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浩×你×黃鉉辰

※尺度非常的大,幾乎全車

※包含旻×你×辰3P,旻×辰BL,旻×你BG,你×辰GB(四愛)

※你單戀辰,旻辰火包友關係

※兩篇番外,一篇李旻浩,一篇黃鉉辰

 



 

 

 

 

最近黃鉉辰和李旻浩相處的很好,總是兩個人一起行動,而且他們常常在下課後或放學後去五樓東側盡頭的教室,因為時常找不到和黃鉉辰獨處的時間,只好偷偷的跟著去看他們都在做什麼。

 

走上五樓,躲在樓梯口偷看他們兩個,李旻浩摟著黃鉉辰的腰走進了那間教室。

 

確認他們進去後我也走上去,躲在後門偷看,但探頭只能看到一些被堆疊起來的桌椅,看不到他們兩個人,我只好再把頭抬起一些。

 

「最近做的頻率是不是太高了些,再忍個幾天也沒辦法嗎?」

 

這是李旻浩的聲音,終於聽到聲音了,也看到兩人的身影,黃鉉辰伸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攬著他向他靠近,從我這個角度看過去很像是在接吻,應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子吧?

 

「沒辦法,很想跟你做啊⋯⋯」

 

做什麼?才想看清他們要做什麼時,他們就又從我的視線裡消失,但接著出現的是黏膩的親吻聲,我躲到窗戶下仔細的聽著教室內不間斷的吻聲,原來他們是情侶嗎?什麼時候在一起的?怪不得最近他們常常待在一起。

 

待吻聲結束後,我又抬起頭偷看,才抬頭我便看到李旻浩的背影,以及掛在腰上的腿,黃鉉辰赤裸的腿。李旻浩緊緊的抱著黃鉉辰,將他靠在牆上狠狠的向上頂著,而他的臉上很明顯的說著他現在有多舒服,李旻浩的制服被他抓皺了,脖子上也多了幾顆吻痕。

 

我就這樣一直看著他們做到結束,黃鉉辰被頂到要高潮的時候正好跟我對到眼,他慌張的拍著李旻浩說外面好像有人,李旻浩耐心聽著他帶著呻吟的話,聽完後又加重了頂撞的力道,響亮的肉體拍打聲在空蕩的教室內迴盪,他的呻吟也克制不住的越來越大聲。

 

「那就讓他看吧,讓他知道鉉辰尼在高潮的時候有多迷人。」

 

那天的畫面一直在我腦袋裡面重複播放,睡前的時候總會想起黃鉉辰是怎樣被李旻浩弄哭的,以及高潮時張著嘴,像是在求救,又像是在祈求一樣的表情,真的好迷人,這真的是平時我接觸到的黃鉉辰嗎?我所認識到的他是個天然呆,但跟李旻浩在一起的他好像是有性癮一樣,而且⋯⋯相當的主動,有點像那些打扮得花枝招展的隔壁班女生,吸引男生的小手段很多,也會故意對男生撒嬌。

 

這是只有在李旻浩面前才會出現的黃鉉辰嗎?

 

隔天到學校後黃鉉辰表現的非常不自在,也沒有找李旻浩,放學的時候也是就直接回家,為了多跟他相處,我放學的時候陪他走了一段路,但平時跟我相處很好的他在這種時候也非常的尷尬,他是知道那天偷看他們做愛的人是我了?

 

「鉉辰哥,今天怎麼這麼早回家?身體不舒服嗎?」

 

我還是很在意,我很想知道答案,但我不能太直接的問,畢竟黃鉉辰是個天然呆,他有可能是真的身體不舒服,並沒有仔細的看到是誰偷窺他和李旻浩做愛。

 

「啊⋯⋯是有點。」他在冒冷汗,雙腿也在顫抖,或許是真的很不舒服,「⋯⋯能請妳扶我一下嗎?感覺有點走不動了。」

 

扶他一段路後,他說他可以自己走了,可才放開沒幾秒,他就踉蹌的朝著我的方向跌倒,比我高出許多的男人將我壓在身下,我推不開他,而全身虛弱的他也只能暫時躺在我身上一陣子。

 

好害羞,這還是我第一次和黃鉉辰靠這麼近,他的呼吸,他的溫度,他的聲音,總讓我回想起他和李旻浩做愛的模樣,如果對方換成是我的話,我也能這樣抱著他,聽他說他有多舒服嗎?就允許我失控這一次吧?

 

我伸出雙手捏了他的臀瓣,圓圓的,雖然不翹但手感還不錯,可用力揉的那一下他發出了非常色情的呻吟,被壓在他身下的我同時也感受到了他的心跳,以及喘息,好色,真的好色,不過他身體有敏感到只要一碰屁股就會叫出聲嗎?

 

尷尬的等黃鉉辰穩定後,他起身坐在我的腿上,這樣的姿勢讓我更加尷尬。

 

「光天化日下的,怎麼在街上這樣。」我抬頭看向站在旁邊的人,是李旻浩,他手裡好像握著什麼東西。

 

「被人看到了,你下來啊!」

 

把黃鉉辰扶起來後他往李旻浩的方向靠,我盯著李旻浩攬著他肩膀的手,每次都這樣出現在他身邊,要我不吃醋真的很難。

 

「你和鉉辰哥是在交往的關係嗎?」

 

「嗯?」李旻浩擺著無辜的表情,睜著雙眼對著我眨眨眼,「不是呦。」

 

不是的話關係還好的可以做愛,如果說他可以的話,我是不是也可以?可這樣的話,以及這樣的要求,實在很難開口。

 

「很在意嗎?」

 

「嗯,因為我看到了,昨天放學後,五樓東側盡頭的教室。」黃鉉辰聽到後馬上抬起頭,驚訝的盯著我看,那個驚訝的表情跟昨天一模一樣,同樣也帶著幾分情色。聽完我的自首後,李旻浩給我看了他手裡的東西,一個小小的遙控器,他按了一個按鍵,在他旁邊的黃鉉辰便蹲了下去。

 

好生氣,為什麼又是李旻浩,難道只有李旻浩能讓他舒服嗎?

 

「如果是這樣的事情,那我也可以做到的,鉉辰哥,我也可以的。」




 

後來我就一直跟著他們兩個,跟著他們一起去走廊盡頭的教室,儘管沒有要幹嘛,我也是一起去,有時候是待著一起玩手機,我會趁這個時候靠在黃鉉辰身上,李旻浩注意到的話會偷偷拍下來,然後用來調侃我和黃鉉辰。

 

但如果一方不在,說實話不是曖昧就是尷尬,只有我和黃鉉辰在的時候我會試著對他做些李旻浩也做過的事情,而他知道我沒做過這種事情,所以會耐心的教導我,告訴我擴張的手法,還有刺激男性的方法。

 

起初我只能用手跟他做,或是用嘴幫他舔,李旻浩知道後送了我禮物,交給我的袋子裡裝的是穿戴式假陽具,他說我可以用這個讓黃鉉辰舒服,只不過自己不像男人一樣可以感受到黃鉉辰的身體。

 

這人真的老是讓我吃醋。

 

可如果狀況是黃鉉辰不在,只有我跟李旻浩的話,我們還是會去五樓的教室待著,他會故意學我蹭黃鉉辰的樣子來靠近我,幾次的單獨相處後我對李旻浩也不再排斥,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他覺得黃鉉辰愛上我也沒關係,就算交往了也不會有意見。

 

大概是篤定黃鉉辰不想要談戀愛吧,他也總是很篤定的說自己和李旻浩不是情侶關係,我私底下問他,他的回答還是一樣,而且說自己不會愛上任何人。

 

不再排斥李旻浩後,我跟他可以好好的對話,好好的待在一個區域,甚至黃鉉辰不在的時候也會有一些親密接觸,甚至是做愛。

 

李旻浩教我怎麼樣讓黃鉉辰舒服,也告訴我一些技巧,但和他做的時候我什麼都聽不進去,只能抱著他強忍呻吟,做完後他會抱著我,讓我坐在他身上恢復正常意識,等我從高潮的餘韻中離開後,我抱著他瘋了一樣的在吻他的唇。

 

怪不得黃鉉辰喜歡跟他做愛,而且高潮後產生的依賴感強烈的可怕,但對李旻浩的依賴也僅僅只是肉體上的,不會變成精神上的依賴。

 

「學長,你喜歡鉉辰哥哪點?」

 

李旻浩很快的就給予回答:「他很乖,很依賴我。」

 

「我認識到的他好像滿調皮的⋯⋯」

 

「嗯,一開始是這樣沒錯,現在其實也還是會這樣,只不過想做的時候會特別的乖,甚至會跟我撒嬌。」

 

撒嬌?黃鉉辰撒嬌的話應該很可愛吧?好想看,什麼時候他也會對我撒嬌?




 

黃鉉辰說他想要去合作社買東西吃,在我的一番勸阻下,他還是把我拉出教室了,我無奈的看著他買了零食,又把我拉到操場,且遇到了李旻浩,我們兩個人坐在一起發呆,等黃鉉辰吃完東西放我們走。

 

「你說是不是該給他嘴巴塞點什麼才能治好他嘴饞的問題。」我側過頭看著李旻浩,而他點頭表示同意,對視一眼後,他說了屌,我說手指,好吧,看來這就是男女的差別,「唉如果我也有那根東西就好了。」

 

「我不是給你一個了。」

 

「那不一樣,我要的是真正意義上的,有組織,有血肉,有溫度。」

 

「但你知道機器總有一天會取代人類的吧?他會出那種會震動或是有顆粒感的,鉉辰尼會更加舒服,到時候他可能會更加依——你在幹嘛?」

 

我因為李旻浩的話而轉過頭看向黃鉉辰,他手裡的零食已經吃得差不多了,剩下一條巧克力棒,但他拆開包裝也不見他咬一口,只是一直注意周圍。

 

「哥你——」

 

黃鉉辰一口把巧克力棒含下去一半,露出痛苦的表情後慢慢的將它吐出,他反覆做著類似口交的動作,直到巧克力醬被舔光為止,上頭殘留的醬他用痴迷的表情伸出舌頭緩慢的由下往上舔乾淨。

 

我回想起了那個畫面,那天我晚到五樓,一進去的時候就看到黃鉉辰跪在李旻浩面前,他轉過身招手要我趕快過去,並且指了面前的黃鉉辰,我知道他們已經開始了,但我沒想到在給他口的黃鉉辰會這麼色,嘴唇被具物完全填滿,表情雖然是痛苦的,但性器卻充血了,黃鉉辰很喜歡。

 

總覺得我自己也有甚麼東西立起來了,身體異常的燥熱,感覺被舔的就是我那個不存在的男性性器官一樣,我別開臉看向李旻浩,他的表情跟我一樣驚訝,褲襠很老實的脹起來了。

 

「五樓?」李旻浩闔上嘴,看向我。

 

「現在動身吧。」

 

「等等你們決定的太快了吧!」

 

李旻浩因為還有些事情要回班上忙,所以只有我和黃鉉辰先去,避開了人群後,我抓著他的腰帶把他帶上樓,教室一如往常地沒有人,我和黃鉉辰把燈都打開,把桌椅擦乾淨後我們兩個坐在椅子上看著手機,不知道李旻浩要去多久,會不會拖延到回家的時間,我不想要太晚回家。

 

黃鉉辰湊過來靠在我的肩上,他用軟黏的語氣說要不要我們先開始。終於體驗到了,黃鉉辰的撒嬌,真的特別可愛,在我愣住的時候他也一直蹭我的手臂,他說他真的很想做,想要現在就被疼愛。

 

受不了,真的受不了,我站起身來吻上他的唇,雙手解開他的腰帶,把性器掏出來後握住套弄幾下便跪到他腿間,我抬頭看著他,他好像以為我會給他口交或者擴張,但很可惜都不是,我解開制服的四顆扣子,也解開內衣的掛鉤,他摀住雙眼慌張地說:「妳、妳不是都不讓我看的嗎?」

 

「改變心意了,而且我想知道這樣男生到底喜不喜歡。」我向著他挪近了些,雙手捧著胸放在他的跨上,抬眼確定他有在好好看著後我便用胸夾住他的性器,夾好後我讓他自己擺動腰,性器頂到底的時候能碰到我的嘴唇,我看著他舒服的模樣,故意伸出舌尖在他頂上來的時候舔他的龜頭,他嚇得停止動作盯著我看,「不喜歡嗎?」

 

「妳的作風真的跟李旻浩越來越像了⋯⋯」

 

「他不在就直接喊他全名的嗎?還不是因為我是他教出來的。」我專注的看著他的表情,雖然乳交的快感比不上性交,但在視覺上帶來的快感卻是其他方式都無法給予的,況且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黃鉉辰面前脫掉內衣。

 

在黃鉉辰頂到累的時候他注意到了躲在窗戶後面的李旻浩,雖然說他是在躲,但他已經完整地露出他的腦袋,有點稱不上是在躲,我也回頭看向窗戶,說實話,突然看到一顆人頭在窗邊會嚇到軟掉的。

 

李旻浩笑著走進來,並且調侃黃鉉辰看著很像很喜歡,我還夾著他的性器,抬起頭來盯著李旻浩看,「我已經先讓他硬起來了,但還沒擴張。」

 

「做得好,擴張就我來吧,妳也幫我弄一下。」李旻浩拉了一張椅子到黃鉉辰旁邊坐下,並要求黃鉉辰轉過身翹著屁股弄出一個方便他擴張的坐姿,我看著李旻浩在我面前張開腿,我有些猶豫的伸手也解開他的腰帶掏出性器,「剛才對鉉辰尼做過的,我也想體驗,還是說我要跟他一樣撒嬌才能得到這樣的獎勵?唉,鉉辰尼沒有大胸部,沒辦法讓他乳交。」

 

「⋯⋯這筆帳我以後找妳算。」我聽話的捧著胸夾住他的性器,餘光瞄到他的手在黃鉉辰的股間來回撫摸,他手指進去的很順利,或許是因為黃鉉辰的下半身濕的徹底的關係,這是我的功勞,他感謝我是應該的,不過⋯⋯在認真擴張的時候,他的表情有點性感,有那麼一瞬間真的很想要喊他主人。

 

「我好看嗎?」李旻浩注意到我的視線,低頭伸出手捏了我的乳尖,我被他的力道捏得發疼,向後退了一步,雙手抱緊遮住胸,黃鉉辰也被我的反應吸引,轉過頭用充滿慾望的眼神盯著我看,這個男人真的很過分,「我說,現在讓你到我腿上坐著的話,鉉辰尼會吃你的醋,還是我的醋?」

 

「勸你不要這樣試。」

 

「你們又這樣了⋯⋯我都會吃醋,不操我也不親我不抱我的話我就會吃醋⋯⋯」

 

躺到桌上吧。李旻浩用力搧了黃鉉辰翹高的屁股,黃鉉辰聽了他的話,乖巧的躺到桌子上,他站在黃鉉辰雙腿間,扶著性器緩慢挺進狹窄的穴內,我看黃鉉辰抱緊大腿,痴迷的盯著交合在一起的地方,不行,不能只有他們兩個開心。

 

我把安全褲和內褲脫下,踩著椅子跨到黃鉉辰身上坐到他胸口,彎下腰趴在他的身上,回過頭小心翼翼的向後挪了身子,他好像別開臉了,那我更要去刺激他,看著就在眼前賣力工作的李旻浩,無視那人看戲的眼神,握住他硬挺的性器含入口中,還是李旻浩的比較難吞,幫他口的時候輕鬆多了。

 

「不舔嗎?還是說你害羞?鉉辰哥會害羞的嗎?不好好舔就咬斷你。」

 

黃鉉辰伸出手搭著我的大腿,伸出舌尖舔著已經濕透的蒂頭,他舔的感覺跟李旻浩不太一樣,可能是時常給李旻浩口的關係,所以舌頭比較靈活,我含著他的性器,身體有些酥麻的不敢繼續動作,而且他的鼻樑一直頂著我的那裡,他蹭的我好舒服,我吐出性器,抿著嘴唇抬頭看了一眼李旻浩。

 

哼。李旻浩只是笑了一下,那個笑感覺好像在調侃我,我不能被他影響,我現在主要是要讓黃鉉辰舒服,不是讓李旻浩給我舒服。

 

不管那個過分的人了,我低頭繼續吞吐黃鉉辰的性器,加上李旻浩的頂弄,他很快就舒服得射到我口中,我皺起眉趕快吐出他的性器,那些精液還留在我的口中,我起身看著被操得合不上嘴的他,臉頰還被我分泌的水打濕。

 

「⋯⋯好像有人來了?」聽到走廊逐漸逼近的腳步聲,李旻浩慌張的抽出性器拉起拉鍊戴上口罩,我穿上內褲,把內衣和襯衫釦子都扣好,戴上口罩後給黃鉉辰擦臉穿褲子。

 

我們偽裝打掃的學生,黃鉉辰拿著掃具,我跟李旻浩移動桌椅,打開門的是老師,我們聽的開門聲便馬上抬頭。

 

「這麼晚了還沒回家嗎?」

 

李旻浩看了一眼我跟黃鉉辰,我嘴裡還喊著精液無法開口,而黃鉉辰還在喘,也無法開口,「⋯⋯啊、還沒打掃完,等一下就會回家了。」

 

「最近總有學生跑來五樓教室,學校總擔心學生搞破壞,現在終於要把教室都整理關起來了。」

 

「之後會關起來的嗎?」李旻浩開口,語氣帶著一點驚訝,發現自己過大的情緒後他又說:「啊⋯⋯就是被分配工作的時候什麼也沒說,正納悶為什麼要打掃這麼久沒使用的教室。」

 

「你是哪一班的,怎麼分配個女生過來。」

 

我被他指到後慌張的看向李旻浩和黃鉉辰,我現在不能說話啊,這老師還真會找麻煩。他一直盯著我看,我緊張之下把嘴裡的東西給吞了,乖乖的回答自己的班級,而在旁邊的李旻浩笑了出來,黃鉉辰則是害羞的紅了耳朵。

 

「趕快掃一掃,大概弄就好,不用太認真,很晚了,快回家。」

 

等老師走了之後,我低下頭扶著額頭,李旻浩馬上拍著我的肩膀調侃我,「不錯哦,鉉辰尼的好吃嗎?」

 

「好不好吃你自己知道,不要問我!」

 

「唉呦,小貓炸毛了。」

 

我和李旻浩又開始吵鬧了,而黃鉉辰卻在旁邊靜靜地待著,夾著腿不斷地搓著膝蓋,甚至反過手揉著自己的臀,看來是還沒滿足。

 

「你們家裡有人嗎?」李旻浩說有,黃鉉辰安靜的點頭,「我家沒人,來嗎?」

 

把兩個人帶到家裡,兩個大男人擠在我小小的房間內,黃鉉辰趴在地上給坐在床上的李旻浩口,而我在他身後用李旻浩送的假陽具操他的屁股,一旦待在沒有人的環境內,他便肆無忌憚的喊出聲給我們兩個聽,李旻浩應該也是第一次聽見他這個樣子,這是託我的福,李旻浩你要記得感謝我!

 

「哈啊⋯⋯好深、進得太深了⋯⋯好舒服、好舒服⋯⋯哥的也好好吃⋯⋯總能頂到喉嚨⋯⋯」

 

「鉉辰哥的騷話好多,如果不堵住嘴的話是不是能一直說下去?」我回想著那些黃鉉辰喜歡的事情,抬起手用力的搧了他的屁股,多打幾下他的屁股便開始泛紅,他也痛的反過手想要撫摸自己的臀部,「手過來的話會被我打到的。」

 

「跪著吧。」李旻浩站起身,黃鉉辰看著他吃的正爽的性器離開自己的視線水平,馬上坐直身體,但才起來一下子,他又軟了身體趴在李旻浩的胯上瘋了似的浪叫著,性器就在眼前了,卻沒有力氣張開嘴巴吃進去,「忘記這個姿勢插的最深最舒服,鉉辰尼現在軟了身體,動不了了。」

 

「那你可以抓著他的頭髮狠狠操他嘴了,我們兩個一起保證能讓他虛脫。」我抬頭看著李旻浩,他又露出那樣性感的表情,瘋了,我感覺我又濕了。

 

李旻浩抓著他的頭髮,他半瞇著眼乖乖將李旻浩送到眼前的性器含入口中,李旻浩的動作很暴力,我能清楚聽到類似口水或者是吞嚥的聲音,以及李旻浩舒服的喘息,如果現在插在他穴內的也是屬於我身體的一部份,我也能像李旻浩這樣舒服的喘著吧。

 

想到這點就讓人有點氣,李旻浩是不是又在調侃我不是男的?我更加賣力地擺動著腰,假陽具在濕潤的甬道內肆意頂撞,抽出時總把紅透的穴肉和彷彿源源不絕的淫水帶出,我騰出一隻手去撫摸他的胸,乳尖立了起來,掐住輕輕搓揉,他會發出更加好聽的呻吟,像是在抗拒,又像是在求我繼續,好色啊黃鉉辰,繼續叫給我聽吧。

 

黃鉉辰在我的頂撞以及刺激下很快地就射了出來,他虛脫的單方面承受著李旻浩的抽插,他的表情又痛苦又舒服,閉緊雙眼擠出生理淚水,張開眼又無法控制的翻著白眼,李旻浩伸手撩起他的瀏海,說他現在的表情非常的性感,馬上抽出性器,抓著他的頭髮強制他轉頭。

 

真的好色啊黃鉉辰,他見到我後伸出手摟住我,像是黏住一樣的緊緊抱著不放開,將我撲倒在地,他的性器蹭著我的小腹,兩人的唇交纏在一起不願分開,而李旻浩就著他這姿勢把性器挺進還未閉合的肉穴,他身體隨著李旻浩的擺動頻率移動,笨拙地對著我的嘴唇又親又吸,我抱住他纖細的腰固定他的身體,李旻浩也伸手覆在我手上,我猜他是故意的。

 

「射給我⋯⋯都射給我吧⋯⋯鉉辰尼想吃⋯⋯」

 

黃鉉辰的水還是很多,李旻浩挺進去得非常順利,抽插的時候聲音也還是很色情,而且挺進去後李旻浩表現的是更加舒服,低頭對著他的屁股又打又柔,嘴裡的喘息也比剛才更讓人臉紅心跳。

 

射在他穴內後他滿足的舔著我的嘴唇,也扭著屁股回過頭說謝謝主人,我捏了他的腰,暗示他我也要,他便在我懷裡蹭了幾下,也對我說謝謝主人。

 

「好乖好乖,鉉辰尼好好休息吧。」我在他的臉頰上啄了幾口,李旻浩見他安靜下來就拿衛生紙把他穴口流出來的精液的擦乾淨,我注意到李旻浩把用過的衛生紙都放到自己的塑膠袋裡面,我問他為甚麼要這樣,他說這是為了不被我的家人發現,不錯啊李旻浩,看著就像是做過很多壞事,「還是很貼心的啊你,把他扛起來吧,我帶你⋯⋯你們去浴室。」




 

番外1-李旻浩

 

把睡著且乾淨的黃鉉辰放回房間後,李旻浩又拉著我回到浴室,我慌張地看著他做出老套的壁咚,雙眼盯著沒關上的浴室門,我不排斥在浴室做,只是門還是要關起來,不想讓黃鉉辰聽到我的聲音。

 

「還是很在意我們的小狗啊?」李旻浩低頭靠在我耳邊,對著我敏感的耳朵又舔又咬,一隻手還趁著我不敢(實際上是不想)反抗的時候在我身下摸,「在看著我操鉉辰的時候就濕了吧?啊、我想起來了,在學校被他用鼻子磨的時候就希望我也進去操操妳了吧?」

 

「門⋯⋯」我睜開眼看著浴室門,李旻浩還是不願意把門關上,他的手指一直在濕潤的穴口來回撫摸,把水摸得越來越多,直到他的手被沾濕後改為整隻中指在陰唇上輕輕地按壓,手指每回動作都能聽到細微的水聲,他想聽的就是這個。

 

粗長的手指進到穴內,李旻浩在我的耳邊不斷地說著好濕、好緊、好熱,我想要像平時一樣罵他,但我還是很在意浴室門,他見我特別安靜,便追加了一根手指,兩指將我的穴撐開,手指比不上性器,沒辦法頂到深處,不夠舒服,可他的指關節緊緊地貼著內壁,進出的時候磨的我心好癢,我下意識夾緊腿,也夾緊他的手指。

 

「太快就要去了吧?很喜歡嗎?」李旻浩加快手指抽插的速度,我忍不住的在他耳邊叫了起來,雙腿也不斷地在顫抖,好舒服,意識又不清楚了,我靠在他的懷裡回過神後攬住他的肩想要接吻,可他卻抬起手給我看他黏膩的手指,討厭的人,真的很討厭,「喜歡嗎?喜歡的話才有第二階段。」

 

我看著他又硬起來的性器,不行,怎麼可以讓李旻浩這樣子的人得逞,我一定要⋯⋯不過依我對他的了解,如果我沒說喜歡的話,他就會把手洗乾淨,我們各自洗澡,甚至會在我面前自己打手槍解決。

 

「⋯⋯喜歡,看我不榨乾你。」




 

番外2-黃鉉辰

 

自從五樓教室被鎖起來後,我跟他們兩人另外找了新秘密基地,有時候我家沒人,或他們家沒人的話會變成去家裡舒適的做,當然,我們三個人的相處不會只有性愛⋯⋯也許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李旻浩因為感冒所以有幾天沒來學校,我再次抓住了能夠和黃鉉辰獨處的機會,問他家裡沒人,要不要來坐坐,他紅著臉說好。

 

到家後一進到房間,他馬上就把褲子脫了,給我看他穿的蕾絲內褲,以及黑色T恤下的蕾絲內衣,是成套的,他說乳尖在一進門的時候就興奮得立起來,自己無法控制,現在很脹,希望我幫他解決。

 

他坐在我腿上,小小的屁股賣力地吞吐著假陽具,我也努力的對他的乳尖啃咬,平坦的胸在我的按摩下脹得更厲害,內衣包著微微突起的乳肉,我用食指在上面戳了戳,還惡劣的掐了立起的乳尖,「我家小狗是不是懷孕在產奶了啊?會是哪隻公狗呢。」

 

「你的⋯⋯是你的⋯⋯主人再深一點、好喜歡⋯⋯」黃鉉辰揚起頭大膽地喊著,深怕還有人不知道他就是我的小狗。

 

「笨蛋,我是女的,但哥的回答讓我很開心,就滿足你吧。」我跟他做了好多次,做到床單被弄濕了一片,直到他無力地躺在床上才滿足,不得不說平時兩人對他的訓練真的讓他身體的承受度變得很高,我一個人跟他做真的太耗體力了,我也無力的躺在他旁邊,假陽具甚至還插在他的穴內。

 

我伸手抱住他,感受他的心跳以及體溫,這是因為我才變成這樣的,他滿足的表情也是因為我,好喜歡,我貼著他的背,溫柔的在他肩頭留下幾個吻。

 

「我有一件事情一直都沒跟你說。」他的聲音聽起來穩定了,我再一次感嘆他身體的承受度,「其實不是我不想談戀愛,也不是不喜歡妳,而是我無法愛上任何人,無性戀,有聽過嗎?」

 

「這件事情李旻浩知道嗎?」黃鉉辰點頭。好啊,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何李旻浩會說黃鉉辰喜歡上我他也沒關係,原來是這樣子,是肯定他對我說的喜歡有可能只是為了不讓我難過,「謝謝你告訴我。」

 

「⋯⋯妳不生氣或難過嗎?」

 

「為甚麼要,小狗誠實就應該稱讚,再獎勵你關心我的情緒好了。」我抽出假陽具,把假陽具的皮帶解開,坐在黃鉉辰旁邊張開腿,懂主人的小狗會知道現在該幹嘛,他趴到我的腿間翹起臀部,表現得像隻小狗,努力地舔著我早已濕透的下身,「讓我知道你的祕密後,我會緊抓著你不放的,哥不許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