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老師×健康教育實習老師

  ※OOC

 

  全圓佑×金珉奎

 



 

全圓佑很早就到學校了,完全不等今天第一天來上課的金珉奎,他必須一大早就來,校長說要約談,他知道如果不早一點去的話,很多作業改不完,校長一向話多,肯定會拖延到全圓佑的個人時間。

 

『加油,我要去找校長了,相信以你的能力能夠很快的在這裡打成一片。』最後全圓佑傳了個貼圖,又說自己與他同在。

 

金珉奎還是有點緊張,第一天來,跟同個辦公室的同事還不是很熟,他又並非本來就是這樣子的人,他是慢熱型的人啊。但全圓佑也沒辦法,校長召見他,他不能拒絕。

 

已經站在校門口,比任何人都還要高,又有著修長筆直的腿,且還沒意識到的站在校門的正中央,學生每個都回頭看了一眼,議論著這位長得帥的男子是誰,沒穿著校服也並不穿的隨便,不像怪人但卻是生面孔。

 

『你就直接走進來很困難嗎?』全圓佑這則訊息差點逼哭金珉奎,賭氣的收起手機不打算回覆這位說話開始過分的男朋友,但抬頭就看到那位過分的男朋友就在前面。

 

馬上收回那句話,全圓佑不是過分,而是表裡不一。金珉奎對著在前面站著一動也不動的男友笑了。

 

「那邊那隻笨狗狗,我不想要在新學期的第一天開會遲到。」

 

金珉奎興奮的衝上去,已經回頭看過他的學生被突然衝過去的黑影嚇到往一旁跑,就連全圓佑也被嚇到往一旁閃,完美的避開了撲過來的大狗。

 

金珉奎再把收回的那句話丟出來,全圓佑真的是很過分的男朋友。

 

「我還有五分鐘可以陪你。」

 

「只有五分鐘嗎?」

 

「不然你陪我一起去校長室好了。」

 

「不要,那壓力更大。」

 

兩個高個子老師站在一起讓許多學生飽享了眼福,發現自己和金珉奎引起很多學生注意而立即把這難帶的大狗狗強行拖到辦公室。

 

金珉奎剛從大學畢業,現在正在當實習老師,應該說,他和全圓佑的目標都一樣,想要當老師,但金珉奎怎麼讀都無法到高中任教,所以一直學習,大學讀了很多年,全圓佑都已經成為正式老師了,自己還在做學習,現在才剛開始實習。

 

很認真卻還只是一位實習老師,全圓佑在別的學校實習一學期,在現在的學校擔任資訊老師已經有兩年,雖然金珉奎是健康教育的實習老師,但他還是把全圓佑當作模範,一步一步學習。

 

可是效果不怎麼好,畢竟兩人不同科系。

 

「說你是笨狗狗還真成了笨狗狗,學以致用不是讓你照抄,而是用適合你的方法去解決問題,笨狗狗,我寫程式,難道你要在健康教育課上寫程式嗎?」全圓佑一般都待在電腦教室,一個人待在裡面,金珉奎這樣也好和他獨處,「你不待在你的辦公室嗎?多和你的同事相處,你先回去吧,我待會兒傳我以前實習做的報告給你看。」

 

金珉奎噘著嘴無辜的看著一直說他是笨狗狗的全圓佑,哄了一陣子才肯乖乖的站起來,他站在門口,又回頭垂眼看著自己男朋友。

 

「喔對了,你知道你很受學生歡迎嗎?」全圓佑推了下眼鏡,語氣像是在吃醋,但嘴角卻勾起了好看的弧度,「我的學生有時下課會來問我關於你的問題,但我一律回答,自己去找他了解。」

 

全圓佑超級過分!金珉奎忍不住地喊了出來,沒讓全圓佑害怕,反而讓他笑得更燦爛。

 

「到底是來黏著我還是來實習的。」全圓佑看著金珉奎才剛踏出去的大門,下一秒就有女學生站在門口望著金珉奎的背影,這笨狗狗完全不知道自己才來一個月就吸引很多女學生注意,每天老是有學生打擾全圓佑,金珉奎喜歡巧克力嗎?金珉奎喜歡手寫卡片嗎?這類的問題,全圓佑搖頭,他都喜歡,可是他只會收全圓佑送的東西。

 

但金珉奎很受歡迎這件事情還是讓全圓佑很困擾,難得出現在辦公室的時候也是有一大堆學生和年輕女老師跑來問東問西,最多的還是來問關係的,「你和金珉奎是什麼關係?」金珉奎向來直來直往,但全圓佑卻跟他相反,不想公開,在他差點開口時先回答,「大學同學,我們是同梯入學的。」

 

很多次這麼回答都必須事後哄笨狗狗開心,在家裡多親個幾下,準時吃晚餐就能讓他很開心了。金珉奎很好哄也算好事,不過賭氣的時候真的特別可愛,全圓佑很愛看他賭氣的樣子,也知道他都私底下罵自己是很過分,但全圓佑也都偷偷說他愛生氣又愛哭,可那並不是有意的,就是情侶間的情趣。

 

全圓佑在任教兩年來,學生都很乖,鮮少會有擾亂秩序的,通常擾亂秩序的都會被班長點名,或是有學生會出面管理秩序,該說資訊科的學生都很乖巧嗎?還是自己的樣貌讓人不得不乖乖上課?

 

「老師……珉奎老師在外面,行為很詭異。」

 

又?這個月已經第三次這個樣子在教室外徘徊,學生又開始議論著什麼,不知道,全圓佑頭疼的讓學生自由一下,隨後起身離開教室,門外的笨狗狗可開心了。

 

「珉奎啊,不能因為你沒課或不需要實習就這樣跑來看我上課啊,學生都分心了。」全圓佑撇頭看了教室內,果真大部分的學生都探頭看著窗外,「又想我了?」

 

「嗯……」

 

說了兩分鐘才讓金珉奎回去辦公室老實待著,傳訊息也可以,偏偏要直接站在外面,真是讓人頭痛的男朋友。揉著太陽穴回教室,明明金珉奎平時沒有那麼黏人,為何實習過後像糯米糕一樣特別黏。

 

有位女學生開口喊了全圓佑,那位學生對金珉奎和全圓佑兩人之間微妙的感情很有興趣,時常在一旁觀察,也很愛問曖昧的問題,全圓佑先開口,「如果是關於那老師的問題,下課再問。」

 

整堂課都一直收到金珉奎的訊息,好在早已調靜音模式,不然這堂課是別上了,也好在下課的時候金珉奎沒有興奮地跑過來電腦教室,不然這些女學生又要發瘋了。

 

才剛這麼想,一抬頭便看到了躲在窗戶後面的笨狗狗,才一個月就變成這副模樣,他是真的不適合當老師,還是不是何在有全圓佑的環境當老師?

 

「呀、珉奎阿,進來吧。」把金珉奎叫進來後,全圓佑自己則往外跑,「那些學生正好要找你,我先去廁所一下,有事的話,不要來找我。」

 

眼看著全圓佑用最快的速度逃跑,金珉奎回頭看著四五個女學生眨著眼愣在原地,「我說妳們都和圓佑聊些什麼……」

 

一些關於老師你的問題,還有誰0誰1。金珉奎瘋了,難怪全圓佑把自己一個人丟在這裡,也不斷提醒不要太黏人,不過原因也不說清楚的真的很過分。金珉奎長腿一跨,逮捕全圓佑。

 

 

 

 

好不容易擺脫了金珉奎和那些總是有一百萬個問題的學生,忍了一堂課終於能休息去上個廁所,下一節的空檔可以補眠一下,全圓佑開心的笑著,一個人在廁所這樣傻笑也挺詭異的,不過既然是一個人,那也沒差。

 

「圓佑在笑什麼?」腰肢冷不防的被一雙手撫摸,不知何時出現在身後的金珉奎報著全圓佑,像是在撒嬌一樣在肩膀上蹭啊蹭,「是想著我所以在笑嗎?」

 

「珉奎……等一下……」全圓佑掙脫不了,金珉奎的手正在往下滑,當手已經握到柱狀物體的時候,已經阻止不了他,「珉奎啊,你想幹嘛可以等下班後,有話好好說。」

 

「有話好好說……有愛好好做。」大白天的,也沒喝酒,為什麼像是發酒瘋一樣失控,「那些學生很愛問0和1的問題……」金珉奎好不容易停止了危險的動作,但下一秒卻拖著全圓佑走,他只不過是做了下一個危險動作罷了,他的世界裏面沒有停止一詞。

 

「珉珉珉珉珉奎等一下,我的褲子等等等等等等!你發什麼神經,給我等一下!」全圓佑用力往金珉奎的腳踝踹,但那人仍然不放棄,把慌張的男友推到無障礙廁所,「珉奎啊,你會後悔的。」

 

我是真的很像要陪在你身邊。金珉奎噘著嘴坐上男友的大腿,低著頭又垂著眼,像是正在被訓話的小孩,但雙手不斷玩弄著全圓佑的性器,噘高的嘴不斷抱怨著,「每次都說很累了,在學校也都避開我,我只會越來越想黏你……」金珉奎繼續說,「我知道你是不想要向同事公開,但我真的真的很想要黏著圓佑你啊……」

 

委屈的小狗狗垂著耳朵,起身跪在全圓佑雙腿間主動幫他口,他頭痛的摀著臉,真的沒有事情可以阻止金珉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並沒有到避開這麼無情,每次金珉奎出現在教室外面,他也沒拒絕或趕走,他也不是不知道金珉奎是非常需要陪伴的人,就算上班到頭痛,他也是會爆著金珉奎入睡,只不過在學校交集少,沒想到金珉奎反應會這麼大。

 

一邊配合他,一邊哄他,及時在他要脫褲子前阻止他,好在還有機會可以阻止,全圓佑拉好拉鍊,把金珉奎這隻愛賴皮的大狗狗拖出去,在全圓佑真的發火前阻止他。

 

「給我去洗把臉,然後回去你辦公室,剩下的事我回家再找你算帳。」全圓佑重新把襯衫扎到褲子裡,盯著依然委屈的金珉奎,全圓佑現在不吃這套,「上班時間禁止談戀愛。」

 

回去電腦教室,金珉奎委屈巴巴的跟在後頭,全圓佑已經進到教室,但他還站在門口盯著。全圓佑收回他的話。

 

「過來吧。」打消想趕走他的念頭,招招手,他開心地跑到全圓佑面前,毫不掩飾他的表情,「只親一下,下班後到這裡等我。」

 

只不過是一個吻,金珉奎便表現出幹勁十足的樣子,說會好好實習,也約定會待在辦公室讀書,不會來打擾全圓佑,只不過是做了每天都會做的事情。看著金珉奎邊跑邊跳的跑出去,全圓佑心情也就這樣好起來了,剛不應該對他發脾氣。

 

上班時間禁止談戀愛。全圓佑還沉浸在粉色泡沫裡,下一秒就看到從門口探出頭來的學生,這讓那些泡沫全數破滅,「上課時間出現在這裡幹嘛?過來。」是被看到了,全圓佑才剛接受上班談戀愛,下一秒就被別人發現。

 

「老師和……」

 

顯然是看到了,而且是一直在旁邊看著,「這麻煩了,上課時間在這邊亂跑,還偷看,覺得有點受到侵犯了。」全圓佑假裝苦惱的揉著太陽穴,學生慌張地發誓不會說出去,全圓佑耍她一下便放她走,「現在的學生也太關心老師的生活了吧。」

 

 

 

 

金珉奎聽話的,收拾好東西在電腦教室外等著全圓佑,他在裡面,似乎還在打資料,金珉奎在外面站了好一陣子,等到都快睡著了那人還坐在椅子上不為所動,金珉奎怕他又生氣所以安靜的待在門口等待,雙腳痠的蹲在地上,學生經過都覺得這老師越來越引人注目,所有經過的學生,金珉奎都對他們比安靜的手勢。

 

「就這種時候特別安靜,讓你安靜但不是不讓你進來。」金珉奎被突然打開的門嚇到,就像一隻小狗一樣,事後還用無辜的眼神抬頭。學校裡面有這樣的男老師,看全校都要暴動了吧,光對視就能散發出老夫老妻的氛圍,「我還需要一段時間,陪我吧。」

 

金珉奎乖乖地待在旁邊,看著手機不打擾全圓佑,可他注意到全圓佑一直偷看自己,是太安靜所以覺得不習慣吧?他藏不住笑意。

 

「我們珉奎在笑什麼?」全圓佑手撐著頭,金珉奎傻傻的回頭,他傻傻的笑容像是草莓慕斯一樣香甜,他沒有回答,一直盯著全圓佑傻笑,「親一個?」

 

當然同意,金珉奎像寵物一樣在全圓佑面前搖尾巴,彎腰讓男友主動親上來,這次不是只親一下,親得太久反而讓金珉奎開始慌張,他的手都摸到腰上了,也用力將人攬近,金珉奎反射性的坐在他的腿上,「怎麼突然這樣……」

 

「不好嗎?還是我們珉奎慌張了?」全圓佑抱緊懷中的大狗狗,啃咬著他的脖子,被反常舉動嚇到的金珉奎雖然想拒絕,但卻因樂在其中,所以仰頭享受,全圓佑用力在側頸咬了一口,這一口留下了印子,也讓他疼的叫出來。

 

完蛋。金珉奎用力拍打全圓佑的肩膀,太過慌張所以沒幾下就把人打疼,「學、學生……啊!全圓佑!」報仇,再用力咬一口。

 

「放心,我的學生很乖的,況且這也不是知道誰是0誰是1了嗎?」

 

大狗狗馴服失敗,成功掙脫馴獸師的爪牙。金珉奎紅著臉,撫摸著被咬出印子的地方,「我是來實習,不是來談情說愛的!」

 

慌張的金珉奎真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奎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