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 

  OOC

 

  田柾國×金泰亨

 

 



 

  金泰亨今天也是一如往常的在中午的時候去固定的店按摩、放鬆身體,金泰亨那長到女生都羨慕的眉毛讓所有店員都目不轉睛地看著他,金泰亨會固定只來這裡是因為有個讓他心儀的人,那個人不讓金泰亨知道他的名字,但金泰亨每次去他每次都會用那清澈的雙眼盯著金泰亨的睫毛看,金泰亨很喜歡他,他的臉很漂亮、很可愛,但他的身材卻壯得嚇人,六塊腹肌和二頭肌,二頭肌上還有刺青,雖然金泰亨不喜歡刺青,但因為是他,金泰亨不反對。所謂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田老闆,泰亨來找你了。」每當金泰亨走進店裡,櫃檯的小姐會馬上叫他出來,那小姐只會叫「田老闆」,不會叫全名,也是,因為是老闆嘛。

 

  他聽到金泰亨來了很快就放下手邊的事務走到金泰亨面前,那眼神像是寵物看到主人一樣開心,金泰亨很開心他很開心,兩人用眼神溝通幾秒之後對方先開口,「今天一樣嗎?」

 

  「當然。」金泰亨瞇眼笑了笑,金泰亨跟著他走到那扇棕色的門後面,也就是VIP室,VIP室有五間,金泰亨進去的是最後一間,那一間只有金泰亨會去,其他VIP都不能去,那間可算是金泰亨專屬的房間。

 

  裡面有一個書櫃,那是因為他和金泰亨認識之後才搬進來的,有時候金泰亨只是因為想念所以來見他,想待久一點就搬了個書櫃過來,若這裡在加一個電視就可以當成臥室了。金泰亨坐上因為常來而有著自己味道的純白色單人床,和他身上的貼身背心是對比色,金泰亨真的很想跟他說他穿那樣真的很好看,難得可以看到他手臂的肌肉,金泰亨要趁此欣賞他的肌肉。

 

  「今天也一樣只是來這裡看書嗎?」他靠在窗邊問著,背景是陽光,像天使降臨一樣,他的確是天使,降臨在金泰亨的世界。金泰亨點了點頭,然後從口袋拿出一包菸抽了起來,「你甚麼時候學會抽菸了?」他很驚訝地問著,金泰亨這樣漂亮的外表不應該抽菸,搭不起來,但金泰亨還是抽了。

 

  「很久了。」金泰亨吸了一口,嘴裡吐出很多白色的菸,他皺了眉頭,他不是很喜歡金泰亨抽菸,那麼漂亮的外表抽起菸來真的不好看,而且……他非常討厭菸的味道,菸非常的刺鼻,敏感的他只喜歡香水的味道,還有金泰亨身上甜甜的味道,「你甚麼時候要讓我知道你的名字?」金泰亨再抽一口,更多的菸飄在房間裡,他嗆得趕緊打開窗戶。

 

  「不想讓你知道是有原因的,你真想知道?」他呼吸完新鮮空氣之後回頭看著金泰亨,他也很想讓金泰亨知道他的名字,但他不是很希望金泰亨知道,若金泰亨之到了之後就會利用名字去搜尋他的帳號,兩個人平時就會一直聊天,會無法接受分開。

 

  「從第一天就想知道。」金泰亨在抽一口,他好想搶過金泰亨手上的菸然後捻熄往窗外丟。他摸了摸鼻尖後跟金泰亨說金泰亨一直想知道的,但金泰亨只是皺了眉頭,深深的吸了一口菸,「是有女人了嗎?不然幹嘛怕我無法和你分開,不想要我煩到你可以說,我可以現在直接走人。」金泰亨準備起身,金泰亨不希望因為自己想要而麻煩到他,金泰亨是多麼的喜歡他,喜歡他幫你按摩時的溫柔和眼神,對,金泰亨已經無法接受和他分開了,所以金泰亨一直想知道他的名字。

 

  「Wow,你不要自己解讀好不好,我沒說我有女人。」他擋在金泰亨面前,現在靠近金泰亨聞不到那好聞的味道,整個臥室和金泰亨身上都室菸味,他今天還沒聞到金泰亨身上甜甜的味道就已經被菸味蓋過了,他心裡不是很愉快,「我這就告訴你我的名字。」

 

  「不用了,你不是怕嗎?」金泰亨伸手推開他,深深吸了一口菸,他伸手搶過金泰亨兩指間的菸。是七星。另一隻手用力地把金泰亨推到潔白的床上。

 

  「不會抽菸就不要抽,你知道我討厭菸味卻要這樣,存心就是要我生氣。還有,我更怕的是其他的事,我不會不把名和姓告訴你,我叫田柾國,你滿意了嗎?」金泰亨吐出口中的菸,近看的話那睫毛真的是長得不像話,剛好田柾國很喜歡。

 

  「菸苦死了。」金泰亨咳了幾下回歸到話題,「那你在怕甚麼?是男人就說出來。」

 

  「我怕我會因為日久生情而不想和你分開,現在社會看到兩個男人在一起還是會用厭惡唾棄的眼神看待,要我怎麼敢喜歡你?但我現在知道不要看別人的眼光,喜歡你就是去追。」人總是在自己深愛的人事物離開之後才知道、學會該珍惜,田柾國喜歡金泰亨就是要去追求,告白就像菸一樣,含在嘴裡太久會沒意思,吐出來才有趣,「泰亨近看的話真的好美。」

 

  田柾國伸出另一隻手輕輕掐著金泰亨的脖子,金泰亨仰起頭看著田柾國,田柾國無法忍受那麼美好的事物在眼前誘惑著自己馬上吻了上去,金泰亨嘴裡還是菸味,但田柾國管不了那麼多,自從了解金泰亨之後田柾國每天都在想著今天能不能和金泰亨見面,卻又想著若和金泰亨告白的話世人會怎麼看他們?他不希望金泰亨受到別人評論,他只好把想告訴金泰亨的話含在嘴裡。

 

  「泰亨,你願意跟我做嗎?」田柾國的舌頭沒收起來過,他像是飢渴的獅子一樣急著想要吃掉抓到的獵物。

 

  「願意。」金泰亨不猶豫地答應田柾國。

 

  「有個喜歡看腐向小說的朋友說,男人越喜歡一個男人,會越喜歡操他。」

 

  「你會狠狠的操我沒錯吧?」田柾國笑著點頭,他再一次俯下身去親吻金泰亨,說實話金泰亨挺嚮往一場轟轟烈烈的性愛,和田柾國一起,「我是第一次,不要太用力。」金泰亨笑了笑,雖然很想要和田柾國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性愛,但第一次還是溫柔點,田柾國也這麼希望,他怕金泰亨不適應會不舒服。

 

  「作為你抽菸的懲罰,下次我會狠狠地操你。」田柾國把菸丟掉地上,雙手伸進金泰亨白色的衣服裡,慢慢將它掀起來,金泰亨平坦的古銅色腹部看起來像牛奶巧克力一樣好吃,田柾國再一次舔了唇之後吻著金泰亨的腹部,金泰亨從咽喉發出細微的嬌喘,田柾國抬起頭看見金泰亨撇過頭咬著唇的樣子,「誘人的小妖精。」

 

  田柾國忍不了吻腹部或是吻其他地方的前戲,他想死金泰亨了,田柾國溫柔不了的快速解開金泰亨的皮帶,金泰亨被他這舉動嚇到臉紅,但沒有要反抗的意思,反而越來越興奮。當褲子已經完全退去之後金泰亨的臉差不多像蘋果一樣紅了。

 

  金泰亨閉上眼睛享受田柾國撫摸著自己的大腿,地上那香菸還沒燒完,菸不斷地飄在空中,那菸如兩人的慾火一樣包裹著全身,田柾國耐不住性子的馬上把細長的手指慢慢伸進金泰亨的後穴裡,由於田柾國是按摩師傅,他很懂怎麼讓人舒服,才輕輕按壓一下內壁金泰亨就舒服的發出一連串的嬌喘。

 

  田柾國知道金泰亨在擴張的時候也有可能達到高潮,就壓抑住身下咆哮的野獸,很有耐心地幫金泰亨擴張,也先讓他適應被侵入的感覺。

 

  進入第二指的時候金泰亨還是不敢和田柾國對視,當深入第三指的時候金泰亨就開始壓抑自己的聲音,田柾國覺得好笑又好氣,調戲似的把第四根手指也伸進去,兩根兩根疊在一起伸進去才能達到擴張的效果,四根並排金泰亨不但會痛,而且看起來像是婦產科醫生在看孩子出來的沒。

 

  「柾……柾國……柾國……」金泰亨低沉的聲音微弱的呼喚著身上的人,但田柾國想要聽的是被金泰亨壓抑的聲音,金泰亨他怕太蕩田柾國會不喜歡,也怕自己低沉的聲音吟起來不好聽,第一次總得給人一個好的印象,「國……給我……」金泰亨依然壓著自己的聲音。

 

  「想要就大聲地說,這裡只有我和你,沒有第三者會聽見。」田柾國抽出黏膩的手指,金泰亨連暫時的空虛感都忍受不了,理智?丟一旁去了。

 

  「我要……我要你的東西填滿……」金泰亨睜開滿是生理淚水的雙眼,長長的睫毛上面都是一小粒一小粒的珍珠,美極了,金泰亨,你現在的樣子我不知道跟怎麼形容,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你!

 

  田柾國就因為金泰亨的一句話就失去理智的把蓄勢待發的性器挺入金泰亨濕潤的肉穴,「嗯……不要了……痛……柾國……會痛……」金泰亨緊緊攥住田柾國的手臂,痛死了,破處會那麼痛嗎?還是因為無法適應田柾國所以才產生疼痛感?

 

  「寶貝,忍著點,等你適應了我再開始。」田柾國俯下身親吻金泰亨的淚水,金泰亨被這溫柔的舉動撞擊到心臟,心跳加快很多,臉也紅了很多。

 

  「沒關係……哈……就……慢慢來……」所以金泰亨才會把僅有的理智丟掉。

 

  田柾國哼笑一聲,金泰亨那低沉的聲音喘起來還是很好聽,性感極了,金泰亨,你不知道你的聲音不管在什麼時候都非常的好聽嗎?

 

  田柾國慢慢擺動腰肢,每插入一點金泰亨就使一點力氣抓緊田柾國,不痛不癢,反而讓田柾國想好好戲謔他一番。

 

  田柾國加快速度,金泰亨緊閉眼睛擠出更多的淚水,在田柾國眼裡真的是很美的一幅畫,金泰亨全身上下、不管做什麼都很漂亮,可能是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吧,也或許是金泰亨本來就這麼美。

 

  「快……快一點……」金泰亨抓住田柾國的上臂,使出一點力氣讓田柾國俯下身貼近自己。他是再索吻,田柾國看的出來。「唔……」金泰亨伸出舌頭撬開田柾國的齒貝,田柾國緊咬著牙不讓金泰亨進來,金泰亨等不及要和田柾國來個激烈的舌吻,但田柾國給他有種想接受他又不給他進來的感覺,「柾……柾國……」

 

  「真像隻發情的小貓。」田柾國毫無預兆的強吻上金泰亨,金泰亨當然很歡迎田柾國的侵入,不管是哪裡。兩人的舌交纏過後依依不捨的分開,被吻濕的嘴唇上留著一條銀絲,畫面更美了,但田柾國皺了一下眉頭,「菸真的很臭,你沒帶芳香劑嗎?」金泰亨搖搖頭,要田柾國不要管菸了,繼續動作,金泰亨的淚水已經浸濕了床,金泰亨反應很大,大到不行,大到反常,「你是不是吃了什麼?」

 

  「菸……那個菸……那上面有藥……」

 

  田柾國似乎懂了什麼。

 

  金泰亨再一次向田柾國索吻,既然金泰亨都已經這樣了,不好好解決真對不起自己。

 

  「啊……啊……好快……田……田柾國……」金泰亨緊緊抱著田柾國,弓起背,受不了田柾國一次加快的速度而喊出更多更蕩的聲音,田柾國聽了又興奮了,恨不得幹暈床上這隻發情的小貓,「好舒服……柾國……」

 

  「沒事吃什麼春藥。」田柾國把金泰亨的臀部抬起來,懲罰似的用力拍打了金泰亨的屁股,金泰亨像是很舒服一樣的浪叫著,看金泰亨反應不錯,田柾國上癮似的多打了幾次,「你好像很喜歡呢?」

 

  「別打了……哈……動……動一下啊……難受……」金泰亨扭了扭自己纖細的腰,有些人說第一次做會咬咬的、沒辦法太享受,但金泰亨現在卻完全沉溺在愈海之中,享受高潮和田柾國的衝撞。當田柾國再次開始動作的時候金泰亨意識田柾國要換個姿勢。田柾國抽出他的性器,金泰亨頂著炙熱的情慾轉身趴在床上,他回頭對著田柾國點頭,田柾國也不猶豫,馬上抓著金泰亨的腰再次把大到充血的性器挺入他體內。

 

  看金泰亨難受的要命,田柾國也忍不了的快速擺動著腰,室內的浪叫和喘息聲沒停止過,金泰亨撇過頭看著窗戶,該死,沒關,金泰亨想跟田柾國說聲,但就算說了田柾國應該也沒空起身去關窗戶吧?

 

  田柾國把金泰亨抱起,讓他坐在櫃子上,不斷地品嘗著他剛出門時擦的還殘留在頸間淡淡的草莓香水,像是Alpha狼在聞Omega的味道一樣,一聞到理智會被Omega的味道蓋過,田柾國現在亦是如此,對於ABO並不是很了解,但他至少懂Omega發情會散發味道吸引Alpha來標記他。所以田柾國現在要做的就是標記金泰亨,儘管現在不是ABO的世界。

 

  金泰亨扶著田柾國的肩膀,稍稍仰起頭方便田柾國品嘗散落在頸間的草莓香,雖然金泰亨很急,但在一場性愛之中少不了調戲,只有性沒有愛可不行。

 

  田柾國順著金泰亨的肌肉線條吻到鎖骨,吸允著鎖骨,再接著往下吻到挺立的乳首,用力的吸、彷彿嬰兒要喝奶一樣的吸著,金泰亨炙熱的身體又躁熱了起來,田柾國就是不進入,好一個欲擒故縱。金泰亨拍拍田柾國的背,隨後把手往下伸,扳開濕潤的後穴,微微嘟著嘴要求田柾國趕快進來,但田柾國死不進去,反而彎下腰用舌頭舔。

 

  「不……不行……柾國……」金泰亨抓著田柾國的頭髮,被舌頭侵犯的感覺跟被性器侵犯一樣舒服,但就是感覺不一樣,性器能到最裡面,舌頭只是刺激而已,「國……別……停了……我不行了……好熱……」

 

  「受不了了?想要我了?」田柾國說完便把舌頭伸到極限。

 

  「啊……一直都想要……別……別玩了……」金泰亨推開田柾國,田柾國不反抗的退後,手還維持著一樣的動作把金泰亨的腿打開,往上看著金泰亨淫蕩的樣子,吐著舌頭,像是寵物在看著主人一樣。雖然田柾國壞,但他還是有可愛的時候。

 

  「寶貝,我這就給你。」田柾國重新站起,扶著硬挺的性器進入金泰亨飢渴的後穴,田柾國接近瘋狂的深入淺出的抽插,金泰亨也接近瘋狂的浪叫著,已經沒有人在乎外面會不會聽到房間內的聲音了。

 

  房內迴盪著不間斷的聲音,呻吟、肉體撞擊的聲音,還有櫃子搖晃的聲音,完事之後櫃子看起來像是要解體一樣,歪了一邊。

 

  金泰亨腿軟的累倒在凌亂的床上,田柾國坐在床邊揉著金泰亨的頭髮,以前只能在背後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金泰亨,現在,能光明正大地看著,真好,金泰亨真的近看最漂亮,在世界上找不到睫毛比你長的人呢,不管男的還是女的,也再也找不到能讓我那麼愛你的人。

 

 

 

 

  「怎麼了?」金泰亨眨著大大的雙眼,對上田柾國的眼神。

 

  「看我們泰亨多漂亮啊。」

 



 

  Hello! I am Latte STYLE. I'm come back.

  終於把煙霧迷漫完成了!也是我入柾泰坑後的第一篇柾泰H文,真的看到這兩張照片整個人完全慾火焚身(?),而且靈感一直湧上來(雖然我寫了很久XD)

  每次說預告,但中途有可能棄坑不寫了(就像我說減肥一樣),韓劇系列的話我好像好久沒去寫了,最近在寫糖果的文章,關於花樣年華,BE。偷偷爆料,原本的CP是國旻,但不知道為甚麼變成糖果wwww

 

  我要來感性一下

  雖然我寫的文沒有很好看,我又是負面情緒多的人,常常寫文寫到崩潰,但我還是不放棄寫文。

  舉例來說好了,當有人說「欸最近我看到一篇文很好看!叫《攝影》!」,可是問你是怎麼知道這文章的,你或許會說,Google查糖雞找到的。或許很多人只知道我的文,但不知道拿鐵這個人,每次看完我的文章就結束,就關了視窗,問起攝影的作者是誰,或許有人會回答不知道,但,其實有人看我的文章我就足夠了,我一開始寫文章是純好玩,在小六升國一的暑假開始練習寫BG段子,雖然格式不對,但我常寫完就給姐姐看,姐姐總說,寫得很好,很喜歡,這讓我有了動力。

  後來看了其他人的文章,真的很喜歡,他的文筆深深的吸引我,讓我也想改變,想變得跟她一樣,我照著他的格式去寫文章,一開始是在Facebook上成立粉絲專業發一些隨手寫的小短文,但現在也沒在管理了。

 

  到了國三,我成立了痞客邦,我決定了我的筆名,拿鐵。

  現在高一,我改了我的部落格名稱,Latte STYLE,在改名稱之前飯上了防彈,成為熱衷的阿米,從不成熟的小孩子變成了現在的拿鐵,改變很大,論文筆的話。雖然現在的文章也是有靈感就寫,內容不會太多套路或需要思考,就是很簡單,跟我一樣就是直線,偶爾寫個需要思考的文章,但我想需要一百年才能見到需要思考的文章吧。

 

  我希望大家看我的文能夠看到最後,把我內心話都看完,並且認識那個曾經只是不成熟的小女孩的拿鐵。

  Thank for your watch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柾泰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