臉頰到腳趾都看了一遍,這樣炙熱的視線讓他越來越害羞,身體漸漸地發紅,別開臉支支吾吾的求李旻浩不要這樣盯著他看。

 

「可是鉉辰你明明很興奮,這裡不是都興奮得快要射了嗎?」李旻浩伸手戳了戳脹得發紫的性器,頂端已經開始在流腺液了,真的好可愛啊,明明做過這麼多次還會害羞的小狗真的好可愛。李旻浩握著假陽具在他的穴口來回磨蹭,向上順著會陰頂到陰囊。

 

看著他忍不住偷瞄幾眼,李旻浩突發奇想的向上一頂,讓假陽具貼著他性器,隨後抓著他的手握著兩根性器一起上下套弄,這樣的刺激果不其然的讓他射了,李旻浩的手被弄髒了,他緩過神來說小狗知錯了,小狗可以舔乾淨的。

 

「好乖,是誰把我們小狗調教得這麼好呢。」李旻浩伸手到他面前,他扶著主人纖細的手腕仔細地舔著上頭的精液,而李旻浩則放心他的低頭把假陽具擠進又興奮的一張一闔的後穴裡,假陽具表面上的顆粒壓著他的敏感點,他抓著李旻浩的手指克制不住的只能張著嘴呻吟,手指上還未舔乾淨的精液以及唾液順著手指流到手心,他顫抖著手瞇眼胡亂地舔著,「小狗好髒啊,我整隻手都是你的口水了。」

 

「嗚嗚⋯⋯主人對不起⋯⋯我是壞小狗、啊⋯⋯請懲罰我吧⋯⋯」他放開了李旻浩的手,伸手又抱住自己的腿,李旻浩操得越深,他腿就抖得越厲害,當李旻浩靠近把他腿向下壓,使他膝蓋碰到肩膀時,他便乖乖的掰著自己臀,「主人、主⋯⋯啊啊⋯⋯再深一點吧⋯⋯小狗想要被主人操壞⋯⋯嗚嗚⋯⋯」

 

「騷話一堆呢,是想再喝一次水嗎?」李旻浩用力一頂,他的身體便也用力抖了一下,那一瞬間的呻吟特別甜膩,李旻浩再一頂,他這回擺出了像是要高潮到窒息,正在努力吸入空氣的表情,好像真的會被操壞一樣。

 

「水、水⋯⋯主人希望的話⋯⋯小狗可以⋯⋯嗚嗚⋯⋯」已經爽得連屁股都掰不開了,他盯著就在眼前的李旻浩,說不清話的求他的主人給他一個小小的吻,只是這樣子的請求,李旻浩一定會答應,而他也沉醉在李旻浩給的吻裡面,細細的、溫柔的、溫暖的,「好喜歡⋯⋯旻浩姐姐好喜歡⋯⋯」

 

「嗯,我也好喜歡鉉辰尼喔。」李旻浩啄了他的嘴唇一口後抬頭對著人傻笑,長長的頭髮垂下來擋住了他的視線,李旻浩伸手把它們撥到耳後,低頭又親了一口,再一次,捨不得的一直親著。

 

李旻浩抱著人的腰讓他起來坐到自己胯上,兩人甜膩的擁抱在一起,彼此舌尖交纏在一起,甚至在顯眼的脖子上留下許多的吻痕,李旻浩說可以,他也說可以,就算外出會被人注意到也沒關係,就算上舞台會讓人懷疑彼此關係也沒有關係,李旻浩不打算隱藏自己跟他正在交往的事情。

 

狠狠向上一頂,黃鉉辰弓起身子舒服得哭了出來,高潮後縮在李旻浩的懷裡慢慢的射了出來,李旻浩握著他的性器緩慢撸動,同時拍著他的背安撫著還在顫抖的他。

 

「小狗做得很好,bobo一個。」他笨拙地捧著李旻浩的臉頰在嘴唇上啄了幾下,剛剛高潮的很爽,導致他現在雙手也還在發抖。

 

「鉉辰尼要好多個bobo⋯⋯」

 

「你要幾個我都給你,是鉉辰尼的話我都能給。」




 

番外1

 

李旻浩勾著黃鉉辰的手,看著坐在咖啡店外面接吻的情侶,李旻浩抬頭看了帶著墨鏡很努力在裝帥的人。

 

「鉉辰尼,你覺得我們做愛的時候還要是主人和小狗的設定嗎?」

 

這突如其來的問題讓黃鉉辰嚇得馬上摀住對方的嘴,在人這麼多的地方怎麼能問這種事情啊,而且她的表情像是並不介意別人聽到。

 

「只要妳——」

 

「在問鉉辰的意見呢,我怎樣都可以,只是想知道哪樣才是你最喜歡的。」

 

黃鉉辰看著左右的人潮,害羞的彎下腰湊到她耳邊,小小聲地說:「我喜歡做姐姐的狗,我要做姐姐一輩子的小狗,汪汪。」




 

番外2

 

李旻浩這次在化妝室做愛又被老闆撞見了。

 

表演結束後兩人又帶著滿身汗以及性慾回到化妝室,面具一摘,褲子一脫,就開始接吻,吻到失去理智,李旻浩把人帶到化妝檯前,讓黃鉉辰站在鏡子前面挨操。

 

兩人都清楚化妝室的隔音沒有特別好,所以黃鉉辰會克制自己的音量,李旻浩也會盡量不要那麼大力的頂撞或拍打他的屁股,可偏偏兩個人做到忘我的時候就會聽不見敲門的聲音。

 

門被打開的時候李旻浩還握著黃鉉辰的屁股揉捏,而黃鉉辰興奮地抬頭對著鏡子擺出高潮的表情,三個人的沉默讓空氣很快就凝結起來,老闆尷尬地搖頭後就關門走人,兩人透過鏡子對看一下後就又繼續做愛。

 

隔天早上李旻浩在黃鉉辰懷裡醒來時看到老闆發了訊息,說下次會給她買一個更衣中的告示牌,要做那種不想被打擾的事情之前記得翻牌子。




 

番外3

 

「鉉辰尼,上來。」李旻浩伸手拿著零食指引黃鉉辰「爬」到溜滑梯的平台,他穿過由網子織成的路段,到達滑梯的入口,李旻浩把零食遞到他面前,他像小狗一樣先伸出舌頭試圖捲起食物,勾著李旻浩的手指,輕輕的含到口中,待手指離開後他才細細地咀嚼零時,「好乖好乖,我們鉉辰尼好乖。」

 

李旻浩拿了新的零食,指引他從階梯下來,下來後他像狗一樣端正的坐在李旻浩面前,漂亮粉嫩的性器也像公狗一樣顯眼的立著。

 

讓他轉圈他就轉圈,讓他吠他就吠,讓他躺在地上露肚皮他也會照做,李旻浩再一次稱讚他很乖,給他吃零食後伸手摸了他的腦袋,給他幾個親親後就把他的褲子拉鍊拉好,回家後便給在公園爬了十分鐘的小狗把爪子擦乾淨,當然也包括性器。

 

給人戴上狗尾巴肛塞後,李旻浩讓他躺在床上,他乖乖地任他主人撫摸他的肚皮,主人小小的嘴巴貼上來時他興奮的性器又跳動了幾下,隨後性器便被含住,他的主人很少幫他口的,只有在公園「散步」得比較久才有機會被李旻浩口。

 

「喜歡嗎?」

 

「好熱⋯⋯喜歡⋯⋯」

 

「喔?神奇了,小狗怎麼會說話?」

 

「⋯⋯汪。」




 

番外4

 

「喊出來。」李旻浩坐在馬桶蓋上,翹著腿,手撐著下巴看著光著身體跪在地上的人,他被眼罩奪去視線,屁股夾著一顆高速震動的跳蛋,乳尖因為剛剛用乳夾玩了一下,甚至被主人暴力抽打而紅腫挺立。

 

「我是旻浩姐姐的淫亂小狗⋯⋯嗚嗚⋯⋯只有姐姐能操鉉辰尼的屁股⋯⋯鉉辰尼是、是旻浩姐姐的性愛娃娃⋯⋯小狗⋯⋯」

 

「可以了,尿吧。」李旻浩一下令,黃鉉辰馬上挺不直腰的尿在地板上,他屁股又在顫抖,抖的誇張。尿完後他又端正的跪好,等待李旻浩傳達下一個命令,「上次說想試試看這個,現在讓你玩玩吧。」

 

李旻浩把震動棒潤滑過後走到人面前蹲下,輕輕撸著人性器直到他又硬起來,李旻浩耐心的把尿道震動棒緩慢地放進去,完全進去後他又痛又爽的夾著腿攤坐在地上,尿道的直接刺激是他承受不來的,可偏偏越是刺激的事物,他越是著迷,且想嘗試。

 

「隨時可以喊安全詞的喔。」

 

李旻浩打開了開關,尿道裡的東西開始震動,性器因為道具的重量而垂在地上,他也因為後穴和尿道的刺激而跪不住,坐在被自己弄髒的地板上不斷的抖著屁股,好爽,是前所未有的爽,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會高潮到暈過去一樣。

 

「誰是李旻浩最乖的淫亂小狗啊?」

 

黃鉉辰拼命的從無盡的快感裡面找回理智,努力的組織語言,他支支吾吾地呻吟著,因為不斷的在高潮邊緣懸掛著所以呻吟特別的嬌,也特別大聲,李旻浩看他要不行了便把後穴裡跳蛋的頻率調小一點,同時也走到他面前扶著他的臉頰,摘下他的眼罩。

 

「啊啊⋯⋯是我⋯⋯黃鉉辰⋯⋯黃鉉辰是李旻浩的淫亂小狗⋯⋯小狗爽到要壞掉了嗚嗚⋯⋯謝謝主人⋯⋯汪⋯⋯小狗、小狗喜歡和主人做愛⋯⋯喜歡被主人操到壞掉⋯⋯」

 

「真乖,想射就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raykids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