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ay、Jake、成訓、Ni-ki;BTTM→羲承、善禹、禎元

大量你×偶像

題目有參考 色氣30題情趣play30題情趣play30題之二

 

 



 

 

色氣15題

 

1.夾菸的手指/Jay×妳

 

  在暫時的休息時間我出了公司,為的就是幫同事買午餐,今天輪到我了,雖然今天感冒的我沒有很想要離開公司,真的只想要坐在自己位置上發呆,但我不好拒絕大家。

  站在公司門口翻找著包包,確認錢包、手機、通行證都帶著,確認都在後抬起了頭,看到站在離大門不遠處的朴綜星,他正在抽菸,白色細長的菸被夾在食指與中指之間,在白色長袖襯衫下能穎約看到有著青筋的手背,真好看啊這雙手。

  他將手抬起來抽了一口菸,伸直的兩根手指引起了許多遐想,放在嘴唇前更是讓人咽了一口唾液,他的嘴唇輕輕抿了起來,張開口的那刻白煙跟著吐了出來,我的視線放在離他唇邊不遠的手指。

  清醒點。

  我眨了眨眼試圖讓自己不要再去想奇怪的事情,回過神後發現朴綜星正在看著自己,非常專注地在盯著自己。

  糟糕了,他好像正在對我笑。

 

 

2.幫對方舔去衣服上的冰淇淋/Jay×Jungwon

 

  「啊好熱。」朴綜星已經不是第一次抱怨很熱了,儘管現在自己手上已經拿著冰淇淋了,他還是喊著很熱,外面的溫度實在是太高,加上教室冷氣壞了,只能透過吃冰來消暑。

  梁禎元安安靜靜的慢慢舔著手裡的冰,額頭上的汗珠又滴落了,果然還是待在冷氣房裡好,明明自己教室有冷氣,卻偏偏要陪著另一個教室冷氣在維修的男朋友在太陽底下吃冰,他應該受到懲罰的。

  「啊、制服。」朴綜星的聲音吸引了梁禎元的注意,他手裡的冰淇淋融化的快,並滴在他的白色制服上,不過好在是牛奶冰,不會留下太明顯的痕跡,「算了,回去再洗。」

  「我幫你。」梁禎元說完後湊到朴綜星的胸前,看著那塊小小的印子,他伸出舌尖舔拭著,避免印子擴散的先在冰淇淋的外圍舔著,之後再向著內圈舔,他舔上癮了,這個距離還能聽見朴綜星漸漸加快的心跳,他故意抬起一隻手撫在朴綜星的肩上,更加忘我地舔著沾上冰淇淋的地方。

  他勃起了。梁禎元開心的坐正繼續吃著自己的冰淇淋,這樣逗朴綜星真的很有趣呢。

 

 

3.微含著草莓的嘴唇/Ni-ki×Sunoo

 

  「呀、呀,善禹哥、善禹哥。」西村力從廚房裡出來就興奮地尋找著金善禹,正在看TikTok的金善禹抬起了頭,看著他手裡拿著一碗草莓,應該是剛微波過的,「上次沒看完的那個電影,一起看吧!」

  「喔,好啊,正好也覺得無聊。」金善禹放下手機,拿起電視遙控器切換了畫面,尋找著上次存起來的那部電影,其實金善禹沒有很想看,只是每次西村力孩子般在詢問的語氣就讓人很捨不得拒絕,於是就跟他一起看了電影。

  但因為金善禹對這部真的沒有興趣,所以很快就又覺得無聊了,他側過頭看著西村力認真的表情,他的手還緊緊的抱著那碗草莓,真的好像小孩子啊,但偏偏身高卻長的像巨人一樣。

  西村力看得出神,嘴裡的草莓還含著沒有咬下,那雙厚唇上次好像也是這麼親吻著自己的大腿,在輕輕咬下草莓時就好像正在咬著自己的乳尖,吸吮草莓的汁液時也能想到他是怎麼替自己口交的。金善禹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有千萬隻螞蟻在爬。

  「嗯?你想吃嗎?」

  「啊⋯⋯不用,你自己吃吧。」

  這笨小孩甚麼都不知道。金善禹咽下一口唾液,專心不了的看著電影。

 

 

4.微揚起頭的頸線/Jay×Heeseung

 

  「喉結有甚麼性感的,那這樣全部的男人都很性感啊。」李羲承的朋友這麼抱怨著,確實,性感的不是喉結,不是脖子的線條,而是人,長像正確了,怎樣都性感。

  李羲承向後靠著,抬頭看著在操場上打籃球的男生們,會運動確實挺有魅力的,很陽光,而且他們的肌肉多半都很發達,確實是挺性感的,李羲承不得不承認。

  「欸,那個八年級的朴綜星,聽說很受女生歡迎,就那個那個,你看,穿球衣的那個,他是籃球校隊的。」李羲承瞇起了雙眼仔細尋找穿球衣的學弟,那人在球場間穿梭,看起來身手不錯,不愧是校隊的。

  他站在三分線的位置,抿著嘴唇抬頭盯著籃框,不顧旁邊有人要衝過來搶球,他揚起了頭,伸手將籃球投出。

  李羲承不知道他最後有沒有投中,但方才投籃的畫面似乎有點吸引人,李羲承能自行想像汗水從他的鬢角流下,順著下顎的線條一直流到下巴再滴落,以及在抬頭時的那個頸線,喉結⋯⋯剛剛朋友好像就在討論男生的喉結很性感,確實是這樣沒錯。

  朴綜星轉過頭對著自己的隊員笑了,看來球有投中,他轉過頭的那瞬間能看到美人肌,這個點也挺性感的。

  「聽說他的魅力啊,男生也會淪陷。」

  「喔⋯⋯是喔。」

 

 

5.白皙的後頸/Jungwon×Sunoo

*雙性轉

 

  「禎元啊,妳有髮圈嗎?」金善禹抓著烏黑的長髮,焦躁地用手搧著風,閉上眼喊熱的委屈模樣很像一隻見不到主人的小狐狸,「今天出門太急,忘記帶髮圈了。」

  梁禎元雖然頭髮長度只有到肩膀,但還是會隨身帶著髮圈,因為身邊有個總是會忘記帶髮圈的人,梁禎元遞過髮圈,看著金善禹用指尖順著頭髮,慢慢地將馬尾拉高。

  她的後頸好白好漂亮,梁禎元最喜歡看她綁頭髮了,跟許多男生一樣,覺得女生露出後頸的樣子很性感,很有魅力,會很想要從背後伸手緊緊攬住她的腰,將下巴靠在她的肩上再慢慢地靠近那片聖地,溫柔地聞著她的味道,有淡淡的香水味以及洗髮精的味道,這個時候親吻的話她會微微地顫抖著,非常可愛。

  梁禎元不是第一次有這種想法了,她還曾在金善禹洗完澡後像幻想一樣地從背後抱住她,並吻著白皙的後頸。

  「⋯⋯呀,妳幹嘛?」金善禹慌張地想要推開突然抱上來的梁禎元。

 

 

6.含住冰棒/Sunghoon×Sunoo

 

  口乾舌燥的,身體也漸漸變得炙熱。朴成訓想移開視線也難,金善禹就坐在自己面前,一臉無害的吃著冰棒——那個一臉無害是比較出來的,因為他吃冰棒的方式很色,在與色情的吃法對比下,他的表情真的非常單純無害,朴成訓因此有罪惡感。

  別開了視線看像其他地方,但只要自己盯著其他地方太久,金善禹就會叫住自己,好奇的問著在看些甚麼。不要問,問就是不想看見你吃冰的畫面。

  視線再次挪到金善禹的嘴唇上,他吃東西一向都很優雅,連吃冰也是,他微微的張開嘴唇含住冰棒再緩緩吐出,幾次這樣的動作後他停了一下,輕輕的抿著嘴唇,伸出舌尖舔著嘴唇周圍,舔乾淨後再繼續吃著冰。

  嘴唇又貼在冰棒上了。他認真地看著手機,一瞬間他吐出冰棒的動作停了下來,嘴唇微微的噘著,像是在親吻某樣東西的頭部一樣。朴成訓覺得自己好像快要有感覺了。

  「善禹啊,快吃吧,冰要融化了。」

 

 

7.低腰褲和人魚線/Jay×Sunoo

 

  游泳課,最討厭的課。金善禹不怎麼喜歡體育課,自己沒有運動細胞,做甚麼都笨手笨腳的,游泳也是,自己到高中了還是不會游泳。

  老師讓學生去換泳衣,金善禹無奈的跟著隊伍去男子更衣室,他將自己的衣物都放到置物櫃裡鎖好,回頭便看見朴綜星,其實他裸上半身的畫面並不少見,只是每次看到他都會心癢,很想摸幾下洗衣板般的腹肌。

  「換好了?好了就出去吧。」

  臭直男,正在饞你身子,別打斷我。金善禹無奈地跟在朴綜星身後,他的背肌也是很好看,腰也是,他的身體怎麼這麼好看。

  老師帶完操之後,學生一個一個下水游泳,金善禹敷衍的扶著岸邊游個參與感,他的心以及視線一直都停留在朴綜星的身體上,雖然戴上泳鏡後看起來很像外星人,但上岸後總會拿下來。

  金善禹注意到,他在上岸後因為重量的關係,泳褲被拉低了,危險的高度露出了性感的人魚線,金善禹慌張地不知道自己視線該放在哪裡,胸肌嗎?還是腹肌?或著是人魚線以及更下面的地方?

  回過神後金善禹急忙得上岸走到朴綜星身邊,湊到他耳邊彆扭的提醒:「你的泳褲太低了,給我拉好,我不想讓別人也饞你身子。」

 

 

8.沐浴後還未擦乾身上的水珠/Jake×Sunoo

 

  回到家後沈載倫很快地就洗完澡躺到床上,在小睡一下後他被金善禹叫醒來,因為他整個人成大字的橫躺在雙人床上,完全把金善禹睡覺的空間也占走了。

  半夢半醒的小狗抓著金善禹的手站了起來,伸手抱住金善禹並在他的身上蹭了幾下便躺到自己的位置上,沈載倫拉高了棉被,準備睡的時候聽見了吹風機的聲音,他抬頭看了一眼,金善禹的白襯衫好像緊緊地貼在他的背上,是剛剛洗澡的時候沒有擦乾嗎?

  因為好奇,所以抬頭看像了鏡子,沈載倫真的不是在期待看到甚麼養眼的畫面,真的不是,只是想知道他是不是沒擦乾身體就穿衣服,是在擔心他會著涼。

  不料,前面的布料也貼緊了身體,畫面相當的養眼,沈載倫盯著金善禹的胸口看著,看著看著就沒了睡意,他拉開棉被下了床,金善禹在看到鏡中反射後便放下了吹風機,轉過身問他為甚麼又起來了。

  「怎麼身體沒擦乾就穿衣服了?」沈載倫撒嬌似的緊緊抱住金善禹,剛在走近時還能看到微微敞開的領口裡還有著水珠,他這樣等於沒有擦身體吧?這樣讓身體若影若現的出現在伴侶面前難道不是引人犯罪的事情嗎?

 

 

9.貼在曖昧位置的創可貼/Jake×Heeseung

 

  沈載倫在聽到李羲承受傷後馬上就跑了過來,他剛剛趴上浮板的時候大腿被浮板上的東西刮傷,沈載倫帶著他進到男子更衣室,打開自己的置物櫃尋找自己包包內隨身帶著的藥膏跟創可貼。

  「其實我可以自己來的,你回去上課吧。」李羲承尷尬的看著沈載倫的背影,為甚麼他看起來好像生氣了?明明是不小心受傷的,卻被他的反應搞得有點不好意思。

  「傷口在哪裡,我幫你擦藥。」李羲承抿起嘴唇不敢說話,沈載倫怕他覺得自己太咄咄逼人,所以又軟了聲音輕聲地問著,「哥,怕傷口接觸到泳池的水會痛,早一點幫你擦藥貼創可貼。」

  「在⋯⋯大腿根。」

  沈載倫倒吸一口氣,為甚麼會在那麼詭異的位子受傷?李羲承別開臉,用手指了左邊的大腿根,小聲地說著傷口就在這裡,能怎麼辦,都說要擦藥了。他輕輕地捲起泳褲的褲管,一直到看見一道小小的傷口。

  沈載倫打開藥膏的蓋子,擠了一點在手指上便塗抹在傷口上,塗完後用顫抖的手撕開創可貼,咽下一口唾液後順利的將創可貼貼上。

  「這樣就好了。」沈載倫抬頭看著李羲承,他臉還看著別處,臉頰和耳朵都已經紅透了,當然,自己也一樣。

 

 

10.丹鳳眼/你×Sunoo

 

  結束了其實也沒那麼有趣的聯誼,回到家躺上溫暖舒適的床,看著手機的通訊錄,最新的一位聯絡人⋯⋯金善禹。

  雖然在聯誼上跟其他人相處得有點尷尬,畢竟我是怕生的人,但坐在我斜對角的男孩我很感興趣,是會讓我想要主動出擊的類型,不過在我去要電話號碼前,已經有幾位男孩和女孩去跟他搭話,這樣熱門的人,我還有機會嗎?

  我尷尬地處在原地,拿著手機不知所措的撫摸著後腦杓,抬頭看了他笑起來的模樣,好像一顆麻糬。他注意到我正在看他,他盯著我看的眼神好嫵媚,微微上揚的眼角好像正在釣著我的心,水亮的雙眼眨著,隨後微微對我揚起嘴角笑了一下,那好看的丹鳳眼應該只看著我才對。

  聯誼結束後我在停車場發呆,有點後悔自己沒有去跟那個人要電話號碼,在嘆完一口氣後,後方有人拍了我的肩膀。

  「嗨,你剛剛一直在看我,是想要跟我要電話號碼嗎?」是剛剛那個勾人的小可愛,他面對著我的時候也是笑得很可愛,如果世界上有天使,那大概會長的像他,「話說⋯⋯你能載我回去嗎?我朋友他們都喝酒了,我不放心給他們載。」

  我看了一眼通訊錄,他叫金善禹,不過這樣給第一天認識的人載回家是可以的嗎?不怕遇到危險嗎?

  『你到家了嗎?』金善禹傳來了訊息。

 

 

11.隔著衣物挺起的乳頭/Jake×Heeseung

 

  沈載倫在心裡祈禱了很多次,也說了很多次阿門,他絕對不是那樣貪婪的色胚,只是⋯⋯李羲承的胸真的很大。

  真的不是自己很喜歡看,沈載倫相信世界上大部分的人、無論男女,在面對這樣巨大的東西一定會移不開視線。在心裡進行了一次天人交戰後,沈載倫看到李羲承突然坐直了身體,挺起了胸,在燈光的照射下,下胸圍有半月形的陰影,凸顯出了他飽滿的胸膛。

  別再看了沈載倫,我真的不是在饞他的肉體,真的不是。

  回到家後沈載倫躺在床上醞釀睡意,剛洗完澡的李羲承坐在梳妝臺前塗膜乳液,沈載倫盯著他的睡衣,是薄的襯衫,今天因為天氣沒那麼熱所以才換上了這件,只是⋯⋯沈載倫無法好好的看著正面對自己的他。

  「載倫啊,明天中午吃甚麼?」李羲承突然轉過身面對躺在床上的沈載倫,沈載倫雙眼第一時間就緊盯著他的胸口,不到合身也不到寬鬆的襯衫正好貼著他的胸,不用挺胸也能清楚的看見突起的乳頭,飽滿的乳肉讓人好想伸手揉個幾下,沈載倫完全聽不見他在問甚麼,「載倫?」

  「啊?」

  「啊⋯⋯那明天再決定午餐吧,你先睡。」

 

 

12.夾起瀏海的髮夾/你×Heeseung

 

  李羲承哭了,他很難得的在戶外哭了出來,我陪他蹲在學校的樓梯間,輕輕拍著他的背安撫著他,儘管他哭得很小聲,也幾乎感覺不出來他在哭。

  「還有補救的機會,不是還有加分作業嗎?我們羲承這麼努力,一定可以過得。」他是一個連考試考不好也會難過很久的人,所以他一直都很努力,在生活上也是,我時常扮演著安慰者以及傾聽者的角色,只為了能讓他每天都快樂。

  「但那不太一樣⋯⋯」他癟著嘴抬頭看著我,他過長的瀏海遮住了他的雙眼,現在看起來就好像古代牧羊犬,一隻傷心的古代牧羊犬,「我希望我在考試的時候就能表現好。」

  「唉我們羲承變成小哭包了。」我伸手輕輕捧著他的臉頰,用拇指擦去他臉頰上的眼淚,我盯著看好一陣子,心血來潮的將他右半邊的瀏海撥開,他的眼睛已經哭紅了,眼眶還濕濕的,掉不下來的眼淚還掛在上面,他微張著唇,呆滯地看著我,「哇⋯⋯真美。」

  哄他開心後,放學後一起回去的路上,我注意到他右半邊的瀏海上有一根不起眼的小黑夾,不知道是跟誰借的,但他在抬頭看我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13.伸懶腰時露出的側腰線/你×Sunoo

 

  「好累啊,好餓又好想睡覺⋯⋯」金善禹整個人無力地趴到桌上,委屈的不行的盯著我,擔任他一日家教的我不允許他現在放鬆,明天就要考試了,今天一整天都該繃緊神經去複習。

  我不理會他的繼續看著他寫的習題,一題一題的檢查著,他抬頭噘起嘴看著我,期待我能夠提早說出休息這個詞,他堅持了好幾分鐘,最後我受不了的讓他先小睡一下,等等再繼續讀書。

  看完他的習題後,我側過頭看了他的睡顏,他的睫毛真的好長好漂亮啊,整個人乾乾淨淨的像隻雪白色的狐狸,我忍不住地湊下去親吻他的額頭,並伸手輕輕揉著他的後腦勺,在他耳邊溫柔的將他喚醒。

  金善禹抬頭下意識的親了我的臉頰,用幾聲軟黏的聲音撒嬌後便坐直身子,瞇著雙眼伸直雙手,緩慢的將雙手向上伸展,我看著他貓科動物一般的動作,以及細小的呻吟,我盯著他的腰部看,白皙又纖細的腰在他伸懶腰時露了出來,好想握一下,但剛才自己才說今天要繃緊神經的複習,不可以想色色的事情。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的伸出手去握了他的腰,他慌張地接下了我突如其來的吻,笨拙地拍打著我的肩,我的手在他的側腰上來回撫摸,像是準備要做些甚麼一樣的緊緊扣著他。

  「考試完後⋯⋯來做要不要?」

 

 

14.肩上的咬痕/你×Jungwon

 

  梁禎元比我早起床,我聽見水聲後迷迷糊糊地醒來,坐起身來看著旁邊已經空了的位置,我還沒回過神來的盯著浴室的位置看,沒過多久梁禎元就走了出來。

  「哇,你的脖子和肩膀上好多咬痕啊。」梁禎元一點也不害臊的笑了起來,他突然來了興致的坐到我身邊撫摸著我的頸側,而我因為還沒回過神所以乖乖地任他撫摸著,「是吸血鬼吧,好厲害啊。」

  沒聽清楚,但我抬眼看見他脖子上也有著相同的咬痕,看來昨晚真的是激烈的做了,他的肩膀、脖子以及胸口都遍佈著淺紅色的吻痕和咬痕。

  我伸手抓住他的肩,湊上去吻上他的頸側,直到一個淺淺的吻痕出現後我伸出舌尖舔舐著昨晚啃咬過的痕跡,從頸側,到肩上,在聽見他開始喘息時我停止了動作,並抬起頭來親吻他的下巴。

  「早安。」

  然後我就被貓咪揍了一拳,下次不會亂逗貓咪了,但他說還想要的話可以直接動作,只有點到為止的行為是被禁止的。

 

 

15.處理傷口時壓抑的呻吟/Jay×Sunoo

 

  「會很痛,不要!」金善禹側過身用左手護著右手手心上的傷口,打死都不要讓朴綜星接觸到傷口,甚至連看一眼也不要,金善禹頑強的死盯著他看,希望能夠用凶狠的眼神將他趕走。

  「你不處理的話傷口會感染,到時候會更痛,來,讓我幫你擦藥。」朴綜星無奈的伸手等著金善禹妥協,金善禹一副要哭的盯著他的手,在認真思考過後還是將手伸出,並委屈的盯著還在流血的傷口,「好在傷口沒有很深,用清水沖乾淨後上藥貼紗布就好了。」

  朴綜星帶著金善禹到廚房,稍微打開水龍頭慢慢將傷口滲出來的血沖掉,沖完後盡量不弄痛他的使用毛巾將他手上的水擦乾,抬頭看了一眼他的表情,還是一副要哭的樣子,是小孩子吧?

  拿起棉花棒和優碘,將一些優碘到在棉花棒上,輕輕捧著金善禹的手,但棉花棒還沒碰到傷口,金善禹就開始喊著很痛、不要了,朴綜星皺起眉心看著提早幾秒感到疼痛的人。

  「忍著,會有點刺痛,之後就不會痛了。」朴綜星盡量再溫柔些的幫他的傷口上藥,這次金善禹沒有亂叫了,他有好好忍著,但從咽喉裡發出的聲音好像聽起來有點糟糕,朴綜星想假裝自己沒有聽見,但就在眼前的悶哼聲實在是太引人注意了。

  「嗯⋯⋯綜星⋯⋯很痛⋯⋯」金善禹微微瞇起雙眼,也張著唇細細呢喃著。

  「好了,再幫你貼個紗布就好了,下次不要用這麼色情的聲音叫我。」

 

 

情趣play15題
 

1.兔女郎裝/你×Sunoo

 

  「說一下穿著這衣服有甚麼感想。」我向著他的肩膀湊近,聞著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抬眼仔細盯著鏡子中的金善禹,我將他上衣領口拉低一些,使他的胸暴露在空氣中,真色啊,乳首都被我搓到挺起了,我的陰莖還在他的腿間來回摩擦著,我能感覺到他蠢蠢欲動的性慾正在叫囂著。

  「很可愛⋯⋯你也很喜歡吧?」金善禹向後靠在我身上,並乖乖地將胸口挺起方便我動作,我的雙手胡亂的在乳暈周圍畫著,他像是被電流貫穿一樣的仰著頭靠在我的肩上大口的喘著,雙腳也幾乎要站不住了,「甚麼時候才要⋯⋯進來⋯⋯」

  「再欣賞一下不好嗎?你看你這裡流了好多水。」我伸手捏著金善禹的臉頰,強制要他看向鏡子中的自己,強迫他看著自己已經興奮到滿是腺液的大腿內側,以及正在那裡進出的我的陰莖。

  「別玩了⋯⋯好想要你進來⋯⋯」他一邊啜泣著,一邊伸出手撫摸著自己被衣服緊緊包裹住的陰莖,已經分泌出了很多腺液,在清楚看到穿著兔女郎裝的自己被伴侶狠狠調戲後興奮得幾乎要高潮了,如果這時候馬上用力挺進來,或許能馬上射出來。

  「我要抓著兔耳朵幹,還是掐著你的屁股幹?」

  「能不能都要⋯⋯」

 

 

2.用巧克力塗滿全身/Ni-ki×Sunoo

 

  「知道Niki還是小孩子,所以我用的是巧克力喔。」

  金善禹難得表現出發情的模樣,他靠著流理臺,伸出手指輕輕地抹開在自己腹部上的巧克力醬,抹開後他看了眼自己的手指,隨後啟唇含住自己的手指,瞇著雙眼在西村力面前忘我地舔著自己的手指。

  要不要嚐看看?金善禹問著,西村力又害羞又興奮的上前吻住他的唇,他的嘴唇有巧克力的味道,甜甜的,他接著說,身體上的也可以吃,西村力微彎著腰舔著他鎖骨上的巧克力,直到嚐不到甜膩的味道後西村力才抬起頭。

  「全身上下的都可以吃喔。」

  「哥今天好反常⋯⋯」雖然嘴上這麼說著,但西村力還是彎下腰繼續舔著金善禹身上的巧克力,他的舌尖在乳首上打轉,笨拙的將巧克力舔散後便啟唇含住挺立的乳首,輕輕的吸吮,金善禹抬手將手指插入他的頭髮裡,仰起頭享受被「品嚐」的感覺。

  左邊吃乾淨後,換吃右邊,西村力每次在吃完一個部分後就會抬起頭確認金善禹的表情,就好像是希望得到稱讚的小孩,金善禹當然會在還保有思緒時稱讚他做得很好,希望他繼續做下去。

  西村力將金善禹黑色內褲側邊的緞帶拉開,紅著臉頰更認真地舔著在下腹的巧克力,他一邊清著巧克力,一邊用拇指搓揉著金善禹的陰莖。

 

 

3.警察制服/Sunghoon×Sunoo

 

  「怎麼下了班,制服都還沒換下就撲上來了?」金善禹被狠狠的推上床,過大的動作讓合身的窄裙向上捲了幾圈,裙底的風光就這樣被朴成訓看光。

  「就某人在上班時一直誘惑我,我這才忍不住的。」朴成訓緊緊抓住金善禹的雙手,他從自己腰帶上取下手銬,熟練的將金善禹的雙手銬住,那人慌張地瞪大雙眼,金善禹試圖逃跑,但卻被他捉住腳踝,「怎麼誘惑完就想跑?現在逮到人了,是不是該懲罰一下?」

  這人怎麼那麼入戲。金善禹感覺到朴成訓的手在自己的腿上撫摸著,從小腿一路摸到大腿,並慢慢將窄裙向上撩,一直到觸碰到大腿跟時才停止向上撫摸,但金善禹沒想到他會那麼快就把內褲脫下,金善禹用被限制住的雙手推著他的肩,但這似乎起不了好的作用,反而見他扯下自己的領帶,並用領帶將他的手綁在床頭上。

  朴成訓彎下腰親吻著金善禹的唇,金善禹在他的親吻以及撫摸下很快就起了反應,他也拉開了褲襠的拉鍊,托起金善禹的臀部,幹練的將陰莖挺進早就擴張好的後庭,見金善禹弓起了背,他停下動作等金善禹適應。

  「混帳⋯⋯但好舒服⋯⋯」

 

 

4.護士服/Jay×Jungwon

 

  「用這麼色的手法摸我,不怕我等等打針時故意打偏嗎?」梁禎元的臉瞬間變黑,惡狠狠地拿著道具針筒舉到朴綜星面前,雖然針筒上面沒有針,但說著這樣的話的他還是讓朴綜星害怕了,在臀部的手也因此放了開來。

  朴綜星抬頭看著就在自己身邊的梁禎元,粉色的護士服,雖然衣服材質不是很好,彷彿一手就能撕開,但穿著這件衣服的人真的很好看啊。朴綜星盯著只蓋到大腿根的裙子,在他轉過身彎要拿東西時總是能看到圓潤的臀片,在站直身體時還要伸手拉一下裙擺防止走光。

  「先聽一下心跳。」梁禎元回過頭,注意到朴綜星色瞇瞇的雙眼正在盯著自己的裙擺,他害羞的伸手遮住自己大腿根,假裝不耐煩的走到朴綜星面前,他輕輕抓著朴綜星的肩膀,彎下腰將耳朵貼上那人的胸口,兩人都安靜了下來,他的餘光瞥見了朴綜星早已搭起帳篷的褲襠,「先生的心跳很快,剛喝了茶類或咖啡嗎?」

  「沒有,或許只是因為喜歡你。」

  「⋯⋯油膩大叔。」梁禎元嚥下一口唾液,他承認他每次聽到朴綜星油膩的表白後都會很心動,在看到隆起的褲襠也會心癢難耐,「呀!你幹嘛!」

  朴綜星的手又摸向他的臀部了,但這回不只是單純地放在上面,朴綜星輕輕的揉著,像是在揉麵團一樣的向著內畫著圈,不安分的手指還在靠近穴口時伸直撫摸,他的身體顫抖了一下,像是一隻受到驚嚇的小貓,朴綜星見他依然緊貼著自己的胸口,沒有反抗,朴綜星便大膽的拉開粉色丁字褲的綁帶,將手指探進早擴張好的後庭,粉色的小貓的身子瞬間無力的癱在朴綜星身上,小貓翹起臀部乖乖的任他玩弄。

  「哈⋯⋯壞人⋯⋯怎麼搞偷襲⋯⋯」

 

 

5.獸耳和獸尾/Jake×Sunoo

 

  小狐狸發情了,需要被撫摸,需要止癢。電話另一端傳來這樣的話,沈載倫慌張的嚥下一口唾液,這樣子的話不可能有別的意思,但金善禹為甚麼要這樣?沈載倫拿起耳機,收拾了桌面,隨後把手機給架起來,打開了視訊。

  該死的。沈載倫目不轉睛的看著金善禹頭上的狐狸耳朵,如果他的耳朵會因為肢體接觸而一顫一顫就好了。盯著耳朵發呆了好一陣子,他哭哭啼啼的喚著沈載倫的名,他的鼻子都哭紅了。

  「善禹別哭,跟著我說的慢慢做。」沈載倫深呼吸一口氣,因為實習在外而做Phone sex並不是第一次了,但每次做還是會因為太過彆扭而不知道該怎麼辦,「善禹好乖,先把衣服撩起來用牙齒咬著。」

  「嗯⋯⋯」金善禹乖巧的點頭,聽話的抿著嘴唇用手掌在自己的身體上撫摸,他垂著眼眸,將白色的上衣緩緩撩高,張開小小的嘴唇咬住,他沒有等沈載倫下令一個指令就自己動作,陶醉的揉捏著自己的胸,手指輕輕的搓著粉色的乳首,他一邊掉著淚,一邊發出舒服的聲音。

  「很棒,然後把褲子也脫了,這樣會舒服點。」沈載倫剛說完,金善禹就挪動了身子,微微側過身將赤色的狐狸尾巴展現給他看,「善禹啊⋯⋯這是甚麼?」

  「尾巴⋯⋯」金善禹含糊不清的說著,他重新坐下,面對著手機將雙腿打開,兩隻手在跨間動作著,沈載倫慌張地不斷抬頭想要看清他的動作,他在聽見沈載倫的命令後乖乖的調整好手機的位置,讓自己男朋友也可以看清楚自己的模樣,「嗯⋯⋯嗯嗯⋯⋯哈⋯⋯」

  金善禹握著那條狐狸尾巴,加快了進出的速度,沈載倫能看到被自慰棒帶出的體液,就算不是被男朋友碰,也能出這麼多水。

  「善禹,慢慢來,不要一下就太刺激。」沈載倫說完,金善禹的腿便開始顫抖,他闔不上嘴的大聲呻吟著,怕自己表情不好看的抬起手遮著雙眼,他高潮了,他將自慰棒抽出,沈載倫清楚的看見他的後庭正在劇烈收縮,陰莖也一點一點的射出白濁的液體,「太快了善禹⋯⋯」

  「我還可以的⋯⋯哥⋯⋯」

 

 

6.帶著情趣用品開會/你×Heeseung

 

  我能清楚的看到會長的表情變化,投影幕上的簡報每切換一張,李羲承就抬眼看我一次,像是有甚麼話要說一樣,或許是想求我,或許是想罵我,但我光看到他的表情就硬得受不了。

  「我有問題,這樣的活動辦在校內會不會吸引不到學生?若辦在校門口會不會比較好?」我清了清喉嚨,故意舉手發出一個不是很難的問題來讓李羲承開口,並在他剛回答第一句的時候調大了跳蛋的強度,他在那瞬間的語調差點露了餡,好在他很會克制,不會讓別人發現他的異狀。

  「⋯⋯因為校方主要希望這個活動是校內學生參與,不希望有校外人士的加入,所以才決定辦在操場。」

  太有趣了,他在說完後抿了嘴唇,雙眼像是已經有淚水一般的盯著我看,而且,他已經坐不住了,他總是在沒有人注意的時候挪動著身子,像是想要找到一個能讓他喘口氣的點,但沒辦法的,遙控器在我手上,他是否舒服的決定權在我手上。

  我再調大了強度,他身體抖了好大一下,下一秒故做鎮定的將雙手放在桌上,假裝認真地盯著剪報看,不過他的動作換得很快,一下子摸著自己的後頸,一下子摸著自己的手,但每換兩個動作,他就要抬手遮住自己的嘴,像是想要阻止色情的聲音跑出來一樣。

  看他忍得這麼辛苦,我把跳蛋的電源關掉,他鬆了一口氣,我能看到他胸口的起伏,就這樣一直到會議結束吧,辛苦了。

  會議結束後他一直坐在位子上沒有移動,他裝忙的在弄著電腦裡的東西,但實際上是在等我走到他身邊。

  「走啦,可以回家了。」

  「外套借我一下,後面⋯⋯濕掉了。」

 

 

7.車震/你×Jungwon

 

  一到家樓下我就熄火下了車走到後座,面對著還在收拾書包的梁禎元,我伸手將他的書包丟到副駕駛座上,我跪在他的雙腿間,一邊推開他想要阻止我的雙手,一邊將他襯衫的扣子解開,當然制服褲的拉鍊也被我拉開了。

  「你神經⋯⋯不能在這裡這樣!」梁禎元努力想要逃脫,但卻被我箝制住雙手,倔強的唇也被我堵住,他的雙腿沒有一絲猶豫的蹬在我大腿上,在折騰好一陣子後終於將他給翻過身,陰莖也順利挺進去,他無力的癱在座椅上,整個人像隻貓一樣的柔軟,我撈起他的腰狠狠的頂撞他的臀,「神經病⋯⋯硬要做又頂不到⋯⋯哈⋯⋯」

  「還真的頂不到,希望我們倔強的禎元等一下不要求我些甚麼啊。」我彎下腰輕輕舔拭著他敏感的耳朵,同時還慢慢朝著他的敏感點靠近,在周圍細細輾壓時他的叫聲比剛才更軟了些,雙手顫抖著,無助地揮動著,像是想要找到一個可以緊緊抓住的地方,「喔?禎元怎麼了?」

  「你明知故問⋯⋯」我故意抽出陰莖,他乖乖地翻過身張開雙腿等著我動作,我捉著他的腳踝,輕輕的將他的腿向上壓,直到他的膝蓋碰到自己的肩膀,我出於好意的問他這樣會不會痛,結果他卻咬了我一口,「你⋯⋯你好意思問啊!你快頂⋯⋯」

  我聽他的話繼續朝著他敏感點周圍頂撞,但只有在周圍,傘狀頭輕輕地擦過敏感點,隨後又抽回,精準的頂在離敏感點不遠的地方,完全避開了能讓他舒服的點,因為怕小貓生氣炸毛,所以我不停歇地親吻著他的唇,也伸手撫摸著他的髮頂。

  「能不能別玩我了⋯⋯拜託讓我射⋯⋯」

 

 

8.學生制服/Jungwon×Sunoo

*雙性轉

*無差,互攻

 

  梁禎元再一次將手指舔濕,從嘴裡拿出時還牽絲,金善禹興奮地等著她的手指進入自己體內,金善禹一邊親吻她的唇,一邊摟上她的腰,並將手探入她的制服內,熟練的將內衣扣子給解開,一顆一顆慢慢地解開,解開後金善禹感受到她的手指正在自己陰蒂上畫圈。

  「穿著制服做這樣的事情,是不是很有背德感?」梁禎元將手指緩慢的探進去穴裡,她纖細的手指在裡面慢慢的抽插著,頂到極限的時還會將指腹勾起來按壓著內壁,金善禹一邊點頭一邊扭動著身體,「妳也把妳的甲片拔掉吧,不可以只有妳舒服。」

  金善禹將手指上漂亮的甲片都拔下來放到襯衫的口袋裡,全部都拔下後,她也舔濕自己的手指伸到梁禎元的裙底,在內褲上搓揉畫圈著,稍微拉下內褲後,她也將手指探入對方的陰道裡,而在剛進入時梁禎元就剛好壓到她的敏感點讓她舒服的夾緊了腿。

  「善禹姐姐真可愛。」梁禎元抬起空著的那隻手慢慢將她襯衫的扣子解開,雖然有些不方便,拖延了一些時間,但最後還是順利的見到她微肉的腹部,梁禎元迫不及待的將手伸入胸罩內並向上撩,「善禹姐姐平時都穿很大件的衣服,沒想到在衣服下的是令人羨慕的D罩杯。」

  梁禎元確實很羨慕,自己的胸沒有甚麼分量,捏起來的手感也不好,但她可以透過金善禹來知道大胸部的手感如何。她輕輕握著金善禹的胸,啟唇含住深色的乳首,並用舌間在周圍打轉,金善禹被她的嘴服侍的站不直腿,手也無法繼續動作。

  「姐姐身體好敏感,那要不我們到床上試試69?」

 

 

9.不燙的蠟油/Jay×Heeseung

 

  李羲承的臀顫抖的很誇張,他的後庭正塞著一顆劇烈震動著的跳蛋,而那顆跳蛋好死不死的非常靠近自己的敏感點,每回震動都像是羽毛般的在搔刮著那個點,朴綜星聽不見他的請求,只顧著自己手裡的蠟燭是否融化了。

  「綜星⋯⋯很難受,幫哥弄一下好不好⋯⋯」李羲承的身體快要麻痺了,他撐不住身體的趴了下去,眼淚也克制不住的一直掉,他感覺自己好像要壞掉了,再繼續這樣會壞掉的,他想要痛快的爽一遍,不想要被這樣折磨,「綜星啊⋯⋯拜託了⋯⋯」

  「哥喊到我都心軟了,那在等待的同時就先幫哥止癢。」朴綜星將手中的蠟燭放到桌上,隨後移動到李羲承身後,厚實的雙手緊緊握住他翹高的臀上,沒把跳蛋拿出來的就將陰莖狠狠的挺進去,掛在敏感點邊緣的跳蛋被狠狠的頂到未曾到過的地方,李羲承感覺到頭皮在發麻,腦袋也一片空白,想要喊出聲音但卻甚麼也叫不出來,「哥?哥還好吧?」

  朴綜星將跳蛋的震度調小,李羲承這才回過神來,也終於喊出了一點聲音,剛才的感覺是前所未有的爽,爽到他覺得自己會因此喪命,但他還想要再試一次。他反過手抓住自己的臀,同時非常努力的移動著身體,想要將陰莖吞入的更深。

  在他努力動作的同時,朴綜星把已經開始融化的蠟燭拿起來,放在李羲承腰部上方,微微的傾斜,一滴蠟滴在他的皮膚上,他誇張的弓起腰,在熱度消失後又癱軟在床上,他一邊哭一邊呻吟,已經不知道那是痛還是爽了。

  「綜星⋯⋯哈⋯⋯綜星⋯⋯跳蛋⋯⋯拜託開大一點⋯⋯不夠、不夠⋯⋯」李羲承伸長手臂緊緊抓著床單,他現在的姿勢像一隻在撒嬌的小狗(他是真的有撒嬌的意圖),朴綜星愣了一會,下一秒如他所願的將跳蛋頻率調大一格,他的身體又開始劇烈顫抖,蠟油滴落時顫抖的更是厲害,呻吟也比剛才還要大聲,「哈啊⋯⋯綜星、綜星⋯⋯好爽⋯⋯再多一點⋯⋯好喜歡、喜歡⋯⋯啊⋯⋯用力⋯⋯」

  李羲承在高潮第三次後完全昏了過去,隔天起床甚至記不清楚最後兩人是如何結束這場性愛的,朴綜星說,他叫得很大聲,嘴裡喊著一些平時不會說的話,例如把他射滿之類非常色情的話,最後做到他射不出任何東西,只能被操到失禁。李羲承猶豫著,最後會變成這樣的話以後還要這樣玩嗎?但是這真的很舒服。

 

 

10.吊帶襪/Jake×Heeseung

 

  瘋了,真的瘋了。沈載倫從見異常乖巧的李羲承坐在床上,還是非常可愛的鴨子坐時,他就覺得自己像是見到紅布的鬥牛一樣,莫名的躁動,明明平時跟李羲承的互動模式不會是這樣,就算要親熱也不會到這種程度,但現在的他只想要將李羲承抱起來好好的「疼愛」。

  或許是因為他身上幾乎像是沒有穿的薄紗,或許是因為緊緊勒著他大腿的白色吊帶襪,也或許是因為他的表情像是在說「我任你處置」,沈載倫不知道,沈載倫現在不想知道答案是甚麼,沈載倫現在只想要抱緊他。

  沈載倫發瘋似的將他身上的薄紗脫下,他的身體不適合任何可透視的布料,但他的雙腿卻非常適合現在這雙吊帶襪,沈載倫在想,他是不是故意選了小一點的尺寸,好讓沈載倫在注意到他的大腿肉和臀肉被勒紅時能夠更加興奮害羞?

  李羲承乖巧的起身背對著沈載倫,他像是僕人一樣的安靜等待命令,沈載倫將手指插入吊帶襪裡,故意將吊帶拉長,放開後響亮的拍打聲在室內迴盪,短促的呻吟也清晰的傳入沈載倫耳裡。

  「哥,就這樣坐上來吧。」李羲承聽話的反過左手扶著沈載倫的大腿,右手握住他的陰莖緩緩地對準坐下,他不敢一開始就非常的激烈,這不是他的風格,儘管現在的李羲承使他很想要失控的向上頂,「為甚麼哥會想這樣做?」

  「載倫很想要瘋了似的做一次看看吧?哥都知道的,今天可以喔。」

  真的要瘋了。沈載倫倒抽一口氣,隨後跟隨自己的慾望,緊抓著李羲承的大腿根強制將他的腿打到最開,進去的那一瞬間他吃痛的閉緊雙眼,等到適應後他張開雙眼,看到的是剛好在自己眼前的立鏡,看來剛剛放的位置很剛好。

  「載倫⋯⋯看一下前面吧,你會喜歡的。」

  沈載倫睜開眼看向前方,他透過鏡子清楚的看到李羲承現在的模樣,被分得很開的雙腿,被吊帶襪勒紅的肌膚,被拉到一邊的蕾絲內褲,以及彼此交合的地方,李羲承全身上下都被看透了,但被注視著的那人卻沒有害臊的樣子,反而很樂在其中。

  「哥是故意的吧⋯⋯」沈載倫習慣性的聞著李羲承肩上的味道,防止被發現自己又害羞的故意加快頂弄的速度,並在焦急的頂撞中尋找會讓他很快就高潮的點,他舒服的仰頭靠在沈載倫的肩膀上,每回坐下時都能感覺到前列腺被狠狠的輾壓過去,在經過敏感的前列腺後沈載倫還會在退出時故意精準的偷頂一下,沒被頂幾下,他就克制不住的張著唇大肆呻吟著,高潮過後,他顫抖著敏感的身體,瞇著雙眼,無助地透過鏡子看著沈載倫,此刻的他就像被蹂躪完的娃娃,「哥⋯⋯」

  「哈⋯⋯是喜歡的⋯⋯」

 

 

11.叼在嘴裡的保險套/Sunghoon×Sunoo

 

  「夾太緊了,善禹⋯⋯」朴成訓輕輕揉了金善禹的臀,並側過頭親吻他的腳踝,他總是在快要高潮時將後庭夾得很緊,像是希望自己能夠跟朴成訓同時射出來一樣,「放鬆一點。」

  「我知道⋯⋯但我⋯⋯嗚⋯⋯真的沒辦法⋯⋯」金善禹哭哭啼啼的伸出手想要抱住朴成訓,但當他成功摟上朴成訓的脖子時又因為姿勢的關係而讓膝蓋硬生生地頂到自己的肩膀,他痛得將後庭夾得更緊,朴成訓受不了的推開了他的手,也將陰莖抽了出來,「哥⋯⋯哥生氣了嗎?」

  朴成訓沒有回答,他將還掛在身上的T恤脫下並丟在一旁,隨後伸手拿了方才丟在桌上的一排保險套,將一片撕下來後叼在嘴裡,金善禹不敢吭聲,只敢乖乖地張開腿等著他再次進入。

  朴成訓扶著陰莖再次挺入,在進入後將他的臀微微抬起,且抓住他的腳踝要他將雙腿盤到自己腰上,他試圖穩定自己的呼吸,也努力讓自己在高潮邊緣的身體放鬆一些,但越是努力要去克制,就偏偏夾得越緊,他焦急的不斷看著朴成訓的表情,深怕真的會惹對方生氣。

  他射了。金善禹又不小心夾緊了後庭,自己還沒射出來,甚至也還沒高潮,但卻不小心把對方夾到射了,金善禹慚愧地想要起身親吻他,至少撒嬌一下,怕他真的會因為自己控制不住的身體而發火。

  「哥⋯⋯成訓哥⋯⋯」金善禹抓不到伸手討親的時機,朴成訓雖然動作漸漸變慢了,但還沒完全停止動作,在動作的同時,他用一隻手托著金善禹的大腿,另一手抓著嘴裡的保險套的一小角,咬緊,動作俐落地將包裝撕開,拿了一片新的保險套出來,「呀⋯⋯耍甚麼帥⋯⋯」

  「你只是單純想說我帥吧?」朴成訓換上了新的保險套,將使用完的打結丟入垃圾桶,完成後他盯著金善禹哭紅的雙眼看,「看來跟善禹比,我還是弱上了許多啊。」

 

 

12.順腿流下/你×Heeseung

 

  「呼吸。」我注意到李羲承在咬嘴唇,他還是習慣在做愛時緊咬著嘴唇防止任何色情的聲音逃出來,不喜歡接吻的時後有任何血腥的味道,不喜歡他漂亮的嘴唇上有一丁點傷口,我硬將手指放入他的口中,「你的聲音很好聽,別悶著好不好?」

  他緊緊閉上雙眼,就算有異物無法讓他闔嘴,他還是努力想要壓抑所有的呻吟,我用食指及中指夾著他的舌頭玩弄著,身下的擺動也逐漸加快,相信他堅持不了多久的,肯定沒一下就會喊出聲。

  「嗯⋯⋯哈⋯⋯快高潮了⋯⋯」李羲承皺緊眉心,在皺眉的同時又眨了一次眼,早已掛在眼眶的淚水被擠了出來,防不住的唾液也順著嘴角流了下來,他大口喘著,並緊緊抓著床單,他的呼吸聲越來越重,就在我耳邊的呻吟聲簡直是天籟,如果用食物去形容,那會是麥芽糖,「再、再快點⋯⋯」

  「遵命,這就讓你舒服。」我抽出手指,挺起身,緊緊抓著他的腰加快頂撞的速度,甚至連力道也加重了許多,安靜的房間迴盪著淫亂不堪的肉體拍打聲以及李羲承逐漸放開的呻吟,還有因在抽插時被夾帶出來的體液製造出的水聲,我最愛這種聲音了,李羲承也愛。

  他努力用一隻手撐起身子,另一手握住自己的陰莖緩慢的套弄著,在我用力頂撞的同時他射了出來,高潮過後他無力的癱在床上,我依然抓著他的腰擺動著下盤,他闔不上嘴的發出破碎的呻吟,直到我射在裡面後才停止。

  「別吃進去,不然很難清理的。」將精液全數射進去後我緩慢的抽了出來,他雖然還沒回過神,身體也使不上力,但他屁股還高高的翹著,我能清楚看到他微微泛紅的後庭被我撐了開來,裡面還有些許白濁的液體。他伸出還顫抖著的手,輕輕的將臀片掰開,防止後庭的收縮讓精液被吃到裡面,「這種時候是不是該說點讓人興奮的話?」

  「哈⋯⋯老公⋯⋯射了好多⋯⋯」

  他媽的。

  李羲承回過頭看著我,他的臉有一半餡在床單裡,而他半瞇的眼神和虛弱的氣音讓人心好癢,他淺淺的笑著,依然掰著被我撞紅的臀片,不知道是不是我恍神太久了,他後庭裡的精液已經從他的腿根緩慢的滑落。

 

 

13.騎乘喚醒/你×Jungwon

 

  好像有甚麼東西正在碰我,不是不小心的,感覺很像是故意的,動靜非常的大,我迷迷糊糊地從睡夢中醒來,眨了眨眼,看到枕邊人正打開雙腿在自己面前上下動作著。

  「呀,醒啦?」他看起來一點也不累,或許是剛開始吧。他的襯衫只扣了兩顆扣子,白皙鎖骨和精瘦的腹部在我眼前晃著,甚至能隱約地看到粉色的乳首。梁禎元將身體向後傾,盡最大可能的把腿打開,奮力地用後庭吞吐著我的陰莖。

  「呀⋯⋯梁禎元我才剛起床,為甚麼要這樣?」雖然他平時就很愛逗我,用一些玩笑來鬧我,但這樣的狀況,今天是第一次,他是昨天做不夠嗎?

  「你知道我努力了多久嗎?你真的很會睡耶。」

  梁禎元說,他清醒後便鑽進被窩裡,縮在我腿間看著平坦的褲襠,輕輕用手掌搓揉了幾下後便拉下內褲,盯著還未勃起的陽物,他強調他還輕輕彈了一下,確認我是真的還在睡,見我沒有任何動靜後便將其握住。

  真小。梁禎元在笑完後親吻了傘狀頭,他先將頭部含入口中用舌尖描繪著龜頭上的溝渠,手則同時上下套弄著陰莖,以及替自己的後庭擴張。在我睡著的這段時間他做了這麼多事情嗎?真想看正在自慰的他。

  「你知道嗎?自己弄真的好彆扭⋯⋯還是你比較熟悉我的身體。」梁禎元抿著唇盯著彼此交合的地方努力動作著,我也順著他的視線盯著同一個地方,「為甚麼會變得這麼大⋯⋯好酸⋯⋯」

  我坐起身扶著他的腰,先在他的嘴唇上親一口,之後扣緊他的腰狠狠地向上頂。

  「啊⋯⋯沒準你⋯⋯哈啊⋯⋯沒刷牙就親我⋯⋯」

 

 

14.戴對方的眼鏡/你×Heeseung

 

  一進到房間後馬上將門鎖起來,已經微醺的我們在慾望的牽引下瘋狂接吻著,李羲承將我慢慢地帶到床邊,直到無法再退的時候他將我推倒,並跨坐在我身上,坐上來後他的雙手在我的腹部上撫摸,他撩起了我的衣襬,一邊扭著腰,一邊把我的上衣脫掉,他彎下腰,再親吻了我的額頭。

  他深陷在情慾裡的表情好讓人著迷,微微張開的嘴唇,泛紅的臉頰,半瞇的雙眼,格外甜膩的呼吸聲,瘋了,真的是瘋了一樣的好看。

  李羲承慢慢地挪動身子,他移動到我的跨間,用癡迷的表情盯著我的褲襠,我坐起身猜他待會是用手還是用嘴拉開拉鍊,當他嘴唇一動時,我的心抽了一下,不過他不是要用嘴咬開拉鍊,他只是單純要開口講話。

  「你等我一下。」李羲承站起身來走到書桌邊,他似乎拿了一個東西,我期待會是可以增加情趣的小道具。他轉過頭,他戴了我的圓框眼鏡,他似乎還記得很清楚我上次稱讚他戴眼鏡很好看的事情。

  他重新蹲到我的腿間,並將臉貼近我的褲襠,雖然他不是用牙齒咬開拉臉,但光看著他的臉我就足夠興奮了。他不急不緩地將褲內的性器掏出,在觸摸到的時候他便抬頭看了我一眼,那眼神像是在說「怎麼這麼快就勃起了」。

  握住已經佈滿青筋的陽物,故作優雅的歪著頭由下往上舔著柱身,舔了幾回後他故意在舔到頂端時噘起嘴唇發出響亮的吻聲,並抬眼,透過我的眼鏡觀察我的表情。

  「看你的表情,你好像很喜歡。」他甚麼都知道,他知道我的弱點在哪,更清楚我會對哪些行為、表情、語調起反應,就好像我是屬於他的物品一樣。

  他收起牙齒,閉上雙眼緩慢的吞吐著,他一直努力在嘗試吞到最裡面,但他在這方面技巧還沒有太熟,才吞的比平時多一些他就急著吐出來並乾嘔幾聲,是不是我太變態了,李羲承感到痛苦的表情讓我異常的興奮。

  「⋯⋯變態。」他有看到,我在他咳嗽後陰莖興奮地跳了幾下的畫面他有看到,而他也知道我差不多就該射了,他雙手擺在我的大腿根,更加賣力的將我的陰莖含在嘴裡,我好喜歡他戴著眼鏡的模樣,他在抬頭後一邊抿嘴一邊推高眼鏡的模樣也好好看,我在他再次低頭親吻龜頭時射了出來,「喜歡的話我以後常戴。」

  不要在被我射滿臉後又對我笑。

 

 

15.坐在椅子上和跪在地上/Jay×Jungwon

 

  「取悅我,讓我在五分鐘內硬起來。」梁禎元盯著躺在地上雙手被反綁的朴綜星,那人在接到命令後狼狽的爬了起來,恭敬的跪在梁禎元面前,此刻的他看起來真像隻夾緊尾巴的小狗,「要一直盯著我看嗎?時間正在流逝。」

  朴綜星挪動膝蓋移動至梁禎元的雙腿間,他一點也不害臊的將臉貼在梁禎元的褲襠上,在貼上後他刻意用臉頰在上面磨蹭著,他張開唇咬住牛仔褲的拉鍊,但再怎麼努力向下拉,卻因為現在梁禎元坐著的關係而無法完全把拉鍊拉下,它卡在中間下不去,他有點慌張的抬頭看了一眼梁禎元。

  「⋯⋯就通融這麼一次,之後要好好表現。」梁禎元站起身,在朴綜星面前將牛仔褲脫到腳踝邊,隨後又坐了下來,他專注地盯著朴綜星的所有表情,他眉宇間的變化,胸口的起伏,希望他能在剩下的四分鐘內完成任務。

  朴綜星猶豫了一會,抬眼確認了梁禎元的表情後便乖乖的彎下腰,將臉貼近他的褲襠,朴綜星忍著那股跟他身體不一樣的味道,伸出舌舔舐著內褲上凸起的地方,濕熱的舌面在他未勃起的陰莖上描繪著,舔到頭部時,朴綜星啟唇含住,並意猶未盡的一邊用力吸緊口腔,一邊緩慢退出。

  還不夠。朴綜星抬眼對著梁禎元勾起嘴角微笑,像是在說自己很有自信,剩下三分鐘又算甚麼,梁禎元頓時退縮了,或許他真的這麼有本事。他再次啟唇舔著性器的頭部,舔夠了又含住吸吮,梁禎元見自己好像隨時都會硬起來,所以抓緊他的頭髮,強制讓他抬起頭來,阻止他繼續觸碰敏感的頭部。

  「壞貓。」朴綜星游刃有餘的將身子彎得更低,他閉上眼轉攻底下的囊袋,張開嘴,像是在吸取水果上的汁液一般的隔著內褲吸吮著陰囊,梁禎元舒服得忍不住將腿打得更開,並伸手抓緊他的頭髮,無助的呻吟著。

  感覺到內褲裡的東西已經完全勃起後,朴綜星咬住內褲頭笨拙地幫他把內褲脫掉,見裡面的陰莖彈起後,朴綜星抬頭:「硬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hypen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