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吐症設定

  ※HE,有些歡脫

  OOC

 

  崔韓率×文俊輝

 

 

 



 

 

從文俊輝開始吐花瓣,崔韓率就像是他的寵物一般地跟在他身邊,如果有一天他的花吐症還是沒有好,至少自己陪他走完這段路,自己也可以算是陪他走最久的人。

 

 

 

 

 

 

崔韓率抬頭看著灰濛濛的天空,一滴雨水就這樣在他抬頭後滴在他的鼻尖上,明知道今天會下雨還沒有將傘放到書包裡面,回到穿堂看著雨勢漸漸大了起來,文俊輝怎麼還不出來?說要去廁所一下,這一下就是五分鐘,五分鐘過去了都還沒見到人,崔韓率拿起手機,沒有訊息,是肚子疼嗎?

 

 

看著天空發呆,想著從前天開始會吐花瓣的人現在如何了,身為他的好朋友,對愛情無任何經驗的朋友,完全幫不上忙,只能平時逗逗他,跟他打屁哈拉。回頭,不是查覺到有人在自己身後,而是覺得好像有影子,抬頭看著許久不見的文俊輝,他手掌內的是玫瑰花瓣,往崔韓率的上方一撒。

 

 

「你在幹嘛……」

 

 

「世界第一好看的玫瑰妖精登場。」

 

 

文俊輝大概是世界上第一個、得到花吐症還能自娛自樂的人,在得到花吐症之前就老愛說自己跟玫瑰花一樣美麗,甚至喜歡種玫瑰花,然後拍照傳給崔韓率,不只拍花,還拍了自己,然後問哪一張比較好看,如果崔韓率太晚回復,他會自戀的說一定是害羞不敢說出來,不要害羞,我已經知道答案了,之類的話。崔韓率從不真正嫌棄他的自戀。

 

 

崔韓率睜著深邃的雙眼看著又在自戀的人,站起身拍拍褲子上的灰塵,看著躺在地上的花瓣,覺得有點可怕,自己沒得過花吐症,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嚴重,但是一想到咳到將花朵吐出來就覺得有點疼。

 

 

他也沒有傘,兩個人跑去找老師借傘,打算一起撐,一起走回家。文俊輝在崔韓率家門口又咳了,漂亮的玫瑰花瓣就這麼在他手中綻放。

 

 

「你這樣咳不是很痛嗎?」

 

 

「當然痛。」文俊輝的表現得很一般,像是早就知道自己和心儀的對象不會有好的結果,乾脆將花吐症視為自己美麗的結局吧,「我的身體正在凋零啊。」他的語調像是平時自戀的語調一樣,但這句話怎麼聽都覺得悲傷,可是他卻笑著,笑得很美麗。

 

 

花吐症是一種病,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有好的發展就會開始吐花,命運的安排讓文俊輝和崔韓率相遇,不知道國中時的文俊輝是不是也是如此自戀,還是上了高中,為了吸引喜歡的人注意才變得自戀,但他從不說自己喜歡的人是誰,他都開玩笑的說是自己,自己和自己不會有結果,這任誰聽都知道是在逃避問題。崔韓率承認喜歡他,從他得到花吐症就非常的擔心,儘管他看似不把花吐症當作一回事。

 

 

吐出來的花瓣也是如此的美麗,文俊輝拍的那些自拍,崔韓率從來都沒有開口說過他比玫瑰還好看,當下只是嫌棄他過多的自信,他太明白自己優越的點。

 

 

互相道別,轉過身的同時,兩人的表情都不是很好,文俊輝實際上非常害怕自己真的會有凋零的一天,崔韓率也還怕他會因為沒辦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而死亡。他很痛苦,真的很痛苦,但是他不想要表現出來,他希望別人都覺得他是很好的,所以塑造出一個樂天的外表。

 

 

不知道在死亡的時候會有誰記得這位總是用自己的自拍困擾大家的玫瑰妖精。

 

 

 

 

 

 

去學校的路還是一樣乏味,今天文俊輝請假沒有去學校,花吐症已經纏著他一個月了,他沒有好轉,他也沒有向朋友說喜歡的人如何,連一點點訊息都不願透漏,崔韓率問起,他用一貫的語氣說著是自己,搭配假到不行的韓劇壞女人笑聲。

 

 

今天也是下起了雨,想起那次文俊輝在自己面前吐花瓣的樣子,眉心都皺在一起了,笑著說當然很痛,自戀著說自己正在凋零,從他掌心散發出來的花香,不是太美好。

 

 

收拾好書包,今天有記得帶傘,文俊輝的抽屜裡面還有幾片花瓣,崔韓率越來越擔心了,一個心煩就來到他家門口,抬頭看到他家前院草皮上有一些花辦才意識到自己走過頭了,而且過頭非常多。既然來了就進去找他吧。

 

 

文俊輝完全就是遺傳他媽媽的眼睛和臉型,他媽媽人非常的好,就是韓劇裡面的那種好媳婦,見崔韓率一來就從冰箱拿果汁出來,他和崔韓率非常的要好,自己的孩子和誰比較好通常家人都會知道,他媽媽也不例外,連崔韓率喜歡甚麼都知道,大概他真的甚麼實情都會跟媽媽說吧,平時家裡只有他跟他媽媽,他當然會特別照顧她,放學大多數就是回家,不會亂跑,自己生日也是在家哩,隔天才會和朋友出去慶祝,朋友也都知道他家裡的狀況,都能夠理解他這麼做的用意。

 

 

縱使文俊輝將玫瑰外表的刺全部拔除,想讓自己能夠和人相處融洽,但內心卻一樣的脆弱,他很害怕一個人這三個字,無論是自己一個人,還是自己因花吐死亡後媽媽獨自一個人,抑或者是朋友身邊少了一個人。

 

 

文俊輝在房間裡面,說他身體一直都很不舒服,吐了很多花辦,崔韓率多留意了最後一句話,「請幫助他吧。」

 

 

敲了敲他房間的門,文俊輝直接開口喊了請進,崔韓率看到的不是病懨懨的人,而是趴在床上看漫畫的懶人,「我說你花辦都不處理一下嗎?」看著他躺在鋪著玫瑰花瓣的床上,向是在拍甚麼畫報一樣,他驚訝地瞪著雙眼看著門口的人不是媽媽而是崔韓率,慌張地收起放下漫畫,「我還以為你在拍美男雜誌的封面。」

 

 

「我就說我是玫瑰妖精,這些散落的花辦只是襯托我的美。」他閉上雙眼假裝困擾的皺起眉頭,這人自戀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看他這樣好像還很好,但崔韓率還是很擔心他是不是又把苦吞下去了。

 

 

書桌前的牆壁已經貼滿了照片,這是第一次到他房間看,以為上面都會是自拍照之類的,但卻意外地都是和朋友的合照,或者是朋友的醜照,其中崔韓率占的比例比較多,因為比較要好。

 

 

文俊輝又咳了,咳得有點嚴重,花辦沒有血絲,但吐出來的數量卻越來越多了,「你就不去找喜歡的人告白嗎?」請幫助他,崔韓率想到的只有說服他趕快去跟喜歡的人告白,崔韓率只希望他還擁有生命就好,他只要不死去,是否和自己在一起都不重要。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靜靜的看著也是一種喜歡。

 

 

「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靜靜的看著也是一種喜歡的方式,我知道他不喜歡我,我也不需要用我喜歡你這句真心話來破壞之間的友誼。」

 

 

這可能是十八年來文俊輝第一次說出那麼成熟的話,一向搞怪正向的人,內心都有跟別人不同的經歷,不敢說經歷的比別人多,只能說他經歷到的可能跟別人不一樣。文俊輝笑著,但卻在咳出花辦的當下破壞的這個氣氛,鮮豔的花瓣好像顏色深了點,撲鼻而來的味道不只有花香,還有不是很濃的血味。

 

 

「明明才一個月,卻這個樣子了。」

 

 

「如果時間不多的話,那麼就去做你喜歡做的事情,去告白吧,對方喜歡你也說不定。」崔韓率盯著他手中的玫瑰,說出這句話的當下心裡很疼,但如果文俊輝死去,會更疼,「只要你能好好活下去就好了。」即使他不想要告白,崔韓率也會逼迫他去告白,因為真的害怕失去。

 

 

他垂下眼眸,他眼中的星星正在一點一點的墜落,他又咳了花辦,握緊手中的花辦,血腥味更濃厚了些。

 

 

 

 

 

 

文俊輝還是沒有去告白,但他騙大家告白成功了,花吐症已經好了,只是為了不要讓大家看到他痛苦的一面,也不希望看到朋友痛苦的一面。可是紙終究包不住火,咳嗽的頻率越來越高,怎麼會是花吐症痊癒了。

 

 

他還是請假了好久,在花吐症快要進入第三個月時,朋友的訊息幾乎都沒有回覆,崔韓率還是刷了很多則訊息、打了很多通電話才連絡的上他,朋友說殺去他家也都被他媽媽拒絕。崔韓率想著,如果是最要好的人去,應該可以有交換條件或是說自己沒有要找他,隔著一扇門跟他說話也好。

 

 

想著,還是放棄了,今天沒有去,隔天也沒有去,後天也是待在自己房間發呆想著文俊輝的狀況如何,翻了以前的對話紀錄,跟他爆料隔壁班的誰誰誰喜歡他,他總是開玩笑地回復「玫瑰妖精只愛自己」這種自戀的話,崔韓率害怕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人像他一樣那麼自戀,那麼讓人喜歡。

 

 

但願人長久。

 

 

一個禮拜過去,還是沒見到文俊輝,崔韓率決定直接殺去他家,跟他媽媽直接了當的說要見他,打開門的女子狀況非常不好,看了就非常心疼,想必文俊輝肯定更不好。沒等崔韓率開口,她馬上笑著讓他進來,說直接去房間找他也可以。這是何等差別待遇。

 

 

悄悄地打開門,看著書桌上面堆滿了花辦,都是他這幾天吐出來的,他幾乎像具屍體般頹廢、瘦弱,他真的很可憐,明明自己也害怕著死亡卻選擇不要告白,傻子。

 

 

「文俊輝,你這是要讓誰擔心?」他的嘴唇上面還有剛才咳嗽連帶著花瓣一同吐出來的血,聽到崔韓率的聲音立即將嘴角的血用手背擦乾淨,撇開頭不願意讓他看到自己這狼狽的樣子,「你是想要活下去還是死於花吐症?」

 

 

答案很明顯,文俊輝也很想要活下去,心儀對象不會接受自己是藉口,他並沒有大膽到可以去告白,平時喜歡他的人很多,告白的人也很多,也會收到一些情書,但是他不像那些追求者一樣有那個勇氣去說出自己的喜歡。

 

 

「我時間不久了,拜託你了,我希望你對我的最後印象不是這樣的狼狽。」他重新整理好自己的表情,回過頭來,看到他的表情是閉上雙眼,皺著眉頭裝自己很困擾的樣子,「我那麼帥,我可是世界第一好看的玫瑰妖精,啊、我是不是太好看了一點?有點困擾。」他搖搖頭,儘管語調是一樣的自戀,但嘴角不自覺的抽動讓崔韓率看得出他的偽裝,不是都將玫瑰的刺拔下來了嗎?為何還要做出無謂的偽裝。

 

 

「我們世界第一好看的玫瑰妖精,你辛苦了。」崔韓率上前抱住他,他不希望被看到狼狽的樣子,但崔韓率卻想念他的話,那麼就擁抱吧,距離近,又不會看到對方的臉,「你真的很好看,玫瑰妖精。」如果時間剩一點點,那麼可不可以親吻自己喜歡的人,如果親吻就可以獲得解救的話,崔韓率會想要試看看。

 

 

退開這個溫暖且短暫的擁抱,捧著他的雙頰,看著他哭著的樣子,他又咳了幾片帶有血絲的花瓣,崔韓率要他閉上雙眼,他變得異常的聽話,但卻依然咳出花瓣,讓崔韓率沒辦法親吻他。他一停止,崔韓率就迅速的親上去,雖然力道有點大,有聽見他因疼痛而發出的聲音,這個吻停留的很久,像是初雪到來一般,凍結了整個城市,讓花朵因此沉睡。

 

 

他用力一咳,咳出了一朵完整的玫瑰花,沒有梗,只有花的玫瑰,就這樣落在他不久前接住花瓣的手上,那朵玫瑰非常的香,不帶著任何血腥味,是真的玫瑰花,崔韓率瞪大雙眼接過玫瑰,突然,在自己面前的人往自己身上倒,「文俊輝!文俊輝!不是吧,不可能吧?」崔韓率慌張的搖著他的肩膀,崔韓率可不記得吐出完整的花就代表死亡,「俊輝你不要嚇我啊,世界第一好看的玫瑰妖精!

 

 

「對、這樣才對,我是世界第一好看的玫瑰妖精。」

 

 

「去你的你嚇死我了!」把玫瑰花放到桌上,用力地垂著文俊輝的背,這人到最後還是改不掉調皮的個性,「不過,吐出完整的花是代表甚麼?」

 

 

「就是花吐症好了。」文俊輝不再痛苦,從那朵花吐出來後就痊癒了,緊緊纏著他心臟的藤蔓也跟著消失,一切彷彿回到最初一樣。

 

 

可是兩個人卻沒有在一起,只是互相愛著對方,做著最要好的朋友,身邊的人看到文俊輝嚷嚷著玫瑰妖精回來了,全都鬆了一口氣,幸好這人最後還是沒有輸給花吐症,但大家都問著和他在一起的人是誰,不過他的回覆是一樣的,「我前幾天終於接受自己的告白了,喔!文俊輝啊文俊輝,你為甚麼要叫做文俊輝呢?為甚麼又要叫做玫瑰妖精呢?啊、我真的是太美麗了!」他誇張的語調讓整個班又充滿了生氣,朋友看他恢復了精神就不再追問有關他另一伴的事情,只要文俊輝好好的就好了。

 

 

而崔韓率在自己的座位回頭看著充滿朝氣的他,就像他說過的,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靜靜的看著也是一種喜歡。在這個年少輕狂的年紀,我們都應該等待自己成熟、等待花苞綻放再去談戀愛,花吐症,讓文俊輝知道有個人正在等他。

 

 

 

 

 

 

「俊輝,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崔韓率打開傘,到了首爾的梅雨季節,他終於養成了每天早上帶傘的習慣。側過頭看著想要一起撐傘的文俊輝,問著。

 

 

「我也喜歡你,但你還是要叫我玫瑰妖精。」他從口袋裡面抓出一把火紅的玫瑰花瓣,是誰告白會笑的那麼開心,甚至是像平時說話一樣?大概只有文俊輝。

 

 

 



 

 

第一次寫花吐症這個設定,看的文章也沒有很多,看到的有些有私設,所以沒有寫太多

不過文俊輝我是真的把他寫的好自戀好逗,有人看過那麼逗得花吐症嗎wwww

之前點文有人說想要看率俊,我寫了第一次的魔法設定,但後來棄坑,第二次也是魔法設定,還是棄坑了,過了好久,就在今天重新寫了率俊(沒錯這篇我是一天內寫完的www),而且寫了我挺想要寫看看的花吐症設定,然後我一定要說,率俊這個組合從我第一次聽到就覺得一定是一個非常逗得組合,所以無論是第一次寫還是第二次、甚至到了這次都寫得很歡脫,但都是浪漫、逗比、悲傷都有,原本的魔法設定是看到D社發了啵濃藍色頭髮的照片,讓我想要寫他會控制冰,大概像冰雪奇緣一樣,到了夏天他就會離開回去美國,等韓國天氣冷了就回來,而文俊輝是房東,原本是這樣的設定,如果有人有興趣想要拿去寫文沒關係,我是覺得我不會再碰魔法這個題材了,太難寫了XD

 

有追我IG的應該都有看到我最近因為亂答應圭雨要寫萬字圓奎文,包括車,最後殺價成九千兩百五十個字,但我還是寫到了一萬一千多字,甚至開了第二篇,第二篇的未來還有些渺茫,我不知道最後會幾個字完結,就等待吧,我是善變的人(討厭的善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率俊 崔韓率 文俊輝
    全站熱搜

    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