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和殺手的可愛故事

  ※別名:我的老婆一直想殺我

  ※OOC

 

  劉揚揚×肖德俊

 



 

「揚揚,我愛你。」肖德俊睡前總會告白,沒有告白就不會入睡,我愛你這句話對肖德俊來說是非常容易開口的話,他是個很肉麻的人劉揚揚從剛認識的時候就知道了,但唯一不知道也不能理解的就是,為何他要掐著劉揚揚的脖子說著我愛你?

 

「我也愛你,德俊。」劉揚揚熟練地往肖德俊的手肘打,成功地阻止他的殺人行為,「睡前也不得安寧是嗎……?」

 

「那是因為我很喜歡你,揚揚。」肖德俊起身坐在劉揚揚身上,抓著他的衣領,看似要打架,但卻俯下身親吻他的唇。肖德俊燦爛的笑了出來,雙眼變成了彎月。

 

「今晚月色真美。」

 

 

 

 

劉揚揚和肖德俊在一起六年了,雖然不能結婚,但兩人都覺得沒什麼差別,那只不過是在法律上做了改變而已,兩人都經歷那麼多了,不需要靠一張紙來證明彼此間的愛情是否真實,肖德俊對劉揚揚如初戀,他總形容,自己是綠葉,需要陽光,劉揚揚,唸一唸就變成陽光了。

 

年紀只差個一歲,劉揚揚本以為不會有隔閡或是不能理解的地方,但肖德俊最近好像有點反常,每天像是要死了般的躺在床上,就像一灘水,沒有任何生氣,劉揚揚每天都在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但他都說沒有問題,帶去醫院檢查也沒有任何問題。

 

問題就來了,沒有任何問題,那麼難道是倦了?是劉揚揚太樂天,又不擅長情話,所以讓多愁善感的肖德俊覺得疲憊了?劉揚揚覺得自己的世界好像開始打雷了,雖然他並不是肉麻的人,但他也是非常愛著肖德俊,不能離開的那種。

 

在這之後劉揚揚經常待在家裡,有時候肖德俊出門他會躺在床上,思考是不是因為之前工作的時候滿身是傷的回家讓肖德俊擔心了?

 

劉揚揚做特務已經好多年了,當年是因為工作時認識了肖德俊,被挾持的美人就需要英雄前來拯救,但三個月過去,他發現肖德俊不是無辜路人,而是殺手。他怕是肖德俊想要回去當殺手所以正在猶豫不決中,兩人交往後肖德俊決定退出這行,當個平凡的家庭主夫。

 

「牛羊羊……羊,來一下客廳。」

 

聽見肖德俊的召喚,劉揚揚立即跳起來衝到客廳,愛妻成奴的丈夫只要是老婆說的話都會聽,且使命必達。

 

見肖德俊面色凝重地坐在沙發上,劉揚揚也幽默不起來,緩慢地走到他面前坐下,雙腳在顫抖,怕他說出什麼會改變未來的話,「……德俊怎麼了?」

 

這把小刀。肖德俊把桌上的小刀拿在手中把玩,劉揚揚現在確定是因為他想要回去當殺手所以這幾天都很很少話且只像個會呼吸的肉一樣,「這是我陪伴我很多年的小刀,最近有點想念它」

 

「德俊是想要——」

 

不是這樣的發展吧?劉揚揚差一點就被這把刀劃開臉頰,回過頭看著小刀卡在牆上,冷汗就這樣流下來,這不是婚變,這是謀殺。

 

為什麼可以用性感的表情說著可怕的話?回過頭發覺這人已經站在自己面前,且依然靠近中,像是要融合一樣的一直逼近,肖德俊的指甲在劉揚揚的下巴上刮著,像隻貓一樣緩緩湊到耳邊,「想要殺了你。」放低了姿態,整個人坐在他身上,緊緊抱著他,手指摸索著繃緊的身體,「但揚揚不可以被我殺掉,我會很難過的。」

 

劉揚揚找不出肖德俊會變成這樣的原因,後來他發現,肖德俊不是真的要殺了他,只是純粹抱著玩樂心態而去暗殺,那些刀根本不是對著他,而是對著他周邊的事物,肖德俊從來都不想要殺了他。

 

 

 

 

劉揚揚結束任務後回家,一開門便看到肖德俊開心地向自己跑來,但人已經到面前時,劉揚揚閃過,抓著他的手腕壓到背後,將人壓制到牆上,在手上的小刀掉到地上,半年都這樣了,拿著刀衝向剛回家的丈夫是最常出現的戰術。

 

「歡迎回家,揚揚。」

 

除了有時候會出現犯罪行為,其他時間都像一前一樣沒有改變,劉揚揚挺好奇,他到底是看上自己哪一點,為何可以過了那麼多年還是一樣熱情。

 

晚餐一般都是由他來煮,他還沒想過要搞下毒,應該是不會這麼做,這致死機率太大,他不會冒這種險。

 

「德俊,我好奇你是看上我哪點,為何快邁入第七年,還可以像初戀一樣?」

 

「這需要原因嗎?我就很喜歡你啊。」肖德俊舉起手上的水果刀,才剛揮下就被劉揚揚打飛,「揚揚什麼都好,調皮卻貼心,常給我帶來快樂,且身手很好,很帥。」

 

有時候是射橡膠箭,沒有任何殺傷力的,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有的時候是開槍,玩具槍,吸盤子彈。有時候是可愛地衝上來狂咬手臂,這是最沒殺傷力,反而很可愛的一種謀殺。唯一有殺傷力的就那把刀,但使用那把刀的時候他都會刻意把動作放慢,讓劉揚揚可以逃開。

 

是真的摸不著頭緒,肖德俊為何這樣,只有他自己知道,劉揚揚問了,說這是秘密,不能說的秘密。

 

算了吧,他不說就永遠都不會說,你不問他他反而會嘴巴癢想開口。

 

隔日劉揚揚臉上和手臂上帶著擦傷回家,難得肖德俊沒有搞新花招,反而擔心的走到他面前用力抱住他,像是這次任務差點讓他喪命一樣,只不過是擦傷,沒有什麼大礙。

 

「怎麼就這樣哭了……今天不殺我了嗎?」

 

「你都受傷了我哪有心情……」

 

很讓人捉摸不透,平時為了識破他的動作把自己搞得很累,但看到肖德俊被自己壓制住後的笑容,心情會變好,肖德俊最美的就是那張臉,如果有笑容會更好,就像一朵花上頭停了蝴蝶。

 

「平時刺殺我就不怕我受傷嗎……到底為什麼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因為喜歡你。」肖德俊吸了吸鼻涕,很難得的抱著他撒了長達三分鐘的嬌,他肉麻,他表達愛意,但他很少撒嬌,突然的可愛讓劉揚揚不知所措,甚至心軟想要放棄特務的工作,他都為了愛情穩定而放棄原本的世界,那麼劉揚揚是不是也該這樣子表達自己對他的忠誠?「面對這些東西很危險,我真的很怕你喪命,你出任務時,一定要小心,拜託……」

 

「只不過是擦傷,這常有的,會讓你擔心的事我不會做,我保證。」

 

「可你還是讓我擔心了。」

 

肖德俊的眼角有淚,劉揚揚心疼的撫摸他的臉頰,擦去他的眼淚,在鼻尖落下一個吻給他個安慰。劉揚揚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在哄他,他眼淚不是像瀑布一樣傾瀉出來,比較像是水龍頭漏水一樣一點一點的滴落。

 

好不容易哭完的年上情人,下一秒就又坐在人身上想強吻,「德俊,拜託你以後別用刀了,好不好,上次為了防禦而弄傷你的手,到現在我還感到很愧疚,我也不想要你受傷。」那回刀子劃到他的手心,劉揚揚訓了他一頓,邊念邊做傷口處理,其實他很喜歡劉揚揚訓話的樣子,看似在生氣,但其實擔心的情緒包含更多,那也代表自己被看重。

 

肖德俊現在的表情就像第一次嘗試暗殺前的表情,他想一直這麼做,但卻被阻止,他也能理解這麼做的危險性,他並不是傻子,劉揚揚只希望彼此都能安全不要受傷。

 

「德俊,答應我好不好?」

 

「不用會傷人的東西,其餘的……都可以嗎?」見劉揚揚點頭,肖德俊抿著嘴,答應了這個要求,再一個吻,劉揚揚要他趕快睡覺,「可是我覺得現在不是睡覺時間。」

 

「……一次而已,等我傷好了再陪你玩一整天。」

 

好。肖德俊笑著,主動讓劉揚揚脫下他的上衣,他想順著劉揚揚得意去擺出性感的樣子,但劉揚揚太溫柔了,或許是因為今天累了,身上又帶傷,他也努力不要去壓到劉揚揚的傷口。劉揚揚開口,要讓他做自己喜歡做的,但光這句話就不是他喜歡的。

 

「我喜歡的……是揚揚你兇一點,拜託對我兇一點,好嗎?」

 

就像我被刀割傷時的樣子,對我兇。

 

「太難了,德俊讓人想保護,我怎麼能對你兇?」劉揚揚撫摸他的臉頰,想到了那句話,於是開口。或許肖德俊不會明白,但總有一天,他會明白的,劉揚揚會讓他明白。

 

——今晚月色……真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鐵 威神V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